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子/柯TJ】爱上你的十二种方式

1  2  3  4  5  6  7  8  9

火王子修成正果啦!!!撒花!!!

——————————

Chapter 10#

生活好像总是充满狗血,于Johnny这种本身就像小说男主角般的家伙好像更是如此。当他经过姐姐一番开导,火急火燎地冲回去准备告白的时候,看到的,确是Jack坐上Curtis车子的背影。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Curtis的情绪从不写在脸上,Jack每次和他交谈,总是在猜,或者说,是在自行脑补。这个问题来的突然,苦苦暗恋了眼前这人十几年的Jack惊异于自己此刻内心的平静,与其说是平静,倒不如说是有些抗拒的,但他依然保持着毫无破绽的微笑,思考着Curtis这样做的原因,思考着他现在是怎么样的情绪,思考着自己该怎么做出利益最大化的回答。
“为什么这么问?”
“我只是想要一个答案,愿意,还是不愿意?”Curtis的表情出现了裂痕,眉眼下竟然隐约有些威胁的味道。
“我不愿意,”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回答,Jack被自己吓了一跳,多年以来,他费了这么多心思,做了那么多计划,只是想要Curtis喜欢他而已,现在,这本来只该在他的幻想和梦里出现的场景却让他感觉到了危险,嘴巴不受控制地又重复了一遍,“我不愿意。”
一时间,空气静地像凝固了,Jack难得有了些微慌张,低头抠着自己的手指不说话,他的手心里有一块不深不浅的伤疤,那是开学第一天,素未谋面的Johnny送给他的见面礼,那支笔戳的不深,但足够疼,还厚着脸皮留下了一块难以消除的印记,大大方方地躺在他手心里,永远不会错过在Jack面前耀武扬威的机会。

“那我觉得,我们可以联手……”
“什么意思?”

Jack打开宿舍门之前做了很久心理建设,好不容易说服自己没什么可怕之后,才踏了进去。“拖鞋”汪汪叫着扑上来迎接他,黑漆漆的屋里却不像有人的样子。
Jack抱起狗,抚摸逗弄着走向卧室,瞬间灯光大亮,换回了居家服的Johnny站在门口,一语不发地凝视着Jack,两人就这么沉默着站着,半晌,还是Johnny先开了口:“和Curtis的约会还顺利吗?”
“托你的福,很顺利,”本来小鹿乱撞的少年Jack瞬间哑火,抱着狗从Johnny身边走过,走了两步,又扭过头看着像只被抛弃的小狗一样耷拉着脑袋靠在门边的Johnny,“我有个坏消息告诉你。”
“什么?”
“我的财政来源被断掉了。”Jack自然地说着,换下了身上的衣服。
“为什么?”
“老头子想让我和Curtis结婚,我拒绝了。”
“什么?”
“现在我们两个都被断了生活费,孑然一身了!”
“我,我不懂,”Johnny走向Jack,顺手接过他递来的脏衣服丢进篮子,试探地问,“你为什拒绝,拒绝和Curtis结婚?”
“因为我喜欢的人是你啊。”Jack一句轻描淡写,在Johnny心口狠狠砸了一拳,他却还兀自套着衣服,眼神都没给Johnny一个。
“你说的喜欢……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Johnny脸颊涨的通红,手脚并用着强迫室友看着自己。
“你就没什么话跟我说?”Jack昂着下巴,颇有气势地瞧着Johnny。
“你……喜欢什么姿势?”
“滚!”

Jack“滚”字喊得气势磅礴,第二天腰酸背痛起来的时候却喊不出声了,Johnny赤条条地贴上来,从背后抱着他亲吻着他耳后微红的肌肤:“我宝贝真好看。”
“禽兽,走开。”Jack无力地挣扎几下。
“你又不说你喜欢什么姿势,那我当然多试几个咯。”Johnny的脸皮越发的厚了,没羞没臊地嘟囔着。
“闭嘴!”Jack面红耳赤,回身推搡着男友,“滚去遛狗!”
“拖鞋”听到Jack的话,很懂事地叼着自己的狗绳跑了过来,摇头摆尾地对着Johnny撒娇,Johnny看Jack一副铁了心不理他的表情,又看了看哼哼唧唧的“儿子”,纠结一阵,最终还是大义凌然地抱着Jack卧倒了:“我不走,我舍不得你。”
“噗!”Jack被Johnny的语气逗得发笑,干脆翻身作势要起床,Johnny看着心疼,赶紧八爪鱼似的缠住Jack哄着:“哎呀宝贝昨晚辛苦了,在床上好好修养吧。”
Jack本来还挺受用,一脸傲娇也盖不住脸上的笑意,偏偏Johnny不知死活地补了一句:“毕竟你老公我生猛的很。”Jack当场暴起,连踢带踹地把男朋友赶下了床,后者倒也不生气,厚着脸皮嘿嘿嘿地看着床上红着脸瞪人的Jack直笑。
Jack觉得自己要完蛋了,不然为什么觉得眼前这个刚刚起床,脸都没洗就嘚瑟地裸着身子坐在乱七八糟的地板上对自己傻笑的男人这么迷人呢?
自己又是为什么会控制不住表情跟着他一起笑呢?

