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了上大学就是应该好好学习嘛!】

1#  2&3#  4#  5#  6#  7#  8#(上) 8#(下)  9#     10#  11#   12#   13#  14#      15#  

赶在桃生日之前把这张码了出来!不敢在桃生日当天发,怕被打【doge脸】

——————————————————————————————

Chapter 16#

    四个人的行李把Curtis的保姆车塞得满满的,让一向高冷的总裁先生没控制住地表情崩坏翻了个小白眼:“几个小时的车程而已,你们要搬家吗?”

    

“亲爱的,如果你累的话可以换我开车。”看到Loki一脸不忿地撸起袖子准备开始和Curtis辩论,TJ火速插话,Bucky脖子上架着绷带,给TJ送去一个感激的眼神,他可不想在宿醉刚醒,还断了条胳膊的情况下听室友连续叨逼叨几个小时。

   

 “不会,”Curtis牵起TJ的手吻了一下,用Bucky从没想过,或者说没敢想过会从Curtis眼里流露出来的的温柔神情望着TJ,“你可以先补一会眠。”

  

  “让我好好享受一下假期吧,我可舍不得把它睡过去。”TJ水汪汪的大眼睛在和Curtis接触的时候总会染上笑意,“他真好看!”Bucky看着未来表哥夫的脸想,“谁说他是小恶魔了,明明是小天使!”


   “我还是很好奇,你们开派对喝酒,是怎么把胳膊喝断的?”“小天使”看向Bucky。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我还晕着呢。”Bucky耸了耸肩。


    “Steve,你也不知道吗?”发动了车子的Curtis从后视镜看了自己的表弟一眼。而对方好像没听见的样子,靠着窗户一脸深沉地眺望着远方的火葬场,Thor则努力装作四处看风景,Bucky身边的Loki头已经低的快塞进自己的裤裆里了,车里一时间安静的出奇,这让TJ更好奇了。


    “你们也喝多了?也头晕着呢?”Curtis挑了挑眉毛。

    “哎?你们说那个海德拉大学的学生也够倒霉的啊!学校建在火葬场旁边。”Loki转移话题的目的有点明显。

   “是啊!估计每天出门不踩两片纸钱都不习惯!你说是吧Steve!哈哈哈哈哈!”Thor浮夸地大笑着伸出胳膊横跨了Loki和Bucky两个人狠狠地在Steve肩膀上拍了一下。

    “亲爱的,你有Wade的电话吗?”

    “有啊,你找他?”TJ从口袋里掏出手机。

    “问问Wade吧。”

    “别!”Curtis话音还没落,三个人就齐刷刷地喊了出来,这让Bucky也忍不住开始好奇了。


    凭Wade那满嘴跑火车的本领,加上移动老二笑话机的外挂加持,不把Bucky说成个彻头彻尾的弱智估计是不会罢休的,而作为“煽动”Bucky跳泳池的Loki也指不定会被室友强加点什么莫名其妙的戏份,说不定就是见色起意却求而不得的,脑袋里塞了两个肾导致脱发严重的痴汉大魔头什么的。


“我来说……”Loki深吸了一口气,制止了Thor想要开口的动作,“但是你们都要冷静,尤其是你,Curtis!好好开车,我可不想在明天的报纸上看到我们的名字!”

 

Sarah很开心地站在自家小院门口等儿子,五分钟之前他接到Steve的信息说还有几分钟就到家了。由于Bucky没敢把自己因为骨折不得不提前一周回家的事情告诉还在中国旅游的父母,所以Sarah决定,这周先让他住在自己家,当然,如果孩子们愿意,住整个暑假都没问题。


其实早在两个孩子只有十四五岁的时候,她就看出来他们之间的感情不单单是友谊那么简单了,那段时间Bucky的妈妈经常趁着孩子们去上学的时候过来,两位妈妈一边嗑瓜子一边唠嗑:“你说咱儿子啥时候跟咱出柜呢?”


两位妈妈都深爱自己的儿子,自然也会深爱他们的爱人,更何况两位妈妈是看着两个孩子从小长大的,他们对对方的关心和帮助让人不得不动容,所以Sarah是怎么看Bucky怎么觉得喜欢,恨不得马上让Steve把他娶回家,免得让别人把这个惹人爱的小家伙拐跑了。


先从车上下来的是Curtis,这个喜欢保持严肃脸的侄子今天难得地露出了满脸笑容,牵着他漂亮的小男朋友给了Sarah一个拥抱。倒是平时自己的小开心果Bucky从车上下来的时候一脸抑郁,Steve的表情也有点一言难尽。Sarah认出来,紧接着从车里钻出来的那个高高壮壮的男孩子就是儿子曾经给自己发过照片的Thor,他用带着爱意的眼神笑眯眯地望着的那个男孩一定就是Loki。


因为时间的缘故,几个人和Sarah打了招呼,在家里坐了一会,就离开了。


“宝贝儿子!快来让妈妈好好看看!”Sarah把几个孩子送出门,扭头快步朝着房间里的Steve走过去,金发的少年有点害羞地挠了挠头:“妈妈……”后面半句被硬生生卡回了嘴里,因为自己的妈妈无视了自己直奔着Bucky去了。


