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了上大学就是应该好好学习嘛!】

1#  2&3#  4#  5#  6#  7#  8#(上) 8#(下)  9#     10#  11#   12#   13#  14#

Chapter15#
Tony第二天晕乎乎地从Jarvis怀里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穿着整整齐齐的睡衣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腰不酸腿不疼,这让他不满极了,因为Jarvis居然没有趁着自己醉酒兽性大发,我们的万人迷先生忍不住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魅力下降了。 


“醒了吗?”耳边传来的声音打断了Tony的思考,“要不要起床去探望Bucky?”
“Bucky?他怎么了?”
“他昨晚骨折了,在我们的泳池里,记得吗?”Jarvis吻了吻Tony茫然的眼睛。
“为什么会在泳池里骨折?”Tony强忍着宿醉的眩晕感爬起来。
“说来话长……”

睡梦中的Sam是被Tony震耳欲聋的笑声吵醒的,迷迷糊糊地爬起来,才发现自己居然在阳台上的鹅圈里睡了一晚上,门口厕所的地上,Clint正穿着内裤以标准狗吃屎的姿势呼呼大睡,Thor和Steve都不见踪影。
“怎么样啊,小美人鱼,清醒了吗?”Tony倚在阳台的门框上,笑得浑身颤抖。


“什么小美人鱼?娘死了,”Sam无力地翻了个白眼,“大清早的干嘛?”
“起床吧,你的螃蟹朋友钳子断了,”Tony伸长脖子看了看窝在角落里可怜兮兮的肉鹅,“哦!我错了,你在趴窝。”
“你是不是宿醉还没醒?”Sam觉得Tony今天莫名其妙的。
“当然了!因为美人鱼没回归大海!”Tony顺手拆了Clint一包小甜饼,“咱们可爱的Rogers太太昨天跳进游泳池里摔骨折了。”


“什么?Bucky跳进游泳池干嘛?等等!泳池里没水吗?”Sam从窝里爬起来,顺手拎着鹅脖子把它放回了窝里,肉鹅非常不满地从窝里飞扑出来,狠狠在Sam的小腿肚上拧了一口,摇晃着肥嘟嘟的屁股回去了。
Sam的哀嚎吵醒了睡得正香的Clint,小胖子翻了个身从地上爬起来,揉了揉眼睛:“Tony!你在偷吃我的小甜饼吗!”
“当然没有,亲爱的,”Tony擦了擦嘴,把小甜饼的袋子放回桌子上,“这是你支付给我的酬劳,因为我接下来要给你讲一个小美人鱼的故事……”

Wade比Peter醒的早一点,因为Peter软软的小卷发瘙的他脸颊发痒,像大多数年轻人一样,Wade是绝对的晚睡晚起派,但他喜欢这种“打扰”,准确地说,他爱死这种“被迫”起床的方式了。抱紧怀里的Peter,Wade轻轻揉了揉他的卷发,他经历过太多黑暗和磨难,所以比一般人更懂得珍惜幸福,就像现在,阳光、单人床、怀里的爱人就足够让他开心两个星期了。


抱着Peter感慨了五分钟人生之后,Wade才发现室友们不在,床头有张纸条,是Loki留下的,上面说Bucky骨折了,他们陪他去了Erik教授家里养伤。字条的信息量有点大,Wade揉了揉眼睛又读了两遍,觉得还是消化不了,干脆放弃了,决定还是先把Peter叫起来再说。


在网上查了十几分钟“叫醒熟睡的恋人最浪漫的方式”之后,Wade选择了“轻扫爱人的睫毛”这一条,其实还有几十种他都想试试,不过来日方长,还有的是机会呢。于是Wade轻轻支起身子,指头扫过Peter软软的睫毛,睡梦中的恋人微微皱了皱眉头,轻轻嘟囔了句什么,Wade没在意,满心期待着一个甜蜜的早安吻,手上的动作也没停下,Peter依然在嘟囔着。
“是不是在梦里叫哥的名字呢?”Wade想,于是充满期待地把耳朵凑了过去。


