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了上大学就是应该好好恋爱嘛!】

(你们猜~好好恋爱和好好学习有啥关系啊?)

Chapter1#

Pietro小朋友是个与众不同的孩子,因为他在一帮毫无自觉的哥哥姐姐们臭不要脸的摧残下依然茁壮的成长着,而且在上了大学以后还是坚定不移的认为自己的父亲Erik很牛逼,牛逼到头顶光环的那种。

如果说上了大学之后有什么让我们傻白甜的小朋友不开心的事情,那就只有班里那个游戏id叫“牌皇”的法国暴力狂Remy了。

当初Steve为了陪骨折的Bucky成了“猪指挥”,公会里不靠谱的哥哥姐姐们也没个人来带团,小可爱只好带着刚刚学会了打游戏的两只小萌新,Erik爸爸和Charles爸爸四处游荡,之后便因为组野队遇上了操着奇怪口音的法国指挥,而且该指挥非常高冷地在团队频道批评了脚滑卡进了柱子里出不来的Erik。自己敬爱的父亲在大庭广众之下被黑了,Pietro自然是要来信砍的,于是打本日常变成了打架日常……

 

当然,后来Erik受了刺激,放弃pve,一心蹲野外收人头,成为野外一霸的事情我们就先不说了。

 

直到开学,Pietro和Remy的打架日常就变成了肉搏日常。让Pietro最心塞的是,每当他和Remy肉搏的时候,哥哥姐姐们都会捧着零食在旁边边吐槽边看戏,连个帮忙的都没有,其中还包括Pietro小朋友亲的不能再亲的亲姐姐Wanda还有和他同父异母的亲哥哥Loki,以及在爸爸们面前永远一脸人畜无害其实最鬼畜的干哥哥Bucky,还携带着他们的家属,一堆人一圈一圈地围着看他们打架,场面还是相当壮观的……然而,更可怕的是,知道了这事的Erik背着Charles偷偷跟Pietro小朋友说:“打不赢别回家。”

 

直到有一次被遛狗的Charles发现,当时卷发教授非常的愤怒,因为他自称最讨厌暴力,当然,这个属性只持续到了他看到悄咪咪躲在Thor和Steve身后的Erik的时候。最讨厌暴力的Charles撒开手里的狗绳,两三步冲到Erik面前扬手就是一个大耳刮子:“你他妈的就不能教儿子点儿好是不是!”

 

Loki和Tony觉的很遗憾,因为他们失去了吃完饭之后溜溜达达的牵着男朋友,边吃薯片边看学弟打架的乐趣。

 

说起Tony,因为新学期教学楼搬迁的事,小手一挥,拿着他合法丈夫Jarvis的卡给自己和Vision一人刷了一辆小跑。“小呆子”Vision当时眼睛亮的跟宝石似的,拿着车钥匙留下一句“谢谢哥夫”就载着Wanda出门玩了。

Jarvis看着绝尘而去的骚紫色小跑,肉疼,但不能表现出来,因为那样不符合人设。金发绅士温柔地拉起Tony的手:“亲爱的,你忘了Vision过两天就回英国了吗?”

Tony耸了耸肩:“和Thor他们逛街的时候顺手就买了嘛,这有啥!”

 

其实买车是个巧合。那天503的小伙子们带着家属出门买代步工具。Wade和Peter用假期打工的钱一人买了一辆酷炫的死飞,Wade的是黑底红纹,Peter的是红底黑纹,俩人没羞没臊地推着情侣车在后面商量给车起名字的事。Wade开始想给自己的车起名叫Peter,结果差点被身旁的Peter勒死在大街上,一番折腾之后,不知怎么就决定叫"小龟"。

Bucky觉得这名字挺萌的,有次想起来就问起了这事,这才知道原来Peter那辆叫"小头"……

Bucky和Steve俩人把家底掏了个干净,合资买了辆真·夫夫共有财产——哈雷,俩人还腻腻歪歪地携手在座位上画了一颗五角星,一半红,一半蓝,当时Loki看着俩人肥皂剧似的互相往对方脸上涂颜料的傻逼甜场景差点把白眼翻到后脑勺上去。

503宿舍里只有Loki啥也没买到,一脸不屑地在一堆轮子里扫来扫去,Thor看弟弟面色不善,也不敢乱提建议,就这么边偷偷观察边大脑飞速运转着跟着大家溜达了一路,车没买到,倒是给Loki拎了一大堆衣服回去。

之后,土豪Thor为了找到符合弟弟优雅气质的代步工具愁的直皱眉头,正好在路上碰到出来保养车子的土豪Tony,俩人一拍即合,勾肩搭背地就拿着卡刷了三辆小跑。

Thor提了自己那辆大红色的敞篷车之后立马满心欢喜地开到了Loki宿舍楼下。Bucky当时正靠着窗户啃西瓜,看到Thor金灿灿的脑袋昂起来冲自己笑的时候,愤恨地把瓜子喷在了Loki脚下:“呸呸呸!万恶的资本主义!”

