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说了上大学就是应该好好学习嘛!】

说好的大学AU!
Chapter 1#
“Steve!19号车厢那边有俩和咱们一个学校的!”Bucky乐颠颠地跑过来一屁股坐在Steve旁边,顺手从金发小伙子手里把他吃了一半儿的香肠抢过来塞进了嘴里,“而且有个和你体型挺像的大个子和咱是一个专业的。”


坐在对面的两个姑娘一脸内涵地看着这边,自以为很隐蔽地猥琐地笑着,搞得Steve有点儿不自在“另一个呢?”


“噢!另一个是个黑头发的大脑门儿,看起来凶巴巴的,好像是学古典文学的。”


Bucky尝试着把所有香肠都塞进嘴里,“嘿!你的香肠挺粗的啊!把我嘴都塞满了。”露在嘴巴外面的半截香肠随着Bucky说话时的动作摇晃着,对面的两个姑娘一瞬间激动地像得了羊癫疯的海带,两个人浑身抽搐着扭来扭去地互相拍打着对方的肩膀,其力道之大让Steve有点担心她们会不会粉碎性骨折,但是两个人脸上荡漾着的笑又无比真实。


“这场面真诡异,”Steve想,“你喜欢?我还有更粗更大的你要吗?”决定忽视对面的姑娘,Steve从背包里拿出一把大小不一的香肠塞进了发小的手里。

“哇哦!我爱死你了Steve!”Bucky伸出手臂把金发大个子给的香肠全都环进了自己怀里。



一个傻笑的金毛,一个嘴里塞着半根香肠怀里还抱了一堆香肠的卷毛,两个目光猥琐,脸都快笑烂了的姑娘,四个人坐成了一圈。


Thor和Loki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诡异的一幕

“Hi,wiener solder! ”

Loki忍不住,他真的忍不住,他知道这样吐槽一个刚认识的新同学是不对的,但他体内的毒舌巨兽正咆哮着打滚儿:“吐槽他!快吐槽他!”

于是我们伟大的Loki先生又对着Bucky翻了个硕大的白眼儿。
“hi!秃顶之神~”Bucky耸了耸肩棒,甩了甩自己一头浓密的小卷毛儿,鼓着被香肠塞满的腮帮子对着Loki微笑着。


“第一次有人敢这样跟我说话”Loki想“很好,你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香肠战士!”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下巴上长了个屁股。”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头顶是用来长头发的。”
“我突然发现你两个腮帮子的距离是额头到下巴的两倍宽。”
“我突然发现你额头到眉毛的距离比我的腮帮子还宽。”
“你除了头发没别的说了是不是!”
“是啊~”
“我操,他居然就承认了,他真的好不要脸。”Loki这样想着。
“这个大脑门儿会不会哭啊?”Bucky这样想,“看着像个爱哭的,他哥不会打我吧?没事他哥肯定打不过Steve和我俩人,万一这个小美人儿也动手了怎么办?应该不会,他看起来好弱鸡哦。那如果他一边哭一边打我一边喊‘死鬼!大坏蛋!你欺负人!’我还能还手吗?我操,我到底为什么要回嘴,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住,好烦啊……”


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陷入了迷样的沉默。


两个金发的大块头也一脸尴尬地四处张望,“你俩坐啊!”Steve•永远不懂自己说错了什么话•Rogers在对面两个姑娘快断气的笑声中把发小往自己这边拉了拉,给两兄弟空出了位置,还在神游的Bucky被这么一拉,怀里的一根香肠咕噜噜地滚到了座位上,被Loki一屁股坐住了。


“把你的小屁股从哥的香肠上拿开!”Bucky急了,对面的一个女孩子突然站了起来捂着嘴窜了出去,留下另一个原地大喘气,Thor抬头看了她一眼,把手伸到还在和Bucky较劲,坐的稳如磐石地Loki屁股底下把香肠抽了出来递给了Bucky“抱歉,吾友!吾弟生性傲慢,其实并无恶意,望吾友莫要介意,来,还汝香肠。”


“还带着你弟屁股的味道呢,你自己留着吃吧。”Bucky看着对面另一个姑娘也一脸窒息地窜了出去,终于察觉到不对劲了。
“这人怎么这么说话?”Steve用眼神问Bucky
“不知道。”Bucky撇了撇嘴。
“你也是学骨科的吗?”Steve看着Thor,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诚然如此!”Thor点了点头,一脸深沉地看着刚认识的两个小伙伴。
“我想打他。”Bucky用眼神告诉Steve,
“不行Bucky,你打不过他。”Steve用眼神回答,
“你不打算帮我?”Bucky瞪了瞪眼睛。
“当然不,他看起来明明很友好。”Steve摇摇头。


“他俩肯定有一腿!”此时Loki看着俩人眼神之间噼里啪啦地冒着的爱心火花这样想。


“底迪你别看他们了看看我,我这么深沉这么忧郁这么帅。”此时Thor皱着眉头做出一副忧郁的样子咳了两声,然而直接被Loki无视了,倒是在眼交的两个人尴尬地望了过来,四个人又陷入了沉默。


“嘿!你们听说了咱们专业有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残暴教授没!”Bucky决定打破沉默。“未曾听说。”Thor学着莎士比亚舞台剧里的人的样子叹了口气,心里想“我可真他妈迷人!”