Johnny连哄带吃豆腐地陪着Jack收拾好出门的时候“拖鞋”已经睡着了,听到两人穿鞋子的声音立刻跳下床晃着小屁股飞奔过来。
Johnny把狗绳套在手腕上,单手拿着铲子和袋子,偷偷摸摸地用另一只手去牵Jack,Jack早就看到了Johnny的小动作,任由他拉着晃晃悠悠走出宿舍楼,算是默认了。
Johnny心情大好,昂着脖子炫耀似的满学校遛男朋友,Jack觉得他这种行为傻得不行,看他那么高兴的样子便一时起了恶趣味:“我都身无分文了,你还这么高兴?”
“怕什么!”Johnny毫不在意,“我养你!”
“嗯?”
“我虽然不常跟家里要钱,但积蓄还是有的,”Johnny亲了亲Jack的手背,“不过不太多,我们省吃俭用点,够用。”
“我们?”
“我!我!我省吃俭用。”
“我呢?”
“该吃吃该喝喝该买买,不能委屈了我家小王子。”
“我才不信!”纵使早就习惯了男友的油嘴滑舌,Jack也还是被逗笑了,但又突然想起了什么,表情严肃起来:“我答应了Curtis一件事。”
“帮他批量生产毛线帽子?”
“嘿!”
“什么事?”
“帮他把T.J追回来。”
“让他死一边去,自己的男朋友自己追,别来麻烦我男朋友。”
“Johnny……”每次Jack用这样略带威胁的语气叫Johnny的名字,对方总会毕恭毕敬地答应他的所有要求。
“不行!”没曾想,Johnny这次拒绝的毫无犹豫,“我吃醋,不许。”
硬的不行,Jack只好来软的,向来喜欢端着架子的小王子看四下无人,偷偷抱起男友的胳膊,凑在他耳边软糯糯地开口:“拜托嘛,亲爱的。”
“再叫一声。”
“亲爱的。”
“世界上最帅的人是谁。”
“是你。”
“世界上身材最好的人是谁。”
“你。”
“我和Steve Rogers谁帅。”
“你你你,当然是你。”
“你最爱的人是谁。”
“你。”
“昨晚舒不舒服?”
“你找死?”
“我错了!”
“哼!”
“昨天到底怎么回事?”

Curtis给Jack解释了家族联姻的事情,Jack咬着牙,像刚吞了只活苍蝇一样恶心。
“还有一件事想请你帮忙。”Curtis把手放在桌上来回搓着。
“什么?”
“T.J……我惹他生气了,”面前这男人从未见过的局促感让Jack来了兴趣,“能不能帮我把他追回来?”
“你让我帮你追人?”稳重如Jack,也在听到这个请求之后拔高了声音。
“是,”Curtis真诚地点头,“我实在没有恋爱经验,不知道该怎么办。”
Jack哑然,怎么这人觉得自己就有丰富的经验么?
“别误会,我知道你从小到大也只有Johnny一个男朋友,我就是……”
“想不到你也有不会的事。”Jack像在对Curtis说话,又像在自言自语,对眼前的暗恋对象说自己是Johnny男朋友的事儿丝毫没有反驳。
“我的确没有你能干,”Curtis误会了Jack的意思,以为对方是在嘲笑自己,“我承认这点。”
“抱歉,我没有别的意思,”Jack摇摇头,“只是从小听惯了家里人夸你,总觉得你是万能的,突然知道你也有弱点,觉得一直以来的认知被颠覆了,一时半会儿不太能接受。”
Curtis向来没什么表情的脸上难得出现了笑容,倒是这笑有些心酸:“看来我们差不多,我家里人也总在说我不如你。”
“不如我?”
“他们会说,你看,Jack才15岁,已经做到你十七岁的时候做过的事了,要是他和你一样大,肯定比你优秀。”
两人面面相觑,又同时笑了起来,Jack不知道Curtis是怎么想的,但这一刻,他的执念,他坚持了十几年的,近乎病态的执念,彻底放下了。
“我想,我们现在算朋友了?”Curtis说。
“当然,只是追人这事,我也没经验,”Jack坦诚道,“我可以先去探探他的口风,然后……或许能让Johnny帮忙。”

Johnny听的直翻白眼,对Jack这种不和自己商量就把自己卖了的行为表示了不满,转念一想,Curtis要能和T.J好好过日子,自己也算少了个情敌,便又觉得可以接受了:“你去找过T.J了么?”

