【火王子/柯TJ】爱上你的十二种方式

1  2  3  4  5

Chapter6

就像Jack不会停止嘲讽Johnny一样,T.J也永远不会放弃对Curtis的花式追求,比如六月一号当天,他就能一本正经地以庆祝儿童节为由邀请满脸大胡子的糙汉Curtis先生一起去迪士尼乐园玩耍,这无疑让Jack难以理解,然而,更神奇的是,总是对T.J满怀“慈爱”之情的Curtis还真的答应了……

这便有了Jack告知Johnny此事,两人还积极且猥琐地乔装跟去的一幕。


此刻的Curtis和T.J正像一对再平凡不过的恩爱小情侣一样肩并着肩在人来人往的迪士尼乐园里闲逛,T.J总是对这些小朋友喜欢的东西格外热情,对着来来往往的巨型人偶和不远处的公主城堡高兴地蹦蹦跳跳,Curtis保持着他一贯的面瘫脸,但仔细看却能发现也是精心打扮过的,甚至还穿了一双有狐狸Nick头像的新鞋子,对此,头戴米妮耳朵的Johnny摇晃着头上硕大的蝴蝶结非常愤慨地表示:“呸!闷骚的死变态!”

说到这米妮耳朵的来源,就是另一段故事了。

刚刚入园的T.J显然是在Curtis的车上睡得很沉醉,下车之后迷迷糊糊地拖着两条软绵绵的腿随着人流入场,甚至没理身后沉默地扶着他肩膀防止他撞人的Curtis,Jack指着T.J一步三晃的背影:“你看他那个样子,约别人出来还要人家开车送他,还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五岁小朋友都比他懂事。”

不懂事的T.J在看到纪念品商店里的米奇耳朵的时候才算彻底醒了,抱着Curtis的手臂乐呵呵地拉着他进去,Jack和Johnny在不远处躲着,Johnny对T.J抱着Curtis手臂时撒娇的可爱样子大加赞扬,这就让Jack非常不满意,冷笑着说T.J看起来明明像Curtis身上被太阳晒化的脂肪瘤,Johnny倒没生气,哈哈大笑着夸Jack有想象力,还拱火说Jack太刻薄高傲,应该学学T.J偶尔示弱撒娇,结果被室友按在地上揍了一顿。

Curtis和他的“脂肪瘤”从纪念品商店出来的时候一人顶了一个米奇耳朵,俩人黏在一起走在大街上,看起来般配的不得了,Johnny见状,二话不说冲进商店买了两个米妮耳朵,给自己和Jack各带了一个,Jack经历了理智拒绝,冷嘲热讽,狂躁骂人,拳打脚踢之后还是没躲开室友的动作,只能黑着脸顶着蝴蝶结耳朵暗搓搓地跟在两人身后。

“你要抱我的胳膊吗?”Johnny穿了件纯白色的男士背心,把上身完美的肌肉线条毫无保留地展示了出来,Jack看看面前结实的胳膊,在心里暗暗和自己的做了下比较,然后一巴掌拍开:“滚!”

“那我抱着你吧!”话音未落,Johnny就一个展臂揽住了Jack的肩膀,笑嘻嘻地往前走。

“拿开。”Jack面无表情地盯着不远处正在买棉花糖的两人,Johnny却像没听见似的搂的更紧了。

T.J拿着一袋棉花糖,自己吃一颗,又抬手喂Curtis一颗,Curtis老老实实地张嘴含进去,在T.J问他好不好吃的时候沉默地点点头,却没控制住嘴角的笑意。Jack远远看着,在他印象里,Curtis从没这样对他笑过,他总是礼貌地,克制地,或者说——虚伪地对他笑着,落寞和不甘涌上心头,Jack咬咬牙,把头昂的更高了一点:“爪子拿开,Johnny!”

“不……嗷!”Jack在Johnny的“不”字刚发出一个音节的时候便抓起他的手臂狠狠地咬了下去,Curtis听到动静,扭头向这边张望,吓得Jack当即按着Johnny的肩膀躲到了棉花糖车后面。

Curtis觉得刚才那声嚎叫耳熟,回身望了半天,只看到棉花糖车后面露出来的两对米妮耳朵,心下了然,却什么也没说。

“你在看什么?”T.J顺着Curtis的目光看过去。

“没什么。”Curtis摇摇头,抬腿快步向前走去,T.J也没多想,老老实实地抱着棉花糖连跑带追地跟着Curtis的脚步往鬼屋走,Curtis走了几步,见T.J没跟上,便放慢了步子等他。

“我们不去鬼屋行吗?”T.J从后面拉住Curtis的手。

“这边排队的人少。”

“可是我害怕啊。”

“没什么好怕的,都是人扮的。”

“Curtis……”

“嗯?”

