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了上大学就是应该好好学习嘛!】

chapter 1#

Chapter 2#&3#

        “吾友!吾以为此等分配并非合理之举,如汝二人赞同,莫不如同去寻主任挑换!”四个人站在公告牌前懵逼了半分钟,还是Thor先开了口,因为新生宿舍分配表上明确地写着,503室:Bucky Barnes 、Loki Odinson、Peter Parker、Wade Wilson ,然后在隔了三行的地方写着:208室:Thor Odinson、Steve Rogers 、Sam Wilson、Clinton Barton 。


四个人明显都很不高兴,“吾弟年幼!仍需吾陪伴!”Thor看Bucky和Steve都没吭声,有点急了,Loki盯着公告牌头也没回地回了一句:“年幼?你说你的智商还是我的脸?”


“他比Erik教授秃的都厉害你告诉我他年幼?”Bucky躲避着Thor亮晶晶反光的小眼睛,心情也有点糟,“换换换!我也觉得该换!我还得看着这小子呢!”说着把左手搭在Steve肩膀上,右手顺势在他的左胸上揉了一把。


“年幼的弟弟”回头瞥了一眼粘在一起的两个人,准确地说是在对老实的Steve先生上下其手的棕发先生,“你要吃奶啊?腮帮子战士?”然后回过身接着说,“怎么?不伴着奶香入睡会失眠是吧!正好,我也懒得爬那么高的楼梯,换吧,我没意见,如果换之前能把这个傻大个毒哑就最好了。”


被Loki用指头戳了一下的Thor瞬间露出一脸愉悦的表情,对着这样一张脸,Steve觉得下一秒就能看到他身后拼命摇摆的大尾巴和嘴角流下来的口水了,Bucky则觉得下一秒就能看到他高潮了。


“兄弟们!听我一句劝,你们不会想在开学第一天就去系主任面前刷存在感的。”带着笑的黑人帅小伙向四个人走过来,“Erik教授现在升职做咱们的系主任了你们不会不知道吧?”Sam挤进Thor和Steve之间,伸手把两个大块头揽在一起“Sam Wilson,亲爱的室友们。”


“你好Sam,我是Steve Rogers ,很高兴认识你。”

“你好!吾友Sam!”

和大块头们递过来的手握了握,Sam看向对面两个脸色不太好看的新同学“所以,你们还打算换寝室吗?”


“呃……Steve,我会想你的!”Bucky脸上的表情像是刚吃了一把洋葱拌大蒜,把Steve逗笑了,“没关系的Bucky,我会每天在寝室等你一起上课,像以前一样。”


以前住在布鲁克林的时候,Steve和Bucky经常去对方家里借宿,蒙着被子玩着男孩子们喜欢的幼稚的游戏,那时候的两个小朋友不止一次地憧憬着以后上了大学可以每天都住在一起的日子,现在两个人心里存了这么多年的小愿望在Erik教授的淫威面前破碎了,Bucky忍不住开始对未曾谋面的系主任产生了一股怨气:“诅咒他变成秃子”,Bucky想,“他老公也变秃子,他儿子也变秃子,他全家都变秃子!”


“吾弟如有何不妥切记告知兄长!兄定为汝踏平万里河山!”Thor觉的自己装文青装多了变矫情了,居然真的有点想哭,从小和弟弟一起长大,两个人从房间里并排的两个小摇篮,到每个小朋友都在憧憬着住一住的上下铺,到分开两个房间,再到Thor厚着脸皮硬是挤回Loki的卧室,兄弟俩每天同吃同住,这是第一次要分开这么久,他一时半会还无法接受,其实在他看来只要能和亲爱的底迪继续住在一起,和什么变态教授正面肛那都是小事儿,但是Loki显然不这么觉得,因为Thor感伤够了之后发现他早拎着行李慢悠悠地跟着Bucky往宿舍的方向走远了。


       看着弟弟的背影,Thor突然想起来小时侯的某个圣诞夜,妈妈问自己和Loki将来想娶什么样的姑娘回家,Thor看着Loki认真思考的小脸儿急了,一把把Loki搂进怀里跟妈妈说,“我不要娶姑娘!我要娶弟弟!弟弟也不娶姑娘!因为他将来要嫁给我!我们两个要一起过一辈子!”


