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了上大学就是应该好好学习嘛!】

1#  2&3#  4#  5#  6#

Chapter 7#

“小香肠啊!哥知道你喜欢哥的小蜘蛛,喜欢哥,崇拜哥,可是你知道的,总是当电灯泡的人要下地狱每天被一千个灯泡怪物挠脚心哦~”在Bucky连续跟着Wade和Peter吃了三天饭之后,Wade一边用叉子在餐盘上恶狠狠地刻大便,一边波澜不惊、微笑地看着Bucky说着。

“Wade你不能这样!是我邀请Bucky来的!还有!他崇拜的是我不是你,他也不是电灯泡。我们不是情侣关系好吗!”Peter把胳膊搭在Bucky的肩膀上看着狼吞虎咽的室友,Bucky觉得他的眼神里带了点同情和慈爱。

      自从Loki在人来人往的教学楼门口用不卑不亢的语气说出来以下这番惊天地泣鬼神、回头率百分之八十三的话之后,Bucky决定打死Thor他都不会再和这对倒霉兄弟一起吃饭了。

“你知道,孕妇容易疑神疑鬼是有道理的,比如现在你的Steve明显就是欲求不满出轨了!你应该想办法把破坏你幸福的两个混蛋都揪出来浸猪笼!而不能总是自欺欺人想着回娘家找安慰!爸爸我没你这样的软蛋儿子!”当时Loki脸上那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让Bucky想把手里的两个头骨模型塞进他耳朵里。


      最近Steve好像交了什么神秘的新朋友,天天坐着公交车往另一个校区的法学院那边跑,也不和Bucky一起吃饭了,舞台剧彩排也总是不去,甚至Erik的召唤都不闻不问,Sam他们都调侃他说根正苗红的小处男终于找了女朋友,他也只是笑笑不回答。

      Bucky有一次上课也忍不住问起过这件事,但是Steve脸上欲言又止的表情告诉他:“我不想告诉你,也不想骗你,你最好别问了。”Bucky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像个怨妇,所以也故作潇洒地没再问过了。

      倒是Loki以“拯救产后抑郁少妇,争做合格好爸爸”为由,和Wade、Peter偷偷开了个小会,几个人决定找个机会,由Loki拖住Bucky,另外两人尾随Steve,去看一看这个一脸纯洁的大块头到底是和哪个不长眼的小浪蹄子鬼混去了。顺利完成了任务的Wade和Peter两个人刚上公交车就开始对Loki的手机进行狂轰乱炸:

变态:“大消息大消息大消息!!!!”

良家妇男:“啊啊啊啊啊啊啊!!!!!Loki你知道咱们女婿每天是和谁约会呢吗!!”

神域之王:“你没说呢我上哪知道去!”

变态:“我来说我来说!!让哥说!!”

良家妇男:“滚滚滚!!!我说!我来说!是我先看到的!”

变态:“是TJ!”

良家妇男:“日日日日日!!!!!”

神域之王:“TJ?谁啊?”

良家妇男:“Wade你闭嘴让我说!”

变态:“Babe,哥想让你张嘴不是一天两天了~”

良家妇男:“纽约市市长的儿子!16岁就出柜了!整个纽约市的男同们都想交往的对象!”

神域之王:“有没有那么夸张?天仙啊?”

变态:“Babe!不包括我~哥只想和你交往~还有你也只能想和我交往,不能想TJ!”

变态:“反正哥觉得他比Bucky好看!”

良家妇男:“尼玛你到底站在哪边的!我就觉得咱么家Bucky最好看!多富态!一看就是福相!TJ和他根本没得比好吗!”


       Loki一只手拿着西瓜,一只手拿着手机,装作心不在焉的样子问Bucky:“你知道TJ吗?”Bucky正尝试着用西瓜子吐个Steve的胸部出来,仔细地盯着地板眼皮都没抬一下,“谁啊?你哥上周约的那个炮友啊?”

“不是那个,”Loki把西瓜放在桌子上,“是市长的儿子,16岁……卧槽?你说什么!我就说上个周末我让他去给我买布丁他不去呢!还骗我说是被Erik留下来收拾Steve甩下的烂摊子!妈的!”

看着Loki边骂边抄起一本《悲惨世界》就冲出去了,Bucky觉得玩笑好像开大了,赶紧掏出手机给Thor打电话:“你快跑!对!随便你跑哪去!跑到女厕所去都行…Loki…骂脏字了…祝你好运!”


       日子还是要过,副本也还是要打。周六的下午大家又各自打开电脑在游戏里聚到了一起,队聊频道依然在疯狂刷屏,Bucky和Loki在寝室里并排坐着,和背对着他们并排坐着的Wade、Peter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等着大家排副本的时间互相分着零食吃,场面一派和谐,直到Peter突然停下趴到电脑前:“咦?这个盗贼是谁?”

Wade也把薯片放到一边盯着屏幕看了半天:“我还以为是Bucky。”

Bucky也愣住了,看了看屏幕:“不是我啊,野人吧。”

“可是他是跟着Steve进队的啊。”Wade翘起两条椅子腿,扭头看了看Bucky,发现对方正盯着屏幕,一副想看又绷着脸不看的傲娇样,忍不住笑了,把头转回来的时候看到Peter也在看着Bucky笑,两个人对视了一下,笑的更开心了,Wade在电脑前坐好,偷偷瞄了眼Peter的笑脸,觉得心里暖洋洋的。

      背后的粉红泡泡满天乱飞的时候,Bucky和Loki这边简直是杀气四溢,Loki噼里啪啦的在键盘上敲着字:“[雪国]谁啊?谁带来的?有需求吗?”