Loki作为当天轮班的值日生,淡定地撇了Bucky一眼,把瓜子扫干净之后开始换衣服:“有本事你也买啊!死胖子!”

 

然而Loki这份趾高气昂的态度根本没持续多久,因为每天上学高峰期的时候路上的学生实在是太多了!太多了!

卡在人流中缓慢移动的Thor和Loki不仅要忍受学生们围观新物种似的赤裸目光,还要忍受损友们的冷嘲热讽。

比如周一,生无可恋地窝在车里的两兄弟突然嗅到一丝熟悉的气息,一秒之后Sam就屁颠屁颠地从车旁跑了过去:“On your left~”俏皮的尾音绕啊绕的还没消失,那边Scott学长就从另一边跑了过去:“On your right~” 

跑远了的黑人小伙子乐的像朵花似的,咧着嘴跟他的Scott学长说:“卧槽!终于有一天我能说这句话了!”暴躁的Loki当场扯了安全带:“让我下去,我要去废了这俩为老不尊的畜生!”

 

再比如周二,同样在人群里缓慢移动,但是依然拉风地轰隆隆响的哈雷挪动到了两兄弟身边,抱着Steve的腰坐在后座的Bucky把头盔摘下来:“哟?堵着呐?”

Loki横了Bucky一眼:“怎么?脸上脂肪太富饶糊眼睛了?不会自己看啊!”

Bucky懒洋洋地把脸贴在Steve温热的后背上:“你明天六点起床可能赶得急在八点半之前进教室,对了,起床别吵到爸爸,爸爸要睡到七点,然后八点准时上课。”

“Bucky,”Thor拉了手刹,“室友爱呢?不是应该安慰我们吗?”

闻言,Bucky揉了揉Steve的肚子,看向Loki:“咋安慰?要我日你吗?”

Loki闻言嗤笑一声:“还不知道谁日谁呢!”

话音刚落,Steve就一个加速绝尘而去,在人群里七拐八拐地就消失了,只留给Thor和Loki一脸灰。

Thor沉着脸看Loki:“你确定Bucky是下面那个吗?”

Loki一巴掌糊在Thor腰子上:“闭嘴!好好开你的车!”

 

周三的时候Charles和Erik火急火燎地从两兄弟身边跑过去,跑了两步又扭头回来,Erik拍拍车门:“车借我们!”Thor摊开手:“堵成这样,你们还不如跑得快。”

“后排坐着去,不然老子打断你的腿!”

“好嘞。”

老两口麻利地爬上车,Erik教授一把按在喇叭上,五秒钟之后才停下来,路上的学生顺着声音看过来,看到一脸杀气地坐在驾驶位的“万辞王”,副驾上,平时永远笑眯眯的温柔教授Charles也一脸“小王八蛋们快滚开”的恐怖表情,吓得学生们纷纷后退,自觉地让了一条异常宽阔的大路出来。Erik一脚油门轰出去,转眼就到了学校的小树林,有线报说Pietro一大早就和Remy又!又!又打起来了,卷发教授气的头都没梳就拽着老公出门找儿子。

Thor和Loki秉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八卦原则跟着教授们钻进了小树林,打架没看着,倒远远看到了被Remy按在树上强吻的小弟弟……

 

后来Thor和Erik俩人送了受到视觉冲击的Charles和Loki去上课,俩人溜溜达达地回了Erik的办公室,相顾无言地吃起了炸鸡,半晌,Thor抬起头:“爸,我早上有课的。”

Erik没理他,深沉地凝望着手里的鸡骨头。

“爸,是你的课。”

“……”

“……”

“你刚才说什么?”

“没什么,吃鸡。”

“你刚才叫谁爸呢?”

“Charles教授是我妈。”

“好孩子,吃鸡。”

 

周四的时候,Thor在楼道里遇到了Tony和Jarvis:“你们都不堵吗?怎么从来不迟到的?”Tony先生撇了撇嘴:“我买车,又没说要开啊!”

后来Thor才知道,Tony和Jarvis在新教学楼旁边买了个房,每天以最慢的速度散步去上课都只要十分钟……

套路啊!全是套路啊!

