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了上大学就是应该好好学习嘛!】


Chapter 4#
转眼已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大学生活了,Steve的工会眼见着有了固定团,说来也巧,503和208的小伙子们都是狂热的游戏爱好者,Peter和Clint都是本校附属高中直升上来的,两个人以前就认识,顺手就把Tony Stark和学弟Pietro也拉进了工会,在Clint一个长出了“Tony大帅逼”在肚皮上的倭瓜的贿赂下,Tony同意把Clint的女神Natasha也拉进工会。


大家凑在一起叽叽喳喳地准备给工会起个新名字,听上去要有代表性!要有杀气!要很红!一听就是分分钟把对方三百万大军踩出尿的那种!一下副本分分钟碾压掉大小Boss而且神装掉一地的那种!


十几个人在奶茶店围了一个大圈叽叽喳喳地争论了一晚上,最后定下了几个,中二的有Peter提议的“复仇者联盟”,Loki提议的“神域”,Pietro提议的“X战警”。简单粗暴没内涵的有Tony提议的“帅逼协会”,守旧派Steve觉得原来的名字就挺好的,还是应该叫“海豹突击队”,唯一的红发女士端着一杯Clint从隔壁酒吧买来的伏特加坐在女王椅上,在一堆各怀鬼胎的小伙子里扫视了一圈淡淡地开了口:“看这配置,叫‘基佬军团’吧。”


Wade无条件支持Peter的一切提议,Clint忙着跟Natasha解释他直的跟电线杆儿似的和旁边这帮弯成了钢丝球的老给给可不一样,Sam悠闲地在藤条吊椅上荡来荡去,边喝柠檬茶边嘲笑Clint,Bucky本来觉得就算真的叫“香肠涨奶”也无所谓,不就是个名字嘛!可是看到Steve落了下风立马倒戈,以工会老人的身份坚决拥护“海豹突击队”的尊严,Thor本来想提议叫“黄金脆皮鸡”但是觉得就这么说出来特别不高雅,于是默默找了个能让Loki看得到的角度眼神深邃地叉着盘子里的炸鸡块眺望远方。


正在遛狗的Charles教授远远的看到自家宝贝儿子和一帮学姐学长玩在一起觉得很欣慰:“咱儿子就是优秀,你看他一定是在和高材生们讨论学术问题!你看讨论的多激烈啊!学术这种东西啊就是没有谁对谁错!各持己见,不能随波逐流!有自己的想法才是最宝贵的…Erik你看他们讨论的,啧啧,多激烈啊…啧啧…都打起来了…哎?不对!卧#槽!妈#的谁敢打我儿子!”


目击了整个过程的奶茶店老板表示:“当时我就看到有个小朋友拽着一条狗绳子就冲过来了!长这么大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人跑的比狗快,他后面跟着个半大老头子,看着就是变#态,不然你还见过谁半夜穿西装打领带,还带着墨镜和礼帽遛狗啊是吧!除了我们学校的Erik教授,他是不同的!人家是场面人!”


  眼看着“小朋友”冲过来对着自己飞起一脚,无辜地Peter先生条件反射地往后推了一大步,一脚狠狠地踩在了Bucky的大脚趾上,更无辜的Bucky先生都没来得及哀#嚎,因为他眼看着Charles教授飞起来在地上劈了个华丽地叉,吓得他咬破了自己的舌头。


Steve看到自己家Bucky都被撞的吐#血了,气的拍案而起一个箭步冲上去,结果和一个箭步冲上来想把自家老伴儿拉起来的Erik教授撞了个正着,俩人都弹回去半米,正在捂着肚子哈哈大笑的Tony因为笑的太投入没注意飞过来的大块头,直接被撞进了藤条吊椅上,吊椅另一头的Sam先生当即被弹在地上摔了个标准的狗#吃#屎。


刚在吧台买好冰激凌的Wade一看机会来了!顺手把冰激凌扔了向着Peter撒丫子跑过去,结果没看到趴在地上的Sam扮了一跤撞到了Thor的后腰上,被带着加速度狠狠地撞了一下的Thor一个手滑把手里一筐油乎乎的炸鸡块带着叉子扣在了Loki脑袋上。


坐在女王椅上的Natasha表面波澜不惊,手里的伏特加却已经流在了蹲在边上的Clint脸上,一脸茫然看着前方一片混乱的Clint瞬间被浇清醒了,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我刚才好像被女神颜【biu】she了。”


只有Pietro保持着捂着dang的姿势原地没动,任自家泰迪奔向他在他的小腿上做着腰部运动,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弹飞出去利索地来了个后空翻完美落地的老爹心里想着“我爸真牛【biu】bi啊!”


