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上天给了你一个霸道男友,他能为你撕碎任何东西(一发完)

私设多!OOC!听说贾尼全是刀???

01

Jarvis的程序出了点小意外。

 

02

其实事情很简单,少女Wanda最近迷上了霸道总裁文。Vision虽然不懂什么是霸道总裁,但他懂什么是总裁,于是,为了哄女朋友开心,打包了大包小包的行李,带着它们就搬去了Tony家。

Tony也不懂什么是霸道总裁,但他知道什么是小说男主角,于是,毫不犹豫地让他们住下了,还非常自豪地对两个小朋友说:“实不相瞒!有不少小说的男主角都是以我为原型的,找我就对了!”

 

03

少女Wanda在Tony的豪宅里游荡了一圈:“Tony!你为什么没有五万多平米的床?”

土豪Tony一个趔趄:“啥?”

Wanda笑的歪进了Vision怀里:“开玩笑的!”

Vision依然不懂Wanda在说什么,但是看着怀里的Wanda,也不自觉地跟着呵呵傻乐。

Tony没找到任何笑点,又不能问,一是不想显得自己和年轻人有代沟,二是觉得身为男主角是不能有任何不懂的东西的,只好挤出一个浮夸的笑,瞥了Vision一眼:“没出息!”

正在厨房泡茶的Jarvis收到了Tony的暗号消息,以为是出了什么情况,谨慎地打开消息框,结果里面明晃晃地写着:“Jar!快帮我查查五万平方米的床是什么意思!快!快!!”

 

04

Wanda在和Tony玩耍了几天之后觉得自己受到了蒙骗,捧着小脸坐在餐厅,对着Tony端着咖啡一闪而过的背影叹息:“这位总裁真的好妖艳,和外面那些好单纯好不做作的白莲花好不一样哦!但是人设崩了啊!崩了啊!怎么霸道总裁变成妖艳贱货了啊!坑爹呢这是!”

偏巧不巧的Jarvis端了杯花茶过来了:“Wanda,喝茶吗?”

Wanda在见到Jarvis的瞬间眼睛都亮了:“Jarvis,有兴趣做霸道总裁吗?”

Jarvis不懂什么是霸道总裁,但他知道“做”这个动词,也知道方圆五公里之内的“总裁”是谁,于是,非常耿直地放下手里的茶杯:“做!”

 

05

之后,熊孩子Vision就趁着Tony没注意,偷偷给Jarvis写了一道新程序……

 

06

后来,终于愿意从实验室出门溜达溜达的Tony不慎踩到了一颗莫名飞到自己脚下的玻璃球,一个后空翻就摔在了水泥地上,手掌上划了几道不深不浅的口子,往外渗着血珠。

西装革履的Jarvis先生两秒钟之内就出现了,“刺啦”一声扯烂了身上的西装,撕了一条布下来,捧着Tony的手温柔地裹住了,末了,还打了个蝴蝶结,然后在雪花飘飘的寒冬里赤裸着上半身揉了揉Tony打理的一丝不苟的头发:“小心点啊。”

Tony卡壳了两秒,头一歪:“哈?”

Jarvis看着Tony懵逼的脸,扬起嘴角:“小笨蛋。”

 

07

那天,我们日天日地的总裁先生回想起了一种名为恐惧的情绪。

倒是Wanda很开心,捂着脸“嘿嘿嘿”地围着花园跑了好几圈,Vision飞着都没追上。

 

08

第二天,拯救完世界的超级英雄们团团挤在复仇者大厦的电梯里,Tony脱掉了装备,穿着T恤大大咧咧地靠在扶手上和Jarvis聊天,直男Rhodey相当不自觉地戳了戳钢铁侠先生的后腰,那里的衣服因为刚刚的战斗被弄破了,一个大口子从后背歪歪扭扭地延伸到了Tony引以为傲的小翘臀上。

Jarvis脸色一暗,一把把Tony拉到身后,两步上前抓住了Rhodey的衣领,“刺啦”一声把人家的T恤撕开了,回身围在了Tony身上,然后一个壁咚把钢铁侠先生圈在了怀里,低下头用迷人的英伦腔低声说:“我不喜欢别人看你,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刚才Jarvis气压降低的瞬间就条件反射地拉着Clint往后退了两步的Natasha揉了揉眼睛:“我刚才是不是眼花?Tony脸红了?”

 

受到了惊吓的Rhodey表示:“???”

 

09

Vision很庆幸当时他们是在电梯里,不然他又要抓不住Wanda了……

 

10

第三天,心情大好的Wanda特意下厨给四个人一人烤了一份香喷喷的牛排,还配着几个美美的甜甜圈。Tony被勾起了馋虫,坐在餐桌前伸手就去抓甜甜圈,却在碰到上面软绵绵的糖霜之前就被一只大手夺走了。

Jarvis举着甜甜圈“刺啦刺啦”撕成了几个小块块,渣渣崩的Tony头发里都是,然后拿起一块递到Tony嘴边,深情款款地望着他:“吃吧。”

“呃,”总裁先生往后退了一点,“那个,我突然想先吃牛排。”

“刺啦刺啦刺啦!”

