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求助!哥们儿过度沉迷VR男友,该怎么帮他回归正常生活!

 私设内战之前,四处流浪还没有遇到罗师傅的巴基,阴差阳错地和无所事事在地球体验生活的雷神住到了一起的故事!单纯的室友!!室友!!

很久以前的点梗! @棹舟  姑娘说想看论坛体,拖到现在了我也是很服我自己……

长度未定…… CP应该会和《大学》一样……

坑不坑也不好说= =

---------------------------------------------------------------------

#0. 弟弟我错了【楼主】

如题。做个简单的背景介绍吧,我哥们儿那个人吧,脑子不太好使,有点健忘,还挺土的,年轻人玩的东西都玩不来,我呢,不是本地人,所以很多东西我也不懂。

#1.什么冬梅啊

沙发!

#2.马什么梅啊

我,奥巴马,打钱。

#3.晚上吃什么

谁来帮忙举报下楼上那俩插楼的。

#4.地瓜

楼主你当他男朋友不就行了!好!下一题。

#5.弟弟我错了【楼主】

前阵子不知道他从哪弄来的VR眼镜,医生……呃,算是吧,说他如果想尽快恢复就应该进行情感治疗法,大概意思就是,因为他脑子被清干净的时候,属于人类的情感也没了,但“爱”是人类的本能嘛,所以说他想恢复最快的方法就要记起怎么“爱”。

#6.别放香菜!说了别放香菜

楼主你把你弟弟怎么了……

#7.老子身高两米三 回复 别放香菜!说了别放香菜

听你这么说……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8.校园恶霸德壮实

楼主你不能一次说完嘛!半天憋几句话!

#9.我爱学习

脑子洗干净??楼主你编也编的像样点啊= =肥皂剧都不这么写了

#10.弟弟我错了【楼主】

我哥们儿是个面瘫脸,但是眼睛大大的特别好看。刚开始医生让我们从养小动物开始,我们就从救助站领了一只橘猫和一只金毛狗回去,我能看出来我哥们儿挺喜欢它们的,本来以为看到希望了,可是后来又出了个事,让事情更麻烦了。

#11.熊猫怎么那么可爱啊

楼主不是直男吧?夸哥们眼睛大大的好看?

#12.你爸爸

楼上重点抓的准!

#13.你瞅啥!

楼主太墨迹了,出帖。

#14.袜子买大啦

楼上真逗,走就走还放个屁干嘛,谁稀罕你看了

#15.你看到我的巨屌了么

心疼楼主,楼里都没人认真看你的帖子,没事,我会认真看的……小猫小狗,然后呢?

#16.弟弟我错了【楼主】 回复  地瓜

啊?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啊,我一直当他好哥们的!他有点胖,而且不太爱说话,我喜欢伶牙俐齿一点的,高高瘦瘦那种,有点小脾气之类的就更可爱了。

#17.弟弟我错了【楼主】 回复  别放香菜!说了别放香菜

我把我弟惹生气了,他现在不想见我,离家出走了,我从外地过来,也是为了找他的,有人跟我说在这边看到他了QAQ弟弟你和我回家吧,回家随便你打我骂我怎么样对我都可以,只要你高兴QAQ

#18.弟弟我错了【楼主】 回复 校园恶霸德壮实

每次我打完一段,想分段,按一下……就发出去了。

#19.秋名山车神  回复  弟弟我错了【楼主】

2333333楼主可爱的很,你把发送的快捷键改掉。

#20.骨科呵呵呵

楼主你先说你和你弟弟的故事吧!求你!!!!

#21.太阳好大

楼主暗搓搓嫌弃他哥们你们都没看到吗!!哈哈哈哈!!!!

#22.弟弟我错了【楼主】

我哥们的胳膊也出过一点意外,所以他掌握不好自己的力度,刚开始他都是用健康的那只手摸我们的小猫小狗,那会儿他心情好多了,我能看出来,平时他都是一个人一言不发地呆着,有了小动物之后偶尔会笑几下了。

后来有一天,他看见猫在窗台边趴着睡觉,想把它抱进屋里,又怕吵醒他,就用了双手去抱,可是力气没掌握好,把猫捏疼了,猫回身就挠了他一爪子,把他的胳膊挠的都流血了,然后从窗户跳了出去,到现在也没回来。虽然他之后没说什么,但是能感觉到他心情真的很糟糕,那次之后就没再见过他和小动物们亲近了,都是躲得远远的,把吃的和玩具丢给它们。

#23.穿裤子出门

有点心疼大眼哥哥,感觉是个很温柔的人,把小动物误伤了一定很内疚QWQ

#24.衣服没收啊

楼上+1!明明很喜欢,可是对方却因为自己的靠近受伤什么的,想着都虐QAQ

#25.香蕉大战

虽然现在问这个不太合适……那个,楼主,你哥们会用受过伤的手摸你吗?

