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了上大学就是应该好好学习嘛!】

1#  2&3#  4#  5#

chapter 6#

        队聊频道:

        冬日战士:“Tony绝对是故意的!绝对的!”

       猎鹰:“他还呵呵!你们看到了吗?呵呵!”

       鹰眼:“我好奇话剧社演什么。”

       钢铁侠:“钟楼怪人。”

       邪神:“我现在换社团来得及吗?”

       蜘蛛侠:“钟楼怪人?那他们都不用演啊,在台上站一排就够了。一排钟楼怪人啊!那看起来多霸气!”

       美国队长:“准备进本了,我发团确。”

       黑寡妇:“1”

       绯红女巫:“1”

       死侍:“咦?这是?”

       快银:“我姐”

       雷神:“你姐?”

       快银:“英国留学呢,下个月回国。”

       猎鹰:“快银你缺姐夫吗?”

       绯红女巫:“不缺”

       钢铁侠:“小鸟你可不要对我弟妹存什么幻想,Vision能顺着网线爬过来薅光你的毛”

       冬日战士:“你还有个弟弟?”

       钢铁侠:“我家Jar的弟弟,你知道的,brother-in-law!毕竟我和Jar是领了证的,和你们这帮毛头小子可不一样哦~”

       猎鹰:“他还哦~你们看到了吗!哦~”

       蜘蛛侠:“我们别打本了,打Tony吧”

       冬日战士:“1”

       邪神:“1”

       猎鹰:“1”

       快银:“1”

       Clint还没来得及打1就进本了,只能开麦:“如果演白雪公主的话我要演王子!”毕竟一大帮人只有一个女孩子,公主一定是Nat来演,毫无悬念!

       “可以,”耳机里传来Peter的声音,“其余的角色抽签决定。”

       “啊?除了公主的抽签决定?”

       “公主也抽签决定。”

       “为啥?明显我们唯一的公主就是Nat!”

       “还有Loki!”耳机里传来Bucky的声音。

        “公主没定,Charles演王后。我是演出指导。”Natasha淡淡地回答。

        “啥!”

       “我爸是你们社团的责任人,这种活动他都必须参加的。”

       “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他演王后啊?”

       “因为Erik硬要演国王啊!”

       “别说哈,我还真的觉得Loki和Erik长得挺像的呢。”

       “啊?那我不要演他俩的女婿啊!好可怕啊!”

       “反对无效!你已经是他俩女婿了。”

       “晚上去奶茶店抽签!混蛋们先给老子好好打本!”

       一瞬间所有人都沉默了,老老实实地跑地图,绕Boss躲技能。

        “刚才是谁……”

        “Steve……”

        “妈妈我怕……”

        “别怕傻孩子,跟你说了多少遍了我是爸爸。”

        “妈的Bucky你给我滚蛋!”

        “天天涨奶还有脸说自己是爸爸?你对自己的定位是多不清楚?”

        “Loki你也滚!”


         到了晚上,一帮人又一次聚到奶茶店了,奶茶店老板看他们的眼神都带了点恐惧,上次Charles在她的店门口劈叉的事情给她留了不小的阴影。Wade做好了抽签桶,几只跃跃欲试的小爪子就伸过去了,Thor打开纸条:“吾乃小矮人甲。”Steve和Sam也打开纸条,他俩是小矮人乙和丙,Tony发现自己也抽到了小矮人之后气的倒吸了一口凉气,Bucky抽到了猎人,Peter和Wade抽到的了小矮人丁和小矮人五号,因为Wade不知道丁后面是什么了,就干脆换成数字了,平时这事要是Loki知道了绝对能用一个小时的叨逼叨来把Wade吐槽死,但是今天他格外沉默,在人群里喝着茶一句话也没说。

        “Loki你抽的什么?”Peter问。被问到的人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一口一口的喝茶,“给我看一下。”Peter不死心,伸手要去抢被Loki攥在手心里的纸条,被Loki敏捷地闪避了。

        “还剩什么了?”Sam问。

        Peter掰了掰手指头想了想,“白雪公主。”

       “噗!!!”Bucky一口牛奶全喷在了Steve脸上,看到一脸无辜的Steve就这么眼巴巴地看着自己,立马站起来捞起T恤的下摆给Steve擦脸,边擦边笑,带着一股要笑断气的魄力。

        “哇…Steve也被Bucky颜【biu】she了。”Clint撑着下巴忍不住笑了出来。

        “哎呦!怎么啦~看到Loki公主高兴地说不出话啦?王子殿下?”Wade戳了戳Clint的脸,“你笑的好下流哦~”