“妈的哪来的苍蝇……”
“……”这和Wade预想的不太一样……


“啪!”Wade还没来得及反应,睡梦中的Peter就一巴掌糊了过来,声音之大把他自己吓醒了。


迷迷糊糊被“苍蝇”闹醒的Peter睁开眼看到的就是Wade单手捂着半边脸的委屈样,愣了半天才想明白发生了什么,揉着Wade的脸拼命道歉,直到Tony敲门也没停下来。

Charles和Erik在路边晨练遛狗的时候碰到了来看望自己干儿子的Tony一行人,就顺手把他们领回家了。不知道为什么,Sam看起来心情非常糟糕,Peter低着头一脸内疚,Wade好像是刚受到了什么毁灭性打击,Erik记得他第一次告诉Pietro独角兽是杜纂出来的玩意儿的时候,Pietro也是这副表情,Jarvis依然一副文质彬彬的脸,倒是Tony、Clint和Natasha乐得像路边迎风摇摆的小花一样。


“年轻人就是有朝气,”看着面前的一排小花,Charles觉得生命真是美好极了,“Bucky和Steve还在睡,昨天折腾的太晚了。”


“禽兽……”Clint小声嘟囔。
“Jar!你看看人家Steve多禽兽!”Tony扯了扯Jarvis的袖口。
“Bucky玩的够野的啊……”Natasha打开手机的记事簿默默地敲起了字。


Charles已经给自己做过心理疏导了,他尽力告诉自己和年轻人有代沟是自然规律,但是依然控制不住地因为听不懂学生们在说什么感到一阵心塞。

等一群人终于到了的时候,只有Pietro一个人起床了,背着书包在哥哥姐姐们的“哟!上学啊!”“我们放假了呢!好无聊哦!”的叨逼叨声中一脸悲壮地上学去了。两间客房的门都紧紧关着,看样子是几个人都没起,Charles招呼孩子们坐下之后就围上小围裙去厨房做早饭了,顺手拉着Erik给小朋友们煮咖啡。


Wade和Tony在沙发上坐了十秒钟就呆不住了,挪到两间客房门口,一人趴在一个门上偷听,身影猥琐极了,然而剩下的几个人都在用看民族英雄的眼神充满期望地盯着他们,这让整个画面显得有点诡异。几秒钟之后,Wade和Tony对望了一眼,又回头看了看一脸八卦的同伴们,遗憾地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什么也没听到。


Natasha站起来整了整衣领:“该吃早饭了,为了他们的健康我们应该叫他们起床。”之后大踏步向着Steve和Bucky的房间走去,走了两步又停下了,回过身子微笑着问大家:“你们觉得呢?”
“Nat,你永远是我们之中最温柔体贴的那个。”Clint竖起一根大拇指。
“谢谢你,honey。”红发美女回过身,掏出手机,摒住呼吸推开了房门,所有人都跟在她身后伸长了脖子往门里看。


Bucky左手上绑了厚厚的石膏,穿着件白色的背心躺在软绵绵的床上,整个人陷进了白色的床里,安安静静地睡着,Steve坐在床边的椅子上,趴在Bucky的右边,衣服穿的整整齐齐的,甚至拖鞋都老老实实的套在脚上。


整个场景看起来像初中生的恋爱小说一样纯洁又甜蜜,让几个脑内猥琐的小伙伴们忍不住自我鄙视了一下(除了Nat,Clint发誓他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因为失望翻了个白眼)房间里没人愿意去叫醒他们,因为画面实在太美好了。直到浅眠的Steve因为响动从睡梦中醒来,迷茫地看着一屋子的人,Sam才磕磕巴巴地解释道:“我们来看望Bucky……该吃早饭了……想叫你们起床……”


