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日记》Bucky生日特别篇

依然是流水账一样的渣文笔。重点在祝Bucky先生生日快乐!!以下正文:

盾冬视角
Steve的日记


明天是Bucky的生日!


说实话我为这一天做了很多准备,我的Bucky最近喜欢各种各样的美食,为了以防万一,我在各类餐馆都预约了位置,这样才能确保他在生日这天吃到满意的食物。这都要感谢Coulson,他可真是个好人。


Bucky喜欢年轻人的东西,我在努力的学了,不过总是不太明白,我还是决定问问我年轻的朋友们。


大侄子…好吧,Bucky坚持让我这样称呼Tony,但是我觉得有点怪怪的。大侄子送了我一个很大的礼盒,说让我明天再拆开,而且要Bucky在的时候拆开,说实话,这孩子当时笑的有点猥琐,虽然这样形容不好,但是真的…嗯…有点…所以我在犹豫是把这份礼物留下还是转送给隔壁的Thor。


Barton告诉我过生日的伴侣是不能少了鲜花的,之后热心的陪着我去转了一个下午的花店。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店员看我们的眼神不太和善,我听到她们在谈论“心疼我家Bucky”,我不太高兴,首先Bucky是我家的,这无可非议,其次,如果Bucky真的有什么不开心,也应该是我来心疼,当然,我是不会让他不开心的,他很好,我出门的时候他还在床上睡觉,听到我的声音还在被窝里露出毛绒绒的脑袋给了我一个午安吻,天啊,我的Bucky看起来真像个天使。


就在我回味那个吻的时候,一个姑娘冲过来抢走了我手里的玫瑰花扔到了我的脸上,然后从花架上抱起一盆观赏辣椒扣在了Barton的头上,之后扭头哭着跑走了。我和Barton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我不是很想看他糊着烂辣椒的脸,我是说,上面还有泥呢。


不过Barton很高兴,他突然决定买一盆观赏辣椒送给Natasha当作惊喜,在他看来,对黑寡妇来说,普通的鲜花太庸俗了。我也放弃了买花的想法,因为Sam说那太娘了。


说到Sam,他提议让我们和Thor、Loki来个四人约会,这样他就能安静的在房间里待一会,不用听见楼下的Thor用浑厚的嗓音中气十足地撒娇说“底迪底迪我有布丁你和我说说话嘛~”我决定把这一条列进计划单里,毕竟我们已经有七十多年没有尝试过四人约会了。


Pietro说他的X爸生日那天和M爸约好了上午去市里的博物馆转转,下午在小区的花园里下棋,而且他的M爸还偷偷给X爸送了份小礼物。


Pietro说道小礼物的时候脸色有点怪,我猜他对我隐瞒了什么,他说Erik最近又在给Charles准备礼物了,还问我能不能想想办法阻止他。在我看来这应该就是Barton常说的“单身狗的反击”,毕竟老夫老妻之间的小礼物还是挺浪漫的,所以我批评了他,告诉他“闭嘴吃狗粮”,这句话也是Bucky教我的,虽然不太懂,但我觉得听起来很酷。


Wade…嗯……我不是很想被Bucky用蜘蛛丝缠成一个球挂在大厦顶上一边随风摇摆一边扯着嗓子唱情歌,也不太想和这个状态下的Wade说话,那感觉有点丢人。


从Pietro家出来的时候,我忍不住开始思考,将来等我和Bucky的孩子长得像Pietro这么大的时候我们也一定会像Erik和Charles一样恩爱,或许他也会对我们进行“单身狗的反击”,如果他长得像我的Bucky我一定不舍得批评他,这算溺爱吗?会把他宠坏吧?啊,想一想觉得好苦恼呢。


不过话说回来,我和Bucky还没有孩子呢,当然,Loki不算,虽然Bucky经常叫他儿子。大侄子说他在研究一种新技术,我和Bucky在不久的将来就能有孩子了,哇哦,想想两个超级士兵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呢……


晚安!晚安!我的Bucky!晚安!有Bucky的世界!期待明天:)


Bucky的日记


明天是我的生日!


我当然知道,我也知道我的小个子大清早的偷偷爬起来出门了,我猜他一定是去超市买牛奶。


Steve出门五分钟之后我马上给Thor打了电话,24秒以后他就扛着Loki出现在了我家门口,在Loki困的意识不清刚准备掏刀子捅人的时候我拿起勺子塞了一口布丁在他嘴里,等他一边叨逼叨地骂我一边吃布丁的空闲,我偷偷塞给Thor整整一盒布丁让他赶紧滚蛋。没办法,哥的厨艺就是这么出神入化,让傲娇之神也垂涎三尺。


上次Steve看到我给Thor送布丁的时候那小眼神真让人心碎,像是受了委屈的小狗狗的样子让人吃不消,我只好在下一秒伸手让Thor付我五千美金。雷神直接原地懵逼,那副蠢样子实在太搞笑了,我明白为什么Loki总喜欢让他吃瘪了!


看着Thor我没忍住笑了出来,那一瞬间Steve的怨气简直要冲断我的脊椎,我只好又强行做出严肃的表情告诉Thor他要去拉卤蛋的眼罩直到把他弹出眼泪为止我才能把布丁给他,他当时答应的样子有点悲壮。


之后我拜托Jarvis先生把卤蛋办公室的录像拿给我,条件是三天不能叫Tony大侄子,这可真痛苦,不过我的小个子看着录像笑了,用Sam的话说,整个人笑裂了…


我很开心,我能让他笑了,他曾经因为我的消失痛哭流涕,曾经因为我想不起来而眉头深锁,曾经被我打的鼻青脸肿,但现在,他终于因为我笑了。


我的小个子一定不知道,他曾经是我活下去唯一的希望,现在也是。


当然,Loki•只有我能欺负我哥•其他垃圾敢欺负他就去吃屎•Laufeyson第二天就把Steve变成了一个袒胸露乳、穿着裤衩背心、头顶七彩葫芦的二逼,楼下花店的中国姑娘告诉我这是中国经典动画片的造型,叫葫芦娃。


还好只有我能看到这个造型,不然我一定会深夜潜到隔壁在Loki藏起来的布丁里灌芹菜汁,然后把他哥打成个葫芦。


Loki说我脑子有泡,生日就应该等着享受和礼物,我告诉他我最想要的礼物就是看到Steve开心,然后他翻了个惊天大白眼就消失了,回来的时候给了我一本发黄的画册,和一个玻璃盒子,画册是Steve参军之前画的各种各样的我,盒子里是我参军之后写给Steve却一直没寄出去的信。


说实话看到这些我有点控制不住情绪了,太多事情涌进我的脑子,我猜一半是真的发生过的,一半是我的幻想,但是我分不清它们,虽然我的脑子没泡,但是一团浆糊。当时有那么一瞬间我有点想哭,但是那太娘了。


我一直说Loki是我的好儿子,我为他骄傲!而Loki,我的好儿子,跟我说画册是送我的礼物,玻璃盒子送给我家那个喜欢拿个铁锅乱跑的傻货,我本来想纠正他说那也是你的爸爸啊傻孩子,但我忍住了,我怕生日要和七彩葫芦娃一起过。


对了,下午的时候Coulson在天台哭着喊着要自杀,说是他的命根子被人偷走了。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但是我不想明白,还是回房间打游戏吧。听说后来大侄子抓着Coulson的领子玩了几次速降他就哭着回家没再提自杀的事儿了,这不是挺好吗!


哦!Steve回来了!带着笑,真好,他是笑着的。




评论(11)
热度(3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