“你带我去这种地方是不是想泡我呀?”

“……”

“你想泡我不用一定找这么老土的套路的,说一句就行,我又不会拒绝你,这里面多吓人啊。”

“你去不去……”

“去!”


“他们进鬼屋了?”Jack从棉花糖车后面探出一个脑袋,“呵!这么老套的方法也亏你的T.J想的出来,不过他也就这种智商了,我一点都不惊讶。”

“都紫了!”Johnny显然不在意“他的”T.J做了什么,只顾揉着胳膊上的牙印委屈巴巴地伸到Jack面前抱怨。

Jack一个眼刀,Johnny不吭声了,默默把胳膊缩回来藏在身后。

“我们也去!”Jack一把把蹲在地上的Johnny拉起来大跨步往前走,“追上他们!快点!”

“Jack!Jack!Jack!等等,万事好商量!”Johnny一路反抗着被雄赳赳气昂昂地往前追的室友硬拽向了鬼屋。

鬼屋里客流限制,硕大的两层楼里只有十几个人,胆大的早早地向前走过去了,胆小的人自觉凑在一起,给彼此壮着胆往前缓慢挪动。Curtis和T.J自然是胆大的那批,等Jack他们进去的时候已经不见踪影了,Jack目不斜视,不顾室友的激烈反抗拖着他一路往前追。

“啊!”不远处传来T.J的尖叫,Jack双眼发亮,正准备朝那个方向跑,却被Johnny一把拉住了:“不不不我们别走了!”

“为什么!”Jack已经脑补出了T.J借机扑进Curtis怀里梨花带雨装可怜的样子,恨的牙痒痒。

“T.J都尖叫了!那边肯定很恐怖,我不去!”

“噗!”Jack愣了几秒,往Johnny面前凑了凑,“你怕鬼啊?”

Johnny昂着头,理直气壮地来了句:“啊!”随即从背后抱住了Jack,他比Jack高不少,此刻却相当不自觉地把大半的重量压在了室友身上,双臂像铁锁似的把他箍的严严实实:“保护我!”

“哪有……哈!”Jack猛地一个大叫,吓得Johnny果断尖叫着把脸埋进了Jack脖子里,Jack也不躲,顺势仰进了Johnny怀里哈哈大笑,轻轻拍着他的胳膊:“你还真怕啊哈哈哈!这么大个人了!哈哈哈!没关系哦!哥哥保护你哦!”

“不怕才奇怪好不好!”Johnny被吓出了一身冷汗,死死抱着室友不撒手。

“你的T.J在前面哦,你确定不冲上去展示一下你的男子气概吗?来个英雄救美什么的。”Jack拉拉Johnny环在自己身侧的小拇指。

“其实我也没那么喜欢他。”

后面的人已经渐渐跟上来了,Jack听到动静,半拖班拽地拉着室友往前走,却在听到这么句回答后停了下来:“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Johnny听起来不太高兴,但在黑漆漆的房间里Jack看不清他的表情,“我甚至不了解他,没和他怎么接触过,喜欢他只是因为他长得好看,又很受欢迎,当然,性格也很单纯可爱。”

“你上次还说想认真恋爱呢。”不知道为什么,听到Johnny的独白,Jack心里有种难以言表的愉悦。

“对,所以我认真考虑过之后发现我不爱T.J,我是说,如果T.J不是T.J,而是换成一个什么别人,长得好看又出名,再单纯可爱点儿,我可能就会喜欢他了,但这不是爱情,Jack,是青春期的虚荣心。”

“那……”

“但你放心!”Johnny松开抱着Jack的手,在黑暗里微微后退了一小步。紧张兮兮的游客和他擦身而过,撞到他的肩膀却连句抱歉也没说,“我还是会继续帮你追你那个毛线帽子,也说不定我和T.J深度接触之后发现我确实爱上他了呢!毕竟他那么好看,而且和我性格脾气都投缘,快走吧!趁着人多!啊啊啊啊!”Johnny话音未落,就被墙里窜出来的“鬼”抓住了,两位尽职的“鬼”驾着他的胳膊把他关进了旁边的笼子里,前一秒还英俊潇洒有深度的Johnny先生叫的嗓子都破音了,游客们四散奔逃,Jack只好逆着人群追随着室友撕心裂肺喊自己名字的声音跑去找他。