#26.云养猫用户

大眼哥哥!!摸我!!摸我!!!我不挠你!!!

#27.什么鬼

楼上痴汉,鉴定完毕。

#28.小仙女

哎……希望小哥哥能快点好起来吧。

#29.吊篮高手

只有我还在关注楼主说大眼哥哥胖吗?大眼哥哥: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

# 30. 弟弟我错了【楼主】

统一回复一下吧!首先,你们的大眼哥哥是个好人,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我词汇量比较匮乏,也不知道怎么形容。第二,他没有多胖,我也没有黑他的意思,大家不要误会,不是我吹牛,我哥们儿那颜值,在街上溜达一圈,回头率还是很有保证的,当然,比我弟弟还是差点哈。

接着说吧。自从那次之后呢,他的治疗就陷入瓶颈了。听说对人类来说,触摸肌肤是一种无意识的亲昵行为,但他现在拒绝靠近,有时候他受伤之类的,我给他包扎或者清洗伤口,都能感觉他浑身很僵硬。我再强调一下啊!我们是友谊,友谊也是“爱”的一种啊!

后来他拿来那个来路不明的VR眼镜,我和医生都觉得很适合他,避开了他的心结,还能有比较真实的体验,我试着玩过他那个眼镜,里面游戏挺多的,医生推荐他玩一个养狗的游戏,一个虚拟大学的游戏,还有一个就是他现在沉迷其中无法自拔的游戏,好像叫什么——without you?

那个游戏的确做得不错,可以捏自己喜欢的人物的样子,给虚拟角色设计性格之类的,然后攻略他,当然,我们没告诉他那是虚拟恋爱游戏,他一直当那个角色是自己的朋友养的。

# 31.发现一只小基佬

楼主……我比较好奇你哥们儿养的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呃?

# 32. pipipie

感谢楼上那位教了楼主分段的大兄弟!

# 33. 修仙快乐

楼主你见过他的虚拟男朋友吗?和你长得像吗?

# 34.一盆狗血

我已经脑补了那种“我把你当室友没想到你在游戏里泡我”的傻白甜校园小言,楼主请和大眼哥哥谈恋爱!

# 35. 没买会员没有钱 回复  一盆狗血

别忘了楼主的弟弟啊!!楼主心心念念的弟弟啊!!楼主都说了他哥们儿没他弟弟好看啊!语气里的骄傲劲儿都酸死了好吗!!

# 36.  一盆狗血   回复  没买会员没有钱

拒绝骨科!我站楼主x大眼哥哥!

# 37.  你们说啥呢

要是大眼哥哥的VR男朋友和楼主弟弟长得一样呢……

# 38. 地瓜

哦吼?楼上这个设定很带感哦!

# 39. 抠脚大魔仙

楼主:当然是原谅他啊。

# 40. 弟弟我错了【楼主】 回复  发现一只小基佬

是男的

# 41. 弟弟我错了【楼主】 回复  修仙快乐

呃……和我,有点像……

# 42. 修仙快乐  回复  弟弟我错了【楼主】

卧槽!!!楼哥党的胜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43. 弟弟我错了【楼主】 回复  没买会员没有钱

可是我弟弟真的很好看啊,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人

# 44. 没买会员没有钱  回复  弟弟我错了【楼主】

卧槽!!!!骨科党的胜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45. 弟弟我错了【楼主】 回复  你们说啥呢

他和我弟不认识的

# 46. 一盆狗血  回复  弟弟我错了【楼主】

楼主,你室友虚拟男朋友长得像你啊!!!!你再迟钝也该懂了吧!!别说了!!快回去上他!!!操*哭他!!快!!!

#47. 虫子好可怕

楼上丧心病狂= =都说了大眼哥哥以为是交朋友的游戏啊,按照自己朋友捏很正常吧

# 48. 一盆狗血  回复  虫子好可怕

可是楼主说了大眼哥哥现在沉迷游戏无法自拔!!!说明他已经弯了呀!!!被游戏里的楼主掰弯了呀!!!!

# 49. 虫子好可怕  回复  一盆狗血

意外地……被你说服了……

# 50.神秘侠

我到底该站什么cp,好纠结!!!楼哥和骨科都好好吃的样子啊啊啊啊!!!!