Tony抹了抹脸上的酱汁,生无可恋地抬起头:“Vision,Wanda,你们两个小混蛋到底干了什么……”

 

11

Vision不知道为什么这次Wanda没跑,他猜测,可能是自己心爱的姑娘急着去洗溅在了睫毛上的黑胡椒酱。

 

12

第五天,Jarvis撕开了正手拉着手在街上晃悠的Steve和Bucky,从他们中间跑了过去,被暴脾气的铁胳膊拎着枪追了三条街……

 

13

Tony发现,现在的Jarvis,好像对撕东西有种莫名的执念。

 

14

第六天的时候,Tony拖着沉重的步子准备去复仇者大厦和Banner博士一起研究一下有关突然人设崩坏的Jarvis的事情。而Jarvis先生则相当没有自觉地跟在他身后,在后面的,是一脸愧疚的Wanda和Vision。

一进门,就看到了刚刚关上门的电梯,Jarvis一阵风似的跑上前去“嘿呀!”一声硬是把电梯门给掰开了。电梯里的Thor拉起Loki的手就从Jarvis腋下钻了出去:“弟弟快走!Steve说Jarvis中病毒了,小心传染给我们!”留下没来得及逃跑的Rhodey贴在墙角上紧紧攥着扶手,惊恐地望着朝自己走过来的Jarvis。

这边Tony还没来得及和神兄弟解释“病毒”的意思,那边Rhodey就一声哀嚎跪在了地上。就在刚才,身高可观的金发绅士愣是扒开了Rhodey的双腿,一个弯腰从他胯下钻了过去。

 

15

“抱歉,Rhodey,”Tony揉着酸痛的眉头,“Jar他最近……程序出了点问题,不撕东西就难受……”说了一半突然顿住了,目光扫向好友的下半身,吞了吞口水:“那个……你确定你的小Rhodey没被撕开吧?”

 

16

忍了六天的Tony终于在Jarvis撕了自己的文件夹之后爆发了,跳起来一巴糊在了Jarvis脸上:“你他妈给我老实一会儿!”

Jarvis被打的头偏向一边,半晌,才扭过脸来,按着Tony的肩膀:“竟然有人敢对我动手,从未有过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爱情?”语闭,一把把Tony捞进怀里弯下身子,“很好,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你很不错,做我男朋友吧!”

躺在Jarvis怀里的Tony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自己的AI管家,嘴巴张了张,半天没说出一句话,直到保持着华丽的舞姿原地僵了快十分钟之后才开口:“Wanda!Vision!你们两个给我滚过来!”

 

17

第八天,Jarvis的程序终于修好了。

Wanda和Vision并排抓着耳朵跪在搓衣板上看着从实验台上下来的Jarvis缩了缩脖子:“抱歉,Jarvis。”

金发绅士转了转僵硬地脖子,目光定在了Tony身上。对方难得的语塞了:“Jar,你还好吗?记得自己这几天做了些什么蠢事吗?”

“记得,”Jarvis眨眨眼,“可是我不觉得对您告白是蠢事啊,Sir。”

 

18

我叫Tony Stark,是个总裁,不霸道那种。

虽然没有五万平方米的大床,但我的确是个远近闻名的土豪。

我为我的富有感到快乐,也希望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然而……直到那个只有两岁的Vision都脱单了,我还是个单身狗。

于是,我决定按照理想型给自己造个男朋友。

万万没想到,我的理想型有了实体之后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抢走了我手里的甜甜圈,而且他是个冰块脑子,他没有人类的感情!也根本不懂爱情!根本!不懂!

走开!那边秀恩爱的该死的神兄弟!

走开!那边秀恩爱的该死的老冰棍!

走开!都走开!

Wanda和Vision偷偷给我的理想型植入了一个“霸道男友”的程序,我其实看到了,但是没有制止。

我想,等我的Jarvis把我按在床上的时候我一定不会喊“你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这种蠢话!

我要抓着他的领子告诉他:“来!先得到我的人,其它的我们等会儿再说。”

想想还有点小期待呢!嘿嘿嘿!

 

19

我叫Tony Stark,是个总裁,不霸道那种。

万万没想到,我的霸道男朋友被那俩熊孩子玩儿坏了,他现在见啥撕啥,脑子好像也出了点问题。

那天他问我:“Sir,您想听我一声低吼吗?”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于是很矜持地拒绝了。

我可真机智呀!

伟大机智的Tony Stark!

举世无双的Tony Stark!

 

后来我查了一下“一声低吼”的意思,好后悔!真的好后悔!

 

20

我叫Tony Stark,是个总裁,不霸道那种。

万万没想到,我最终还是收获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我的理想型被那俩熊孩子歪打正着的激活了“感情”的程序,“霸道”也留了点,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还自己给自己编程了个“腹黑”的属性出来。

而且爱撕东西的属性也会偶尔爆发一下……

好喜欢这个属性!

好喜欢!

好喜欢!

 

Fin.

灵感来源来自微博上那个同名视频哦!~

热度 649
时间 2016.09.17
评论(24)
热度(6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