身强体壮的Johnny被几个“鬼”按的结实,Jack本来想先嘲笑他几句,后来借着笼子里微弱的光看到室友即将气绝的表情,知道他是真怕了,便干脆利索地冲进笼子,掰开“鬼手”,拉起快哭出来的Johnny撒腿就跑,身后的“鬼”们便尽职尽责地拎着骨头和狼牙棒在后面怪叫着追,两个小伙子在黑漆漆的鬼屋里跑的飞快,快到从Curtis和T.J身边奔驰而过都没察觉。


抱着Curtis的胳膊躲在他身后的T.J探出半个脑袋:“Curtis,我好像听到Jack的声音了……啊啊啊啊!”没追上Johnny的“鬼”们只好转而去抓慢悠悠往前蹭着走的T.J,这自然让无辜的受害者吓了一大跳,条件反射地缩紧了身体往Curtis怀里钻,但很快就冷静下来,打理起自己被弄乱的头发。

“你不怕?”Curtis挑起眉毛,略显疑惑。

T.J摇摇头:“他们别突然跳出来吓我就行,反正都是人扮的,小孩子才会怕吧。”

“T.J,你是不是有什么事?”今天的T.J格外开心,开心到Curtis有些忐忑。

“为什么这么问?”T.J抬头,真诚的眼睛在漆黑的鬼屋里像面镜子一样映出了Curtis的心绪不宁。

“感觉。”Curtis拉起T.J的胳膊径直往外走,在路过一对眼熟的身影时稍稍驻足,然后加快了步子。

“我们去看阿拉丁神灯吧!”T.J生硬地转移了话题,Curtis张张嘴,最终还是没说出别的,只有答应。


再说Jack他们这边,Johnny死死抱着Jack一路没撒过手,像只硕大的背部挂件一样贴在他身后一路哀嚎着从鬼屋逃了出来。

“好啦,出来啦!”Jack拍拍Johnny的手,他们贴成一团的的样子已经引得了不少的回头率,“松手!”

Johnny把眼睛张开一条缝,确认安全后浑身一软,松开抱着Jack的手,叉着腰大喘气。

“喂,”Jack戳戳Johnny的腰,满是揶揄,“怕鬼哦?”

“干嘛!犯法吗?”Johnny甩甩头,挺直腰板,“还不找你的Curtis!跟丢了!”Jack这才想起此行的主要目的,赶忙四处张望,可哪里还有二人的影子。

“宝贝,”Johnny用肩膀撞了撞Jack的后背,“咱们门票都买了,你不会说要回去吧?”

“你想干嘛?”莫名的,Jack好像并没有因为Curtis和T.J的失踪有什么太大的情绪波动。

“我们去玩啊!”Johnny蹦到Jack面前,完全没了刚才被吓得冒汗的样子,大大方方地牵起室友的手腕往前走,“我想去玩巴斯光轮!还想和蜘蛛侠合影,参观一下长发公主的城堡,还有啊!我们米奇雪糕还没吃呢……”

Jack被一路拉着,连插嘴的机会也没有,六月的太阳有些毒辣,晒的他睁不开眼,只好眯着眼睛任由室友拉着走,他再次环顾周围,确定没有Curits和T.J出现之后,又看了看前方那个流着汗四处张望的少年,笑容不期而至,他不懂,自己究竟是为什么会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但却也没深究,Johnny的好心情从他拉着Jack晃悠的手上就能看出来,恶作剧似的,Jack反手拉住室友的手:“我们再去次鬼屋啊?”

“不!”Johnny拒绝的斩钉截铁,又很快坏笑着凑近Jack,“你是不是想趁乱占我便宜啊?”