之后发生了什么大个子记得不清楚了,只是隐约记得自己被父亲一顿毒打,第二天就被领进了一楼的房间。


父亲不允许他再和Loki住在一起了。


后来的无数个夜晚,都重复着Thor偷偷溜进Loki的房间,然后被爸爸拖回一楼打到哭不出声音来的桥段,也是从那时候起,总是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用带着笑意和崇拜的目光看着自己的弟弟就变了,他开始对自己冷言冷语,任哥哥怎么示好都摆出一副厌恶的表情。

Thor开始发现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瞄到自己的时候总是会迅速移开或者干脆利索地翻个白眼,他很难过。


“弟弟可能是觉得我烦了。”


他想,于是,总是精力充沛的调皮鬼蔫了,老老实实地呆在一楼的小房间里,尽量避免在弟弟面前出现,就这样安安静静地过了几天,Loki依然对自己不闻不问,甚至Thor鼓起勇气说的一句“早上好”都得不到回应。

Thor绝望了


“原来弟弟不想跟我一起过一辈子,他已经开始讨厌我了”。 


那段日子里,小小的Thor开始觉得妈妈做的鸡腿难以下咽了,教室里飞进来的蜻蜓也让他提不起兴趣,他着实消沉了好一阵子,直到有一天他路过妈妈的书房,听到了弟弟软软的哭声:“如果哥哥不喜欢我了,他就不会再挨打了。”


接着传来妈妈的声音:“那你喜欢哥哥吗?”


“喜欢。”


Thor记得自己当时哭了,比被爸爸按在椅子上用藤条打屁股的时候哭的还厉害。第二天Thor又开始了半夜偷偷潜入弟弟房间的生活,奇怪的是,爸爸再也没来抓他出去了,久而久之,两兄弟又住到了一起。而那句“喜欢”直到去年母亲去世的那个晚上Thor才从喝醉的Loki嘴里听到了第二次。


“兄弟们,不是我说,你们也……太gay了……”Sam的声音打断了Thor的回忆,看向Steve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也在盯着宿舍楼的方向发呆。


“我就是Gay,我喜欢我弟弟。”Thor轻描淡写一句话差点把Sam吓跪了,“卧槽大哥您认真的?”一脸忧郁的金发大哥没坑声,本来感怀青春这事儿多文艺!多煽情啊!还没来得及给起飞的感情升华个层次呢就被眼前这位大兄弟带着脏字儿硬跩下来了。


Thor觉得Sam特俗!特不高雅!特别没有文艺范儿!弟弟一定不喜欢!简直是没救了!于是,文艺高雅有内涵的“大哥”就这么居高临下地看着Sam:“土鳖吗你,同性恋婚姻都合法了!”


“他是你弟弟!而且你怎么开始这样说话了!”Sam一定不知道自己刚刚被眼前这位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傻大个划进了“没文化的粗人”的范围。


“他是领养的!还有我一直是这么说话的,要不是我弟弟喜欢古典文学你以为我想每天像个傻逼一样说话吗?”Thor看Sam的眼神像在看个智障。


“呃,好吧,兄弟,我得说明,我对同性恋完全没有意见,就是你刚才说的话信息量有点大…”Sam耸了耸肩看向Steve“所以说,伙计,你也是gay对吧?和刚才那个大眼睛的小帅哥是竹马绕竹马?”Sam举起两根指头绕了绕,Steve则依然看着宿舍楼的方向,抿了抿嘴没有回答。


“就当关怀一下新同窗,”自知失语的Sam尴尬地把手放下,“咱们别在太阳底下烤着了行吗?我要脱水了。”两个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大块头这才终于意识到,在公告牌前当望夫石也没法挽回“和媳妇同床”的美梦破碎的事实。“抱歉兄弟!我们也去寝室吧!”Steve拿起行李拍了拍Sam的肩膀,Thor也立马拉起行李,挠了挠头,恢复了傻兮兮的笑:“不知道Clinton同学到了没!”