“谁信你们,你们这架势看起来明明是要围殴我们。”Bucky也被吵醒了,眼神迷离地在屋子里扫视。
“你还好吗Bucky?疼的厉害吗?”Peter看着室友的手臂觉得有点心疼。
“唔……”Bucky揉了揉头,“说实话,我还是不太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别问,我们不想打击你。”Tony耸了耸肩膀。闻言,Bucky望向Steve,对方赞同地点了点头。
“好吧,”Bucky看了看朋友们,发现Loki居然不在,模模糊糊地记得自己昨晚还和他一起喝酒来着,“Loki呢?”
“在隔壁,”Wade一脸内涵地看向Bucky,“和咱们大女婿在一起。”
“哇哦……”Bucky了然地点了点头,两个人的频道瞬间就对上了。
“要不要……一起去叫他们起床啊……”Peter挑了挑眉毛。
“要!”Bucky用右手撑着身子“蹭”地跳到了地板上,吓得Steve飞扑到床上伸手去接,看到Bucky手脚麻利地窜向Peter,满脸兴奋的八卦样,又忍不住笑了出来。
“如果进门让我看到Thor是睡地铺的我就给他一刀。”Natasha嘟囔着,领着一帮人走向了Thor和Loki的房间,轻轻地把门推开了一条小缝探了个脑袋进去,然后猛地把头缩回来深呼吸了两口,每个细胞都散发出来“老娘心里爽”的愉悦,搞的一帮人急的不行,手忙脚乱地往门口挤,Natasha举着手机,轻轻把门推开,屋里的画面让小伙子们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Loki蜷成一团紧紧地贴在Thor的胸口,Thor用粗壮的手臂结结实实地搂着他,然而这个甜甜密密的姿势在两个人赤裸的上身的对比下显得一点都不重要了,尤其是在发现被被子半遮半掩着的Thor下半身好像是真空状态的时候。


“我喝醉的时候到底发生什么了……”Bucky眼睛瞪得圆溜溜的,往Steve身边靠了靠,对方搂住他的肩膀,难得的卡壳了,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我也……不知道。”


Nat对着床上的两个人默默地拍了一张照片,扭头就出去了:“可以,这就够了,我不想看到后面有什么反转。”Sam和Clint尴尬地僵在原地,听着旁边Wade在小声给Peter解释到底存不存在所谓的“酒后乱性”。Tony也难得的紧张了起来,皱着眉头一言不发,这让Jarvis觉得多少有些奇怪。


“那……我们要叫他们起床吗?”Sam轻声问。
“石头剪刀布,输的人去……”Clint提议。
“我是病人,有没有优待啊……”
“……”
“Bucky,就你去吧,你是病人,他们不会打你的。”Wade把Bucky往床前轻轻推了一把,Bucky回头给了他一个怨念的眼神。


“Loki!Thor!Wade喊你们起床!”Bucky运足了气对着床一声大吼,吓得Wade差点跪在地上,抓起Peter的手就往门外跑,边跑边说:“不是我!是Tony!”被点到名字的人惊恐地左右看了两眼,拉起Jarvis也跑了。


被猛地吓醒的Thor条件反射地搂紧了怀里的弟弟,强撑着瞪大了眼睛看着屋子里的一帮人,尴尬地把被子往上拉了拉。Loki在寝室已经习惯了Bucky这种反人类的叫醒方式,慢悠悠地睁开眼睛给了床头的室友一个白眼,又慢悠悠地把眼睛闭上了。屋子里瞬间陷入了死一般的沉默,Sam和Clint悄悄地往门口挪步,Steve不动声色地向Bucky的方向移了过去。


突然,睡梦中的Loki猛地睁开眼睛坐了起来,已经成功挪到门口的Clint在心里感谢了十遍上帝Loki是穿着睡裤的,然后毫不犹豫地窜了出去把门甩上了。
Loki连推带踹地把Thor往床下蹬,边蹬边喊:“不是说了让你睡地上吗!谁让你半夜爬上来的!还他妈不穿裤子!”