Jack是在T.J的酒吧里找到他的。T.J显然吃了一惊,眨巴着大眼睛愣愣地看他。
“有空么?”Jack径直走上前。
“呃……”
“聊聊?”
“啊?”没等T.J答应,Jack便拉着他的手腕,七拐八拐地找了个安静的小包间坐下,T.J正纳闷这人怎么比自己对这酒吧还熟悉,那人就丢了个重磅炸弹过来:“你和Curtis分手了?”
T.J嘴巴张了张,半天:“我们从没交往过。”
“你知道他喜欢你吗?”Jack以为,他只要道破这一点,T.J便会兴高采烈地回到Curtis身边去,没曾想,对方只是淡淡开口:“我知不知道无所谓,他知不知道比较重要。”
“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T.J笑着摇摇头,“有些人天生就不会爱的,或者说,爱情于他们来说是排在名利金钱地位之下的,是生活的调剂品,即使一辈子没有,也不会多在乎。”
“你是说,Cutis?”
“我用了十几年的时间想明白了这件事,这种人很多,我却偏执的以为Curtis是不同的,”T.J平静的语气让Jack明白了问题的棘手,“好在不算晚,是吧?”
“你知道……我们的婚约么?”
“看来你也知道了?”
“我们悔婚了,准确地说,”看到T.J眼里一闪而过的光,Jack明白他不过是在故作潇洒,“我们和家里翻脸了,婚约还在,但要结婚的人没了,明白?”
“为什么?合同没谈妥?”T.J的语气里带着怒意和讽刺,在Jack听来,却是在杀死他自己心里的那丝期望。
“因为他爱的人是你……”
“那只是占有欲而已,”Jack的话被打断了,“我从小像个跟屁虫一样围着他转来转去,他心安理得地享受我的崇拜,我的爱,却在知道父母安排了你们的婚姻之后趁我喝醉酒让我别再爱他了,好,就算他真的这么想,可为什么还是不拒绝我的接近?还在享受我对他的好?我对他而言只是一桩不亏本的买卖而已,Jack,我是个感性动物,做不到像你们一样理智,我对他已经失望透顶了,他根本不懂什么是爱,我为什么要回他身边去呢?”
Jack被说的哑口无言,半天,说出一句自己都无法信服的话:“可他已经开始改变了啊,是为你改变的,为什么不给他次机会呢……”
“谢谢你,Jack,”T.J恢复了往常的笑容,“虽然不知道你来找我的原因,但还是谢谢你。”
“不,不用……”
“Jack,”T.J拍拍Jack的肩膀,“一辈子只有一次,我不想再活的那么委屈,我该好好为自己找个更合适的人了。”Jack看着T.J稚气未脱的脸,又想起Curtis的所作所为,顿时起了一丝怜悯,一顶“渣男”的大帽子稳稳地扣在了Curtis头上。

“我就说了他不是好人!我就说了!”Johnny觉得情敌在自己男朋友心里形象崩塌的感觉简直爽翻了,Jack白了他一眼:“就你话多!”
“后来呢?”
“没有后来了,我就回来了。”
“然后你就跟我表白了,然后我们用一些不可描述的姿势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然后你会被我推进湖里。”两人溜达到湖边,Jack挑眉看着口无遮拦的Johnny,他后悔了,因为他意识到“先告白”这根小辫子可能会被男友抓着絮絮叨叨地逼逼一辈子。
“不要嘛!”Johnny把Jack搂的紧紧地。
“我还是觉得应该帮Curtis。”
“你刚才还说他是渣男。”
“气话而已,他只是还没学会什么是爱情,我们毕竟从小一起长大,他不是那种忘恩负义的人,再说,T.J明显还喜欢他呢,怄气而已。”
“真的要帮啊?”
“嗯。”
“那你听我的。”
“好。”
“我觉得……”Johnny一句话说了一半,半天没再接话,Jack急的不行,狠狠给了他一拳,却被对方闪过了:“快说!”
“你先亲我一下我就说。”Johnny厚着脸皮凑过来,用手指头点着自己的脸颊。
“我还是把你推湖里吧,唔!”Jack刚撸了两下袖子,就被Johnny啄了下嘴唇:“那我亲你一下吧!”
“不要脸!”Jack红着脸瞪着,Johnny嘿嘿笑着接着说:“让Curtis他老人家百忙之中抽点时间出来学学怎么追求男孩子吧,这是他们两个的事,我们就算闹翻了天,他自己不动作,也是白扯。”
“他哪会啊!”
“他哪不会啊?”拖鞋跑累了,抱着Johnny的腿让抱,Johnny弯腰把狗抱进怀里,“最简单的,当初T.J怎么追他的,他就怎么追人家,既然T.J用了这种方法追他,就证明这方法对他自己就是受用的。”
Jack没答,和Johnny十指紧扣着晃手腕,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Jack现在觉得他家Johnny简直是智商爆棚的天才,招人崇拜的不得了,当然,这话他是不会说的,便只是低头微笑。
“我说的对吧?”
“对。”
“那你亲我一下!”


TBC.



热度 194
时间 2017.11.04
评论(31)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