       艳阳下的三个大小伙子拖着行李箱边聊边向不远处的宿舍楼走去。不知道大学生活是什么样呢?三个人不约而同地想。



       “又来了一帮讨人厌的混蛋小子!”此时的教学楼上,名震四方的“变态”Erik教授正赖在心理学教授Charles先生的办公室不走“我觉得心情很糟糕,我确定我需要心理疏导!”


Erik此时的表情和语气悲怆的像是下一秒就会因为抑郁症自杀身亡了。“Erik,回去工作!”带着框架眼镜的Charles对着手里的报告勾勾画画,头也没抬。


“我不回去!我不要工作!”Erik皱着眉头拒绝着,刚想张嘴再说些什么就被开门声打断了,软件工程系的Jarvis教授带着他的宝贝学生Tony Stark走了进来。

“老头子,你下一句话是不是要说‘如果Charles不亲亲我我就不起来’!”Tony模仿着Erik那副苦大仇深的表情,又学着三岁小孩子撒娇的样子原地扭了两下。

“臭小子!你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Erik直起身子,依然没有把屁股从躺椅上挪开。

“行了老万,别吓唬他了。”

Jarvis拉着Tony的手在Charles对面坐下,忽视了Tony小朋友对Erik先生做的鬼脸,把手里的笔记本放在了心理学教授的桌子上:“你要的新软件,可以测潜在犯罪指数的。”

话音还没落,Tony就接着说道:“给你个忠告,先给你们家这变态老头子测测。”

“他一定是满分,不用测。”Charles把眼镜摘下来,揉了揉水蓝色的眼睛,“而且中二病指数也是满分,不用测。”

“我这不是中二病!我这是思想深刻!Charles,我觉得你一点儿都不关心我,”Erik从躺椅上起来,整理了一下身上得体的西装,“好!我去工作!我去办公室看看有没有倒霉的小混蛋送上门来让我开一开。”


说完就迈开两条大长腿一阵风似的往门外走去。

“Erik!你不能再随便开除学生了!你知道现在论坛上学生们已经给你起了外号叫‘万辞王’了!”

Tony跳起来对着门口大喊,“大家都在猜你什么时候会辞退你的第一万零一个学生!”

“与我无关!Charles都不在乎我的健康和生死了!我还在乎这些干什么!”Erik带着怒气的声音从很远的地方传了回来,卷发的教授揉了揉眉头掏出电话拨了出去,Jarvis觉得没到半秒那头就接通了。


“Erik,下班记得去接Pietro回家,还有想一想吃什么,我下班去买菜,”Charles拿起笔对着躺在西装笔挺的Jarvis大腿上冲自己一脸内涵地笑着的Tony小朋友的脑门上敲了一下。

“嗯,好,一起去……不可以!

Pietro不能自己开车回家,不!

年龄够了也不行。

不用让他遛狗,我们可以一家三口一起去!

不!Erik!你不可以强迫他们班主任只让Pietro留堂!不!

也不能让全班一起留堂!”

一向以举止优雅著称的Jarvis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躺在他腿上的Tony也看着金发绅士的脸笑了,看着对面的两个人就这么肆无忌惮地看着对方傻笑,本来有点无奈的Charles也忍不住笑了。

“好吧,让Pietro开我的车回家,我们两个一起去超市买菜…

不!不行Erik,我们一起去吃中国菜的话Pietro怎么办?

他会饿肚子的!

对,他是饿不死,但是他还在长身体!

我不管!

十八岁的男孩子也要长身体啊!”

Tony已经笑得缩进了自家教授的怀里,Jarvis摸了摸他的头,对Charles说,“Tony正想邀请Pietro晚上过来一起吃披萨打游戏,如果玩的太晚了可以睡在我家,我会辅导他做作业。”


Charles对Jarvis投去一个感激的目光,“好吧,Erik,我们去吃中国菜……不能随便打断学生的腿我再说一遍!”Tony笑得从椅子上砸到了地板上,又被Jarvis捞回了大腿上,看着对面的人无奈地放下电话,挑了挑眉毛:“我现在无比好奇有没有倒霉蛋儿真的敢在开学的第一天就出现在他的办公室。”


        险些变成了“倒霉蛋儿”的Bucky和Loki二人还不知道自己刚刚躲过了“一万零一号和一万零二号”的命运,正在宿舍里一边和刚认识的Peter同学聊天一边收拾东西,“我们一起去新区开小号组工会吧!”