遭受到暴力驱逐的Thor一手抓着被子一手去抓Loki四处乱踹的脚:“不是,不是,地上冷啊!你听我解释!我什么也没干!”


“你还想干什么!”Loki一个发力干脆利落地把Thor踹到了地上,金发的大个子“咚”地一声掉到了Bucky脚边,还没来得及揉腰就伸手去抓被子,抓了半天却什么也没抓到,等他意识到“被子还在床上”这个事实的时候,已经挂着空挡仰面躺在Bucky脚下五秒钟了。受到强烈视觉冲击的Bucky张着嘴巴愣愣地低着头盯着Thor一动不动,整个人好像变成了一张jpg图片,反应过来的Steve一个箭步冲上去抓起被子就砸在了Thor身上,然后利索地拉起Bucky的右臂就冲出了门用力地把门关了起来。


Loki在看到Thor挂空档飞出去的时候大脑就停转了,盯着地上一脸生无可恋的Thor发呆,直到敲门声响起来,才愣愣地转头看向门口。Bucky用右手扭开了门,左手打着石膏艰难地对Thor竖了个大拇指,又转向Loki,一脸严肃地点了点头,然后带着敬畏的眼神对Loki敬了个礼,又把门关上了。


“你为什么不穿裤子。”
“热……”
“你刚才不是说冷么。”
“忽冷忽热……”
“手机给我。”


“Steve,我是Loki……Bucky是不是对你的尺寸不太满意?嗯……他刚才溜进来给Thor比了大拇指来着……不要自我安慰了……哦?哦!我忘了你还是处男……这个骨折啊,没他三五个月是好不透啊……不能做剧烈运动哦……”


神清气爽地从房间出来的Loki一脸坦然地坐在了饭桌边,把Charles准备的早餐吃的干干净净,然后用一番堪比诗词的语言对Charles的杰作表达了由衷的赞美,逗的卷发教授开心到嘴巴都合不上了,Erik看到Charles心情这么好,也忍不住跟着傻乐起来,Tony环视了三个人一圈,觉得心情很复杂。


Bucky和Loki抢牛奶的时候门铃响了,Charles打开门,看到Curtis和TJ站在门外,说是Steve昨天半夜打电话说Bucky骨折了坐火车不方便,让Curtis开车帮忙把他俩还有Thor和Loki送回家,于是一行人和Erik夫夫道了谢之后回去了。

本来挤了十几个小朋友的房间瞬间空了,Charles觉得有点难过,收拾着桌子上的餐具对Erik嘟囔:“我想Wanda了。”


“孩子长大了总要离开家的,”Erik接过Charles递来的盘子,“等Pietro也长大了,自己去外面闯荡,这个屋子对他们来说可能就变成个旅店了,时不时回来一次,一次住个几天。”


“他们永远长不大多好,”Charles把手里的杯子摞起来,“Wanda这个月的生活费你打了没有?上次和她说了,兼职店的老板那么坏就不要再给他干了,我们闺女我们又不是养不起,干嘛受那个委屈……”

Thor拖着两个硕大的行李箱坐在Bucky的书桌上看着Loki收拾剩下的行李,Bucky手不方便,让Steve帮忙打包了电脑和几件衣服就下楼了,Wade和Peter作为本地人,这几天已经陆陆续续把东西带回了家,现在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Loki,”Thor有点迟疑地开了口,“我们要告诉爸爸吗?”
正在收拾的Loki停顿了一下,又很快恢复了手上的动作:“当然。”

——————————————————————————————

答应的给高考宝宝们的更新!小朋友们好好享受假期哦~以及记得放假多陪陪父母!

ps.有关苍蝇和扇巴掌那段不是一个段子…是lo主真的干过的丢脸爆的蠢事,所以拿出来给大家乐呵一下【捂脸哭泣】——来自注孤的lo

评论(52)
热度(6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