我妈看见我媳妇就不要我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怎么骨折了呢?”Sarah拉着Bucky的右手坐到沙发上,然后捧着他的脸心疼地左看右看,“小可怜,都瘦了。”


Steve看着Bucky肉乎乎的双下巴没说话。

“不小心……摔了一跤。”Bucky回答。

“这几天先住在妈妈家里哈!”Sarah摸了摸Bucky毛绒绒的头发,“妈妈给你做好多好吃的,把我们小Bucky养的白白胖胖的。”


这是第二次Bucky因为“妈妈”这个称呼大脑死机,上一次是对着热泪盈眶的Charles。

“妈妈?”Steve也明显因为这个称呼懵逼了。

“怎么了?儿子?”Sarah微笑着看向Steve,“你们早晚要结婚的,我只是让Bucky稍微提前一点改称呼而已!”

“这倒是没错!”Bucky因为“螃蟹钳子”事件留下的阴影瞬间烟消云散了,脸上的笑控制不住地往外溢,用右手搂住Sarah,带着撒娇的语气叫了一声,“妈妈。”Steve看到Bucky的脸因为拥抱的太用力,挤出了两团可爱的肉,也不自觉地跟着笑起来。

“乖孩子。”Sarah欣慰地拍了拍Bucky的肩膀,“妈妈给你们炖了一锅骨头汤,马上快好了,你们先去休息一下,洗个澡,妈妈去厨房看看。”

“好的妈妈。”两个英俊的儿子回答道,Sarah妈妈双手合十满意地看了一会就去厨房了,几秒钟之后又从厨房探出了头,神秘兮兮地看向Steve:“对了!骨折的地方不要碰水啊!Steve,Bucky不方便,你帮他洗一下。”然后满脸内涵地冲着儿子来了个wink,伴随着“嘿嘿嘿”的笑声回厨房去了。


留下两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满脸通红地站在原地对视。

“要我帮你脱衣服吗?”

“能帮我脱衣服吗?”

两个人异口同声地问,这种适时的默契让他们不禁笑出了声,很快又恢复了刚才害羞的尴尬状态,站在原地望天望地望窗户,就是不敢看对方。

“你们怎么还没去啊!”Sarah拿着汤勺从厨房跳出来,把两个人吓了一跳,“快去快去!两个小脏鬼!”Steve觉得自己再不带Bucky去浴室,妈妈的汤勺就会砸在自己脑袋上了,于是麻利地揽住Bucky的肩膀进了浴室。


“那我开始了?”Steve问出口的一瞬间就想抽自己一巴掌,这话怎么听怎么都是要做点比脱衣服更不纯洁的事。

“呃……好啊……”


按理说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子一起洗澡,甚至一起裸睡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可是这是两个人确定恋爱关系之后的第一次坦诚相见,说实话,两个十八九的青春期少年,说是不往嘿咻嘿咻的方面想,骗鬼鬼都不信。


于是非常顺理成章的,当翘着小弟弟的Steve脱下Bucky的内裤的时候发现对方的小Bucky也兴致勃勃地抬头看着他,这他妈就十分尴尬了!蹲在Bucky身前的Steve不自觉地抬头看过去,发现Bucky也正低着头看着自己。


“控制住!Steve!Bucky昨天刚骨折了!别那么禽兽!”Steve小天使在心里说。

“骨折怎么了!小心一点不就行了!”Steve小恶魔叉着腰给了小天使一巴掌,“滚!你还是不是个男人!”

“这个骨折啊……没他三五个月是好不透啊……”小天使一抬头,变成了Loki的脸,“不能做剧烈运动哦……剧烈运动哦……运动哦……哦……”

Loki的脸猛然把Steve吓清醒了,甩了甩头站起身,却在看到Bucky水汪汪的大眼睛的时候猛地小恶魔附身了,把长着Loki脸的小天使一脚踢飞出去,然后叉着腰原地大笑:“去你大爷的!我他妈就是禽兽!哈哈哈!”

“Steve……”Bucky的声音把内心戏很足的Steve打断了。

“嗯?”

“冷……”和自己坦诚相见的诱人男朋友,在六月份的艳阳天,用撒娇地语气,眨巴着人畜无害的大眼睛,红着脸,可怜兮兮地对自己说冷!一般人会怎么做!你告诉我!一般人会怎么做!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们的Steve Rogers先生他不是一般人啊!

他不是!

不是啊!

“抱歉!我马上去放热水!”Steve小天使掏出一把闪着光的螺丝刀,翘着老二从背后冒出来,一把把小恶魔捅死了。

 

刚刚回到家的Loki猛地打了个喷嚏:“混蛋Wade又在背后骂我!”

“Loki你还好吗?”Thor把行李收进衣柜,抬头看向弟弟。

“没事!Wade那个死变态……”

 

正在家和Peter煲电话粥的Wade猛地打了一个喷嚏:“又有人在嫉妒哥的英俊了,真没办法!”