 “你们谁先拉我起来…”在地上劈了半分钟一字马的卷发教授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乱成一团的“高材生们”这才手忙脚乱的向着Charles涌过去。


“所以你们没在打架?”Charles办公室里第一次挤进来这么多人,Peter连比划带解释地才让教授明白他们只是在闹着玩,因为Tony提议说让Peter和Pietro互相踢蛋,先倒下的人就失去给工会起名字的资格,一帮唯恐天下不乱的毛头小子当然会跟着起哄,一帮人抓住Peter,一帮人按住Pietro,把两个人勒的嗷嗷直叫唤,在Charles眼里就变成了一场激烈的群架。


Bucky环顾四周,Loki早被Thor领回去洗头了,Wade正像个八爪鱼一样缠在Peter身上口口声声地喊着“哥的小蜘蛛”,Clint一脸荡漾地看着Natasha傻笑,红发姑娘的表情明显是在思考自己是不是什么时候手滑把这个小胖子的脑子打坏了,Sam眼神空洞地看着办公桌明显是在发呆,Tony依然是那副天大地大老子最大的表情偷偷地冲着Erik扮鬼脸,Erik则一脸阴郁的在角落里看着正准备掏手机让Jarvis来领人的Charles,一大帮人只有Pietro和Steve在老老实实地低着头反省错误。


Bucky不禁觉得有点好笑,好像从他有记忆开始Steve永远是这么老老实实的模样,那时候Steve因为是早产,一直是一幅柔柔弱弱豆芽菜的样子,让小Bucky没少为他操心,上课要坐在一起免得有坏小子打扰他学习,这个书呆子如果考不好一定会不高兴;吃饭要一起吃,不多吃点补充营养这个小个子一定会长不高;上学放学要一起走,万一有不长眼的混蛋欺负他怎么办;作业要一起做,因为Bucky不会…


每次两个人一起做作业Steve总是要快一点,等着Bucky做作业的时候就安安静静地坐在旁边给Bucky画画像,Bucky觉得Steve画的自己比家里相册里的自己还多,开始的时候Bucky还有点儿害羞,到后来也就任他画了,偶尔还会调侃两句需不需要裸模之类的。


后来两个人上了同一所高中,Steve突然像被注射了超级士兵血清似的蹭蹭地长成了一个比Bucky还高、还壮的小伙子,那时候的Bucky最担心的就是自己不能和Steve考上同一所大学,郁郁寡欢了一阵子。


后来在Steve的追问下说漏了嘴,当时的Steve站在Bucky面前,笑容依然温暖,但带着一份坚定,看着Bucky的眼睛一字一句地告诉他:“你可以的,有我在,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直到世界尽头。”夕阳洒在Steve的头上,在他金色的发丝上染了一圈柔柔地光,Bucky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仰头看着发小半天没说话,他有一瞬间的恍惚,以前自己总是觉得守护着这个小个子是他的责任,但那一瞬间,他觉得,Steve可能就是上帝派来站在他肩头的天使,自己才是一直以来被守护着的那一个。


理所当然地,年少的Bucky忘了吐槽这句话听起来有多gay。


直到推门声响起,才打断了Bucky的回忆,Jarvis教授推门进来迈着大长腿直奔Tony而去:“你这周都不能再吃甜甜圈了。”

刚才还一脸“哥最酷炫”的Tony瞬间傻眼了,嘴角耷拉下来睁着大大的眼睛就这么看着Jarvis,一句话也不说,两个人对视了5秒钟,“只能吃两个。”