“我听说了!那个德国骨科教授!咱们学校论坛提到他都一片哀嚎,说是讲课跟传销组织洗脑似的,听完就想扛着巨型加农炮毁灭世界,平时还喜欢威胁学生说要打断他们的腿,关键考试还不给划重点。”Loki回答着,别问我为什么学古典文学的人要研究骨科教授,我也不知道。


“对对对!就是他!而且我听说他老公是咱们学校心理学教授,儿子在咱学校的附属中学!”Bucky•八卦大队大队长•Barnes激动地眼睛都亮了。


“我操男男生子?”

Thor瞪着闪亮亮的小眼睛往Bucky面前凑了凑。


Bucky愣住了,Steve也愣住了,Thor的画风变化之快让俩人猝不及防,只有Loki淡定地翻了个小白眼儿,Thor僵在原地,尴尬地挺直了身子咳了两下“吾以为此乃医学界之奇迹,实在令人惊叹。”

说完依旧瞪着圆溜溜的小眼睛一脸憧憬地看着Bucky,眼睛里射出来的希望之光简直要把Bucky捅穿了,“呃……我以为同性伴侣在美国领养孩子是合法的?”Bucky眨着自己人畜无害的大眼睛一脸纯真地看着Thor。


“你最好不要在脑子里有什么黏糊糊湿哒哒的奇怪幻想!”Loki瞟了Thor一眼,用眼神警告着。
“感谢吾弟,吾也认为吾醉心科学的样子很性感。”Thor点了点头,用眼神回答着。
“算你老实!”Loki甩给Thor一个眼神,把头扭了过去。
“咱们都是从布鲁克林来的,说不定会分到同一个寝室!”Steve显然对变态教授没什么兴趣,毕竟他从小到大都是全优生,挂科什么的向来与他无关。


“哈!到时候你小子带姑娘回来的时候可别忘了在门上挂袜子!”Bucky笑的一脸猥琐,冲着Steve的大胸肌拍了一巴掌,金发男孩皱了皱眉,没回答。


“嘿!要到站了!”Loki看着窗外站了起来“我们先回去拿行李了!学校见!”Thor也跟着站了起来“盼与吾友再相聚!”
“学校见!”Steve露出一个标准地微笑,和兄弟俩挥了挥手。“学校见!朋友们!”Bucky把胳膊搭在发小的肩膀上,痞笑着挥了挥手。


“他俩绝对有一腿,”Loki回身往自己的车厢走“发小?花花公子?单恋?深柜?有意思……”一边指挥着健壮的大个子哥哥搬行李,一边在心里嘀咕“等你的金发大个子和别人在一起了你就该哭了,香肠战士……”
————————彩蛋————————
憧憬着大学生活的阳光向上好少年,Sam Wilson先生在列车餐厅上听到隔壁房间两个姑娘的声音。


“哦哦哦哦哦操你们听我说!”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兄弟!傲娇!忠犬!黑金!”
“呸!明显是金黑!黑金无HE没听过啊!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恶毒!”
“对对对我错了!”
“4p!”
“闺蜜!”
“香肠乱甩啊!那场面你们都不知道有多淫乱啊!我的天!呐!”
“那个腹黑攻还让兄弟俩做呢!那简直了!”
……
“你才脑补过度呢小婊砸是不是想本总裁注意你啊!”
“哎?我错了大宝贝儿!爱你么么啾!”
“我也爱你啊你们都是我的大宝贝儿!”
……
“是啊!那家商场香水最近打折打的特别狠!”
“我不喜欢他家口味哎,太甜了。”
“你还说呢,我都没抢到动物城的票!”
……
“女孩子真的好难懂啊……是吧……”Sam先生这样想着,把盘子里的最后一根小香肠塞进了嘴里。

——————话痨up要叨逼叨了————
包的船戏让我放飞自我了!!!写完这一章之后,感觉身体被掏空……

热度 1617
时间 2016.03.18
评论(58)
热度(161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