“你还好吗?别把空调温度调的太低了!”电话里Peter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担心。

“我不好!Babe!没有爱情的滋润我觉得我要死了!你真的不想试试电话Play吗?我已经把它写进我的十九岁生日愿望清单了!”

“我不想,谢谢,你可以把它留到你九十岁生日愿望清单!”

“要我把‘尝试电话play’写在我的墓志铭上吗?”

“混蛋你别给我说这些不吉利的话!”

“我错了Babe……我刚才脑子被不知名生物入侵了,一定是Charles在对我远程进行脑波控制!我跟你说我觉得世界上最恐怖的人就是心理医生啊……”

 

“阿嚏!”正在思念女儿的Charles猛地打了个喷嚏。

“你觉得我们要不要问问他搬回来的事情?”Erik递给Charles一张纸巾。

“如果早点知道就好了,我还能有机会好好和他聊一聊,现在都放假了。”

“都怪Tony那个小混蛋!不早点告诉我!”

“Erik,不要一直说Tony是小混蛋!”

 

正在和Jarvis据理力争假期的每日甜甜圈摄入量的Tony猛地打了个喷嚏:“按概率来说,肯定是Erik那个老骨头在背后骂我!”

“Tony,不是说过了不能叫Erik老骨头吗?”

“他肯定在背后说我是小混蛋来着!”

“你们又怎么了吗?”Jarvis对自己老友和恋人多年来的矛盾冲突束手无策。

“记得我跟你说过我觉得Loki像Erik的事情吗?”

“当然。”

“我偷偷给他们做个了亲子鉴定……”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Jarvis觉得一盆狗血被端到了自己面前。

“就是你想的那样,”Tony亮晶晶的眼睛在撒娇的时候会显得比平时更大一些,他搓着手看着表情有点凝固的恋人,“昨天开派对之前我把这件事告诉Erik了。”

“按照他的性格,一定是第一时间告诉了Charles,然后晚上Loki带着Bucky他们过去的时候又像个土匪一样把Loki拎出来告诉了他,还没解释为什么当初抛弃了他?”

“是的,不过Charles帮忙解释了,有关年轻,好吧,我真想不到有朝一日我会用这个词描述那个老骨头,”Tony翻了个白眼,“年轻的Erik根本不知道自己有这么个孩子的事情。”

“Loki接受了?”

“不知道……我喝晕了……阿嚏!”看来Tony不是被骂了,是感冒了。

“你感冒了,亲爱的,吃点药睡一觉吧。”

“我不要……”Tony拉长了声音钻进了Jarvis怀里,两手环上了他的脖子,“我要先玩管家play……”

“Always for you,sir……”

 

从厨房端了一大锅汤出来的Sarah就看到两个儿子坐在沙发的两头满脸不开心地盯着电视发呆,这让这位思想新潮的妈妈心里“咯噔”一声,伴随着电视广告里“长年肾亏的老史在妻子面前抬不起头……”的声音忐忑地想“我儿子是不是不行啊?”


坐在沙发一头的Bucky正在为自己刚才满脑子马赛克的两个问题懊悔,一个是“胳膊骨折了应该用什么姿势做?”另一个是“哥要被上了吗?”他后悔自己唯独没想到一个问题:“Steve·我他妈就是如此正直纯洁·Rogers居然真的只是给自己洗澡!就是洗澡!单纯的洗澡!”


而Steve·我刚才是不是错过了什么·Rogers难得的智商下线就下在了这么一个让人追悔莫及的时刻,正坐在沙发的另一头思考为什么Bucky不让自己给他吹头发,刚才Bucky说冷的时候自己明明有很体贴的给他开热水啊!恋爱中的Bucky……真的好难懂,当然!更有可能!是被Loki教坏了!Thor也不管管!简直过分!

 

“阿嚏!”正在被Thor苦口婆心地劝说着不要去Erik家住地Loki又打了个喷嚏,这让他更烦躁了,“我什么时候说要搬到Erik家住了!”

“你没说,但是我能猜到!”在弟弟面前一向温顺的像只金毛狗的Thor此刻的态度却异常强势。

“Thor,我要提醒你,Odin看我不顺眼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我离开,对我们都好。”Loki总会在Thor发脾气的时候变得没脾气,他恨自己这种条件反射,但是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不好!对我不好!Loki,这里是你的家……”Thor用宽大的手掌抚上弟弟的后颈。有点粗糙的触感让Loki柔软的后颈一阵颤栗。

“我们或许可以过两天再谈这件事。”

“不行!”Thor顺势把准备推门出去的Loki狠狠地甩在了床上,用力压住弟弟挣扎的双手,用坚定且带着威胁的目光俯视着他,“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被浑身散发着危险气息的雄狮压在身下的Loki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Thor,你几岁了?还耍小孩子脾气?”

“求你……”Thor的语气终究是软了下来,“别走……”

Thor泛着泪光的眼睛搞得Loki手足无措起来,愣愣地看了Thor一会,目光不自然地移向一边,红着耳朵嘟囔了一句:“都说了不会走了……傻子……”


评论(45)
热度(5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