很好,又是教授先服软了,Tony水汪汪的大眼睛对付心软的Jarvis总是绰绰有余。

“Jaaaarrrrr!”Tony两只手环在Jarvis脖子上,刚想接着软磨硬泡就突然愣住了,因为Jarvis准确无误地捏起了他肚子上的一小坨赘肉,看着他微笑着。

“你不觉得肉肉地比较有手感吗!”Tony•我不管反正我最完美•Stark眨了眨眼睛,睫毛像两把小刷子一样刷的Jarvis心痒,“或者我们可以多做点运动把吃进去的消耗掉。”Pietro自觉地把耳朵堵上了,他恨自己为什么要和这个厚脸皮的小矮子站的那么近,再看看大家都一脸淡定该干嘛干嘛的样子又觉得自己有点小题大做,显得很幼稚很不成熟,和牛【biu】bi闪闪的老爹比起来简直是弱鸡,于是默默地又把手放下了。


 “行了你们都回去吧,下次闹着玩也要注意分寸知道吗。”

        “好的,Charles教授。”

        看着一帮吵吵闹闹的小混蛋排着队出去了,Erik从角落里走出来,“你都没有因为我被欺负跑得那么快过,也没有为了我教训过这么多小兔崽子,”Erik脸上依旧是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也不管Steve还在房间里扫垃圾,“我觉得你对Pietro的爱超过我十倍!你都是帮那帮小混蛋教训我的!”


       “Erik,首先,你没有被欺负过,从我们两个认识开始我只见过你欺负别人,”Charles觉得自己每天揉眉头的频率超过眨眼睛了,“其次,你每次都要打断学生们的腿,我不可能帮着你一起。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是纯洁无暇的孩子,是这个世界的未来,你不能一直叫他们小混蛋、小兔崽子。”


       “这个世界毁灭就好了!就剩咱们两个!你就只能爱我了!”Erik看了看一脸无奈的丈夫,昂着脖子走出了办公室,留下Charles坐在办公桌前挠头。


       “Erik教授!”刚凹好造型的教授回头一看,金发的小混蛋学生正带着一脸诚恳地朝自己走过来,“或许下次可以把‘你只能爱我’换成‘你可以爱你想爱的一切,但我只爱你’试一下。”Steve的笑容依然礼貌得体,但是Erik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我才不屑!”Erik决定保持自己“天上地下唯我独尊,温柔示弱都是娘炮”的宗旨,即使他心里有那么一点点被说动了,没办法,Steve看起来实在太真诚了。


        第二天早晨还在睡梦中的Thor被Steve的电话铃声吵醒了,这让他很不爽,因为昨天晚上的炸鸡事件Loki把他按在床上狂揍了五分钟,显然对Thor来说,就算Loki掏出把小匕首对着他的肾捅个十刀八刀他也不觉得怎么样,只要是亲爱的弟弟,那一切殴打和暴力都是甜蜜的小打小闹。后来因为Thor脸上的表情毫无悔改之意,反而还带了点‘你看,我底迪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的骄傲,Loki觉得火更大了,逼着Thor上游戏狂杀了他两百多遍,折腾到半夜才把Thor放回寝室睡觉。


回了寝室的Thor躺在床上浑身冒着粉红色的泡泡,一副痴汉地样子跟室友们说:“我底迪就是有活力,从小就喜欢变着花样来,次次都把我折腾到半夜。”


说完还自顾自地“嘿嘿嘿”地笑两声,吓得Clint抱紧了怀里的大肉鹅不敢吭声,倒是鹅挺给面子的“嘎”了一声,被鹅叫吵醒的Sam迷迷糊糊地威胁说如果它再叫就把它切成片涮着吃,Steve正躺在床上跟Bucky发信息聊天,告诉他Thor回来了,Bucky回复说Loki也回来了、Wade在给Peter念情诗。208室的四个小伙子到后半夜才陆陆续续睡了下去。


       Sam也被电话声吵醒了,刚准备开口骂人就听到Steve的电话里隐约传来了“老万”的声音:“你很有前途,以后跟我混。”吓得Sam一口气憋在胸口没敢再坑声。

        “以后你做医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做到毕业。办公室在我对门,没权利拒绝。”

         “我的荣幸,Erik教授。”


=============================

强迫症犯了试了十几次总算把文字发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6)
热度(7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