美国队长:“我的朋友,没需求,正好周末大家一起玩。”

死侍:“队长~你不是在法政商校区嘛?”

蜘蛛侠:“队长!灵狐的会员两个校区通用吗?”

美国队长:“应该可以,不清楚,我在我朋友寝室里。”

邪神:“电脑都带去了,你要安家啊?”

猎鹰:“队长~男朋友女朋友啊~是不是队嫂啊~”

钢铁侠:“哎呦~队嫂来和大家说说话嘛~”

美国队长:“别闹,好朋友而已,男生。”

雪国:“大家好,我叫TJ。”

Peter倒吸了一口凉气,悄悄地看向Bucky,发现他没什么反应,又看看队聊频道,发现大家都陷入了迷之沉默。

冬日战士:“你好!”


       直到进了副本,队聊频道都没再响过。Sam一边划水一边和Pietro私聊:“我以前开玩笑说过Steve是弯的,但我发誓我真的是在开玩笑!”

“我以前以为Steve就算真的是弯的,喜欢的也一定是Bucky。”

“也不能因为队长天天往TJ那跑就断定他是弯的吧,兄弟!”

“都夜不归宿了好吗!”

“你思想太污秽了,小朋友!”


“Sam你奶好我啊!你奶Pietro干嘛!”耳边突然传来Thor的咆哮声,吓得Sam一个手滑,打翻了旁边Clint种的一大盆土豆,泥巴带着肥料全砸在了地上,一瞬间寝室就被鸡粪的味道覆盖了,Clint愣了三秒钟,扑到Sam身上开始嚎啕大哭:“我的期末作业!Sam!Wilson!老子跟你拼了!”

      被Clint按进了泥巴沾了一身鸡粪的Sam想向Thor求助,却只看见室友消失在门口的金色发梢,他清清楚楚地听到Thor兴奋地扯着他的大嗓门儿打电话的声音:“底迪!Sam在地上泼屎!寝室太臭了没法住啊!你收留我一晚上嘛!没床位没关系我可以和你睡一张床啊!”

      闻到了鸡粪味的大肉鹅欢快地从阳台跑过来,拍着翅膀围着Sam转了几个圈,优雅地对着Sam的脖子抬起了屁股,惊的黑人小伙子说不出话来,疯狂地拍着身上的小胖子示意他快让开,Clint才不管那么多,稳稳地骑在Sam肚子上掐他脸。

“噗……”Sam觉得脖子上热乎乎的……

“噗!噗!”Clint停下了,盯着Sam的脖子愣了一会,开始捧着肚子哈哈大笑,笑的整个人瘫倒在了地板上,脸上全是眼泪。

“听说你们俩在寝室地板上拉屎啦~”Tony穿着拖鞋冲进了门,刚看了一眼就被臭味熏了出去,Sam听到他打电话的声音:“亲爱的我跟你说啊!Sam和Clint在寝室地板上拉屎!拉完了还在上面打滚呢!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大家排练的时候,Pietro问Sam:“听说你帮Clint塞开塞露的时候他失禁啦?喷了你一脸啊?”Sam翻了个白眼慢悠悠地挪上舞台没理他。

“都听我说,”红发女郎坐在导演椅上,“Coulson老师昨天开会的时候说角色要做调整,抽签抽出来的太胡闹了。”

“所以…我们要怎么调整?”Peter问。

“Steve演白马王子,其他随便。”Natasha回答,看着坐在角落里表情复杂的Clint嘴角微微扬了一下。

“所以说Coulson老师是太讨厌Clint还是太喜欢Steve啊?”Wade问Bucky,却发现Bucky正皱着眉头盯着Steve的位置发呆。

“我退出!”Loki把手举起来,“我不演了,谁爱演谁演!”说完起身就往门外走,走了两步突然钉在了原地看着门口。

       Natasha懒洋洋地回过头看了看,又把头转回来继续说:“知道你会这么说,所以Steve帮忙找了外援来演白雪公主。”听到Natasha的话Bucky莫名觉得有点心慌,他咬了咬嘴唇盯着椅子没说话,直到门口传来一个声音:“大家好,我是TJ……”

      Sam抬头,看着走进来的TJ,衣冠楚楚,精致的脸在舞台灯光的晕染下带上了一份神奇的吸引力,他的嘴角带着笑,身后跟着同样微笑着的Steve。

       Bucky坐在位置上,突然不敢抬头,他觉得怕了,却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怕什么。可是看到相视而笑的Steve和TJ的一瞬间,他好像又明白了,这幅画面看起来太美好了,美好的让他难过,他突然发觉,他的小个子,可能从此是属于别人的了。

“媚眼如丝……”这是Sam第一次见到TJ时的想法……

“天造地设……”这是第一次见到TJ时Bucky的想法……

“妖艳贱货!”这是Loki第一次见到TJ时的想法……

几秒钟之后又加了一条:“狗男男!”


-----------------------------------------------------------------------------

ID已经暴露CP了,所以直接打上柯TJ啦~


评论(47)
热度(5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