# 51. 弟弟我错了【楼主】 回复  一盆狗血

其实我觉得比起我,我哥们那个VR男朋友和他的青梅竹马更像一点,虽然一直有人说我们两个像,但是他的头发要比我短一点,而且看起来可能比我斯文(?)一点。

# 52. nononono

沃日,又出现了新CP,别说了,我站青梅竹马!!!

# 53.撒鼻息

我也站青梅竹马,感觉两小无猜什么的特别戳我的点。至于楼主……那就站骨科吧!

# 54.马什么梅啊

话说大眼哥哥和他的青梅竹马平时一起玩耍会不会很……嗯……啊……

# 55.定积分就死

这么想来,失忆的大眼哥哥忘了一切→大眼哥哥只记得竹马哥哥→大眼哥哥想想起爱→大眼哥哥想起了青梅竹马。

卧槽,又甜又虐,如果最后大眼哥哥没和竹马哥哥在一起,我就给楼主寄屎。

# 56.沙发是我的

我不管,我还是站楼哥!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我还是更喜欢室友AU!

# 57.大脚板鸭子

楼主说自己也是竹马哥哥的朋友啊?他是什么样的人啊?

# 58. 弟弟我错了【楼主】 回复  马什么梅啊

他和他青梅竹马现在两地分居了,估计他正在疯狂寻找我室友。

# 59. 弟弟我错了【楼主】 回复  定积分就死

其实他对他青梅竹马也没印象了,他总是会忘事情,从他生了这个病之后很久一段时间没有和他竹马联系,他竹马以为他已经死了,伤心了好久。

后来机缘巧合两个人重逢了,可是他没人出他,还把人家狠狠揍了一顿,他竹马都懵逼了,就和他说了好多肉麻的话。

他其实还是不知道竹马是谁,但是潜意识里觉得这是个对他很重要的人,不过还是那点嘛。他怕误伤他的竹马,或者给那个家伙带来麻烦什么的,就一直躲着人家不见。

我也想过联系他的竹马,但是他消息是在太灵通了,每次他竹马有要来找他的动向,他就立马打包东西搬家。我在这边无依无靠的,也和他一起住习惯了,就只能陪着他一起搬家,他真的很偏执,不许我给他竹马透露任何有关他的消息,我尊重他的意见,等他准备好的那天,他会主动去找他的,我坚信。

# 59. 弟弟我错了【楼主】 回复  大脚板鸭子

是个很好的人!!大英雄!!

# 60. 9iu9y86

好奇大眼哥哥这种健忘的性格,和竹马哥哥分开那么久,会不会忘记他哦?

# 61. 圆圆的地球

竹马组好虐,我爬墙了,还是站楼哥吧,感觉会HE。

# 62.bitchbetterhavemymoney

楼主……我……想听你和你弟的故事……可不可以插播番外啊!!

# 63. 穷

我感觉楼主是那种偶像剧的暖男二号怎么办

# 64. 神经病啊

我好心疼大眼哥哥啊QAQ爱而不敢接近好痛苦的!!!我懂他!!!

# 65. 三天三夜

我心疼竹马哥哥,失而复得的爱人居然不认得自己,而且还躲着自己……而且如果竹马哥哥知道大眼哥哥远离他的原因肯定要心疼死吧。

# 66. 弟弟我错了【楼主】 回复  9iu9y86

他确实会一直忘,所以他拿一个本子,把和竹马有关的东西都记在上面,没事干就自己翻出来看看,他说怕再把他忘了。

# 67. 弟弟我错了【楼主】 回复 bitchbetterhavemymoney

我和我弟的啥故事??呃,他是我爸爸领养来的,从小就特别聪明,而且很好看,身上总是凉凉的,我特别喜欢和他在一起,尤其是夏天的时候。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

不过我太笨了,他又比较害羞,不善于表达,所以我老惹他生气,他一生气就喜欢离家出走,我就满世界找他,他虽然嘴上不说,但是我知道他其实很依赖我的。对了,他还说过让我永远别怀疑他对我的爱,嘿嘿……他真的很爱我的~

# 68. 抠脚大魔仙

我都不知道是先心疼竹马组,还是先吃骨科组的狗粮了……

# 69. 老汉

楼主真的不考虑偷偷和竹马哥哥联系吗?

# 70. 修仙快乐

这楼也太歪了……你们谁还记得楼主是来吐槽朋友沉迷VR的= =


热度 721
时间 2017.06.11
评论(15)
热度(7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