新室友看起来像个活力四射的小太阳,从两个人进来就一直兴奋地讲到了现在。“我发小有个工会,都来我们服直接加他的工会怎么样?”Bucky帮Loki套好被罩,找了个小皮筋把头发绑成了一个小揪揪,随着他说话的动作一下一下摇晃着扫在Loki的鼻尖上,Loki往旁边躲了躲:“你们的工会不会叫香肠涨奶吧?名字太搓了我不加啊!”“好好好!有现成的工会更好了!正好我最近想玩熊猫人试一下!”


Peter从上铺跳下来坐在一堆行李里把电脑打开,又弹起来往门口走“我去看看隔壁住了谁!”Loki和Bucky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见一个声音大喊着:“小宝贝儿们!哥来了!”声音以光速靠近着,一晃眼就冲进了寝室,和门口的Peter撞了个满怀。


等俩人反应过来,Peter已经躺在地上了,身上趴着个寸头的小伙子,一只手撑在地板上一只手按在Peter的蛋上,两个人的嘴巴结结实实地贴在一起,Bucky发誓他看到这个毛头小子伸舌头了!


“什么状况!我的初吻!”当事人Peter这样想。


“它轻捷的脚和明亮的眼睛,在野性的喜悦中任意巡行。”首次见到Wade的Loki看着他的脸这样想。


“妈的这么狗血也能行?”陪着妹妹看过上百部低智商肥皂剧的Bucky这样想。


“多亏瞄准了,不然哥策划了一整个暑假的‘一见钟情之命运的相遇’计划就完犊子了!”Wade含着Peter的嘴唇这样想。


“你们打算就这么敞着大门在地板上来一炮吗?”经过漫长的二十一秒,Loki开口了,他分明看到爬起来的Wade看着他的表情带了点怨愤。


“我会对你负责的!”Wade抓着Peter的手贴在自己胸口“我不是那种拔屌无情的男人!”

“呃…哥们儿,我不需要负责好吗?我不介意,只是个意外。”Peter把手抽回来在牛仔裤上蹭了蹭,尴尬地看着Wade。

“那你要对我负责!”Wade一句话把Loki在心里准备好的自我介绍憋进了嘴里,张了张嘴没发出声音。“啥?”Peter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对面的人。

“那是哥的初吻!从今天起哥就是你的男朋友了!”眼看Peter想拒绝,Wade立马继续说道,“我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小朋友们都因为我脸上的伤疤孤立我,说我是丑八怪,我只有一个朋友,就是我幻想出来的蜘蛛仙子,他每天吊在我的床头陪我睡觉,还给我讲睡前故事,他告诉我我不会孤独一生,因为它会变成人来找我,等我们相遇就会以一个吻做暗号!所以你就是我的蜘蛛仙子!”


这是Loki在短短三分钟之内的第二次哑口无言“这么傻逼的故事他也能编的下去?”他在心里咆哮着。


“看来我厚脸皮的功力还没到炉火纯青的地步。”Bucky想着,看Wade的眼神带了点儿崇拜。


“啥?他刚才说啥?发生了啥?都是啥?啥?啥!”Peter的大脑卡在蜘蛛仙子那就没再动过了,愣愣地看着Wade的脸半天没吭声,他这才发现对面的人从右边的眼角延伸到耳垂的位置有一条不深不浅的伤疤。


“很高兴再见到你!哥的小蜘蛛!”Wade一把把Peter搂进怀里,顺势在他的脑门上亲了一下,说实话,这场面看起来的确像是分散多年的恋人的久别重逢,Bucky甚至要觉得感动了,如果忽视那只在Peter屁股上揉揉捏捏的咸猪手的话…


热度 1132
时间 2016.03.21
评论(66)
热度(1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