 

周五的时候,Wade和Peter骑着“小龟”和“小头”,一人脖子上挂着一个硕大的单反路过已经迟到了的两兄弟:“咦?你们今天也没课吗?”Loki眯起眼睛对室友们勾了勾手指头:“你俩过来,我告诉你们我有没有课。”

“Loki,你要不要坐我前杠上,”Peter特别大方地拍了拍前杠,“可能有点儿硌,咱们也同居这么久了,收费什么的就按公里走吧。”

Loki前两天已经被气出了经验,此时单手撑着车门一个翻身跃下了车,身手之矫健吓得Peter差点从车座上掉下去,还好被Wade及时扶了一把,俩人逃开Loki抡过来的拳头,跳上车猛蹬着跑了,Wade还非常风骚地回头来了一句:“来嘛~来追人家啊~”

Loki原地卡顿了几秒,拉开车门上车,对驾驶位上的Thor说:“看到那个死变态没有?给我撞他,别撞死了。”

 

不过Wade这股风骚劲也没持续两天,他家“小龟”就被偷了。

那天,Loki和Bucky正在小树林旁边边啃热狗边暗搓搓地转悠着找Pietro和Remy,扭头看到一个深色猥琐的男人推着一辆和“小龟”长得一样一样的死飞。两位纯情少年对视一眼。

Bucky:“嘿!那车挺眼熟哎!”

Loki:“Wade同款,品味堪忧。”

Bucky:“说不定就是Wade的呢哈哈哈哈!”

Loki:“终于被偷了吗?嗤!”

 

然而……当夜,俩人并没抓到弟弟弟夫,反倒在打开宿舍门的时候看到了窝在Peter床上抽搐的Wade,Peter一脸无奈的蹲在旁边,一只手被Wade死死的抱在怀里。

“预产期提前了?”Bucky戳了戳Wade的肩膀,后者理都没理他一下,自顾自地缩在床上絮叨:“我的小龟啊!我的好小龟呀!你怎么就离我而去了呢!没有你我怎么办啊!除了……唔!”

没说完就被Peter慌乱地捂住了嘴:“好好说话!别的器官不要乱动!”

“小龟被偷了。”

Bucky和Loki暗搓搓地对视了一眼,非常默契地同时发声:“啊?什么时候的事?怎么会这样呢?”语气之浮夸让被捂了嘴的Wade阴冷冷地撇了他俩一眼,然后拉开Peter的手坐起来:“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没告诉我。”

“有!”Bucky偷偷戳了Loki一把,“Tony小学毕业之后就没长过个了,神奇吗?”

“啊,对!神奇吧!”Loki非常配合地应声。

Wade眯起眼睛:“这件事你们上次趁着Clint喝多了给他穿粉红色渔网袜的时候说过了。”

“啊……那个……其实吧,你知道Sam和Scott学长有一腿吗?”

“知道。”床上的少年沉着脸看着笑容僵硬的室友。

Bucky:“Pietro和Remy呢?”

Wade:“知道。”

Loki:“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Wade:“因为我长得好看啊。”

“哦。”

Bucky:“那你知道……Peter尿手上了吗?”Loki指指Peter刚捂过Wade嘴巴的手:“尿完还没洗手。”

“你们怎么知道我家小蜘蛛尿手上了,”Wade猛地翻身下床,“你们也偷窥他上厕所了吗!”

Bucky和Loki:“也?”

 

目睹“小龟”被猥琐大汉顺走的Bucky和Loki最终也没敢把事情告诉Wade,不知道是出于愧疚还是因为被每天的堵车逼得忍无可忍了,Loki以要健身为由,承诺说以后会每天陪着Wade步行去教学楼,并且连威胁带恐吓的逼着Bucky也答应了,谁知道Wade完全不领情,死活闹着要坐在“小头”的前杠上,被Peter一脚踹了下去,还挨了好几个大白眼。折腾了一顿之后,503的小伙子们决定放弃各自的交通工具,每天带着家属相亲相爱地一起溜达着去上课。

 

坐在Clint的淑女车后座的Natasha远远看到成双成对的小帅哥们腻乎乎甜蜜蜜地随着人潮移动,身心愉悦地深深呼吸了一口,不自觉地拉紧了Clint的T恤:“大学啊,真幸福啊……”

 

ps.一个冲动就开了大二!在大一完结的日子里脑洞好像都贡献给【恶作剧】了,最近假期和狐朋狗友们一起联络玩耍的比较多,于是又开始怀念大学的时候那种傻逼甜的,和好朋友同居,和男盆友小秀,和好朋友们还有好朋友的男朋友们玩耍的幸福小日子!

最美好的还是学生时代呀!所以还是想把最美好的给我爱的他们呀!

pss.十一假期三天我学会了一个道理:以后再放十一就应该好好待在家里看书补剧学画码字,没事别他妈瞎几把出去搞自驾游!!——来自堵车途中看了两集瑞克和莫蒂一集裸熊和朋友们砍了半天蛋逼把变形记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饥饿艺术家反复看了两遍刷了一套暖暖婚纱敲了这篇文扩写了几个小脑洞段子又睡了一觉起来发现还堵着的袄……

手动微笑:)

评论(41)
热度(4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