       “吾以为吾更胜任王子一角!”Thor现在越看Clint越觉得不顺眼。

       “不行!说好了按抽签来的!”Sam的心态就是“反正跟我没关系!看热闹不嫌事大!嘿嘿嘿~”

      “我不演!我要叛变!”Loki把杯子往桌子上一放扭头就要走,看到Erik和Charles领着狗向这边走过来又憋着一口气老老实实地坐下了。

       “Loki,”Tony往白雪公主身边挪了挪,“说真的,你不会真的是Erik失散多年的亲女儿吧?啧!你看你俩的中二脸简直一模一样,哎~我跟你说啊!Erik还真有个失散多年的亲儿子啊,就和你差不多大哎!”看着Loki越来越黑的脸,Tony以为他还沉浸在要演白雪公主的阴影里无法自拔,完全没注意到Bucky、Thor、Sam和Steve从四面八方对他使着眼色,“你应该回去问问你爸你是不是领养来的。”

      “砰!”Loki这次真的把杯子摔在桌子上头也不回地走了,昂着头,黑头发一颤一颤地直接从Erik和Charles中间穿了过去,Erik当即不爽地给了Loki一个眼刀,但是被Loki无视了,这让Erik觉得很丢面子。刚准备追过去教训教训这个不懂事的小混蛋,就被Thor硬生生地又从俩人中间挤了过去。

       “爸!快过来!”眼见着Erik要拔腿追过去了,Pietro当机立断冲上去对着Charles卖了个萌,拉着老两口往奶茶店走。

       看到留下的Tony有点尴尬地瘪了瘪嘴,盯着兄弟俩的背影说不出话,Sam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了他一个安慰的眼神。Tony这才回过神来老老实实地坐下了。

       “小混蛋们,角色定下来没有?”

       “定好了!”

       “我女儿呢?”

       “刚撞开你走了。”

       “……Thor的公主裙要定制吧?”

       “是Loki……”

       “……我知道,这是幽默感你懂不懂!臭小子!打断你的腿!”

       “臭老头又强行解释厚!”

       “小混蛋你说谁呢!”

       “老头子你假牙要掉出来了……”


        “妈的你们能不能老实点!一帮智障!!”Natasha有课不在,Peter只能担任起了导演的角色。整个表演厅都回荡着他的怒吼,此时的Peter才明白了Steve带着他们一帮熊孩子打副本是有多不容易。

          白雪公主脑袋上顶个了生日蛋糕里抠出来的王冠,从头到尾用朝左上方翻白眼和朝右上方翻白眼两个表情在演戏,国王和王后手拉着手从幕后走上来不到两分钟,国王就让所有人跪下迎接他们,还强迫王后在一堆毛都没长齐的小混蛋面前给他法式热吻,客串魔镜的Sam每次说到白雪公主比王后漂亮就会被幕后冲出来的国王威胁要打断他的腿。猎人演到刺杀白雪公主的时候次次都是手起刀落,稳准狠地给白雪公主来个对穿,然后魁梧的小矮人甲就会气势汹汹地冲上来要给白雪公主复活之吻,小矮人Tony一边啃着买来当道具的红苹果一边拿着大喇叭问猎人是不是他家Steve最近老不陪着他搞得他一身性【biu】欲无处发泄,小矮人五号总是演着演着莫名其妙地就凑到小矮人丁兼导演身边对他上下其手,因为演小矮人的人手不够,所以把Clint的大肉鹅带来凑数,整场嘎嘎大叫,还喜欢追着Sam咬,满舞台乱跑,毛掉了一地,王子一个人坐在场边幽怨地看着乱成一团的舞台发呆。只有趴在门口偷看的话剧社小弟心里乐开了花:“这帮傻货想和我们正面肛?简直不要太好笑哦!”

       Peter强行排练了两遍觉得Natasha不在,自己根本震不住这帮小傻逼,排练什么的完全是浪费时间,干脆大手一挥:“滚滚滚!都滚!该干嘛干嘛去!”其他人听到这话的一瞬间都一窝蜂地跑了,只有Wade抓着Peter的手笑眯眯地回答:“你啊!宝贝!”看着一脸懵逼的导演,刚吃完苹果的Tony从兜里掏出来一个杜蕾斯扔给Peter,持续懵逼的导演条件反射地就接住抓在了手里。

“他说他该干你!”

Tony留下一句话昂首挺胸地走了出去,特别骄傲地在心里默念出一句台词:“没错!我就是集智慧、潇洒、英俊、善良于一身的万人迷Tony先生~”


评论(27)
热度(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