“不是,我想让他们早点吓死你,我才能独占寝室的冰箱。”

说话间,二人已经走到了冰激凌车边上,Johnny买了两个米奇雪糕,拆开包装袋递给室友:“来,亲爱的,我喂你,啊——”

Jack抱臂,冷笑着看着室友不说话,后者心虚地缩缩脖子,老老实实把冰激凌双手奉上,撅着嘴嘟囔:“一点情趣都没有。”

“嗯?”Jack一口咬掉了一个米奇耳朵,冰的自己牙疼,却不得不为了形象憋着眼泪忍着。

“你没情趣没关系,我有啊,我不嫌弃——唔!”Johnny的话被Jack一拳打回了肚子里,委屈兮兮地含着冰激凌不说话了。

“喂,”Jack扯扯室友的衣服,囫囵把嘴里的冰激凌吞了进去,“生气啦?”后者没答,自顾自地往前走,Jack心悸,想着是不是自己下手太重了,赶忙快步上前,和Johnny肩并着肩,讨好地问:“真生气啦?我不是故意的,很疼吗?”

“我受伤了,Jack,”Johnny目视前方,“即使我在你心里没有Curtis好,我也希望你能对我哪怕温柔一点点,你肯定不会在他要喂你吃冰激凌的时候捶他,重色轻友!Jack!重色轻友!”

Jack哭笑不得,想象了一下Curtis肉麻兮兮地要喂自己吃东西的样子,顿时恶心的一阵寒颤,在他的印象里,Curtis这种温文尔雅的绅士和米奇形状的冰激凌是永远也沾不上边的:“他可不会吃这么……可爱的东西。”为了防止室友再度爆发,Jack把到了嘴边的“幼稚”改成了“可爱”。

“他刚才还吃草莓夹心的棉花糖呢,”Johnny显然并不领情,“恕我直言,那东西也'可爱'的很呢,而且还是'可爱'的T.J亲手喂给他的,抱歉打破你的幻想了,室友,但你要知道你至高无上的白莲花男神也是会拉屎放屁的,更别说吃个'可爱'的冰激凌了。”

Jack被Johnny没来由的火气呛的哑口无言,只好把一切归咎到了室友对Curtis的厌烦上,说实话,当Johnny如此直白地戳破了Curtis在自己心里完美到不真实的形象的时候,Jack不懂自己的第一想法为什么是“Johnny真的生气了,我该怎么哄他。”而不是为了维护男神的形象而进行反驳。

“你要哄我吗?”看室友只是自顾自地语塞不出声,Johnny像知道他的想法似的,斜着眼睛居高临下的看他,Jack收到对方和好的信号,立马乖乖地往人家跟前凑了凑:“嗯嗯!哄你!”

“就这样?”Johnny停下,转念又想起面前的这位大少爷向来是很少服软的,想必也很少像现在这样拉下脸皮哄过别人,这么想着,倒是自己把自己哄高兴了。

“啊!不然呢?”

“啊——”Johnny张开嘴,指了指Jack手里已经开始慢慢融化的冰激凌,又指了指自己大张着的嘴巴。Jack瘪瘪嘴:“一定要这样吗?”

“啊——”Johnny把嘴巴张得更大了一点,还往Jack面前凑了凑,后者想着自己理亏,于是咬咬牙,把手里的冰激凌递到了室友嘴边:“自己咬!”

“嗷!”Johnny倒也不再为难他,乐呵呵地一口下去,把剩下的冰激凌全部吞进了嘴里,那气势,好像Jack再凑近一点就能被室友把手吞了。

“啊啊啊凉凉凉凉凉!凉死我了!”得了便宜的Johnny含着冰激凌直吸气,顺势就把室友搂进了怀里,昂着头对着天吸溜个不停,“谋杀亲夫了谋杀亲夫了!”

“Johnny Storm,”Jack被Johnny搂得直晃悠,看着手里干干净净的冰棍棒翻了个白眼,“你绝对是我见过的人里脸皮最厚的。”

“我姐也说我有做流氓的潜质,你俩肯定聊得来,我们的婚后家庭关系会很和谐的!”终于是把冰激凌全部吞进了肚子,Johnny故作轻浮地挑起Jack的下巴,“来啊宝贝,让我调戏一下……嗷!”

“嗯?”

“甜心,你这一拳打得好,至少让我知道你身体很健康。”

“除了拳头之外,我还有很多种方式向你证明我的健康。”

“小坏蛋,居然开黄腔,不过我……嗷!”

“你接着说。”

“不说了。”

“说吧。”

“不说。”


TBC


ps.

因为被lofter屏蔽了所以以后更新会用小号 @阿斯加德袄浩南 来刷一下,怕错过更新(也许还是会保持年更的频率,因为实在工作太忙了QAQ)的小天使们可以关注下这个号~

热度 208
时间 2017.06.09
评论(26)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