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一颗金色飞贼的自述(一发完)

送给 @james_ Fassbender 姑娘点的【西皮日常】

送给@透明的鱼缸 姑娘点的【啥梗都行,只求盾冬甜饼😊我好喂吧

所以就来一个盾冬日常小甜饼吧~因为最近回Drarry坑了所以想来一发HP世界观!~

姑娘们点的梗我会以龟速写下去哒!等我~

------------------------------------------------------


我是一颗金色飞贼,是魁地奇界的扛把子,在数不清多少年的时间里,我都是霍格沃兹那些骑着扫帚的小蠢蛋们打破了头追逐的对象,为了追我,他们甚至敢在电闪雷鸣的日子里往云彩里钻,为了追我,他们甚至不惜摔断自己的腿,为了追我,他们心甘情愿地用自己的肋骨撞断眼前的木头,为了追我,他们两个找球手会打的头破血流!我是那么的受欢迎,所有人都在全心全意地追求我!所有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以前那个疤头和不高兴在的时候不算)直到我遇上那两个人,Steve Rogers和Bucky Barnes!

 

梅林的罗圈腿啊!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为什么要让他们做找球手!这两个学院到底是什么毛病!规定了必须找腻腻乎乎的青春期小情侣做找球手吗?专业性呢?

 

我第一次见到这两个小混蛋的时候,他们好像吵架了,格兰芬多那个傻大个骑在他的扫帚上,怨妇似的对斯莱特林那个小卷毛说:“Bucky!你认识我!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你只是被Pierce教授那个猪头施了遗忘咒!”

 

梅林的麻花辫啊!

 

我当时就在那个小卷毛的斜后方啊!那个傻大个是把脑子都塞进胸肌里了吗?

记得Harry和Draco还在的那时候,虽然Harry看见我在Draco身后,还是选择先和他家的不高兴打情骂俏了一会儿,但好歹之后还是来追我了!

追我!是对金色飞贼最基本的尊重!

然而Steve Rogers这个小混蛋甚至连看都没有看我一眼!这简直太过分了!我觉得自己受到了非常严重的侮辱!所以我决定把分数送给斯莱特林,但是不能做的太明显,毕竟,我是一颗一身傲骨的金色飞贼!

“谁他妈是Bucky!”

-就是你啊傻小子!

“我不认识你!”

-我一个球都不相信!

“Pierce一直致力于魔法世界的和平!”

-屁啊!那家伙都在阿兹卡班关了快两年了!

 

我停在Bucky脑袋旁边,但他却连一个眼神都没给我,我想,他一定是太生那个傻大个的气了,所以没注意到我,没关系!我原谅他!因为我是颗很慈祥的金色飞贼!所以我伸出我高贵的翅膀拨弄起他的头发以吸引他的注意,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天杀的小胖子居然一巴掌把我打飞了!打飞了?打飞了?

 

梅林三个月没洗的臭袜子啊!

 

一个找球手?把送到手边的金色飞贼打飞了?谁会相信呢?即使是在魔法世界,这也依然是件很神奇的事情!

这是我球生中最黑暗的一天,我将永远铭记!

 

第二次遇到那两个小混蛋是一场意外,拉文克劳的小家伙们把我放出来,我自然是第一时间振翅高飞,然而,飞了没到五分钟,就有只野鸡把我叼住了!

 

梅林的男朋友啊!

 

上次被人含在嘴里,还是Potter那个小混蛋入学那年!现在他和那个Draco孩子都领养了四个了!

我在那只蠢鸟的口水里奋力挣扎,却毫无作用,这一定是我球生中最屈辱的一天!我将永远铭记!

直到后来我筋疲力竭,那只傻鸡才终于落了地,我当时头晕脑胀,意识模糊,只听到一个非常熟悉的声音说:“Steve!快看!巴克比克嘴里叼了个蛋!”

你他妈才是个蛋!

老子是高贵优雅的万人迷金色飞贼!

斯莱特林!你们将永远失去我!

“这真不可思议!Bucky!这个蛋还是金色的!”

格兰芬多扣一百五十分!因为你们的找球手智商有问题!

作为一个金色飞贼,即使身上沾了口水,我也有我的自尊和骄傲,所以我拼命张开翅膀,从那只土鸡嘴里挣脱出来,然后昂起我高贵的头颅在Steve和Bucky面前晃了一圈,如果他们为了刚才有关蛋的那番言论痛心疾首,懊悔号哭,我就考虑原谅他们,毕竟,我是一颗慈祥的金色飞贼。

“金色飞贼!”Bucky先喊出了我的名字,这让我对他的印象分高了一些,“Steve!来试试吗?我从没试过骑着鹰头马身有翼兽来追金色飞贼呢!”

“听起来很有意思!”我猜Steve这个家伙可能是傻的,所以不论斯莱特林的小胖子说什么,他都只会满脸幸福地应和。

等等……他们刚才是说要追我吗?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哭,毕竟已经很久没人正正经经地追过我了,啊!真怀念那感觉,还有点小期待呢!嘿嘿……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因为那两个小混蛋骑上了巴克比克的后背,Steve从后面搂着Bucky的腰,还把下巴放在了人家的肩膀上,Bucky抱着那只傻鸡的脖子,扭头给了Steve一个轻吻,然后两个人红着脸荡漾地放任那只土鸡把我追的满天跑,还你侬我侬地咯咯直笑。

 

梅林的胸毛啊!他们可真恶心!

 

事实上,也不是每次遇到他们都让我备受屈辱的,曾经有一次,我飞过光秃秃的打人柳,看到这两个傻小子在月色下牵着手散步,当时已经很冷了,格兰芬多的金毛把自己的围巾裹在了斯莱特林的大眼仔脖子上,自己则咬着后槽牙说不冷,大眼仔带着两条围巾,雪花落了满身,我飞近了一点儿,看到他睫毛上结了层薄霜。

他们两个仍然无视了我,但那时候的我已经习惯了,我是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金色飞贼了。

“我还是冷。”Bucky的手被Steve捧在手里哈着暖气。后者脸蛋冻得发红,居然二话不说就打算把自己的袍子脱下来给小胖子披上!

格兰芬多!斯莱特林!你们都不管管吗?你们的找球手们大庭广众的衣衫不整!这合适吗!

我暗暗下了决心,如果那个斯莱特林真的穿上一身格兰芬多的皮,我就冲过去撞他脑袋。

好在大眼仔拒绝了,他制止了金毛的动作,然后扑进了他怀里,还用围巾把两个人紧紧地缠在了一起。

啊!恋爱中的少男可真让人讨厌!

两个人就这么拥抱着,Steve还把自己的围巾和Bucky的打了个结系了起来,说实话,红红绿绿的条状物缠在一起可真缺乏美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两个能被这么丑的东西缠在中间一直傻乐,可能这就是真爱吧?

我不懂,爱情这东西真奇怪,它能让那个整天只知道为虎作伥的二世祖胆小鬼Draco对不能提名字的人撒谎,还能让他在生死关头把自己的魔杖扔给Harry,但更让我理解不了的是,究竟是一种怎么样神奇的力量,能让一个不可一世的斯莱特林用在课堂上折纸鹤这么少女(其实我想说娘炮,毕竟我是个纯爷们金色飞贼)的行动来表达爱意?

我还没想明白Draco和Harry的事,Steve和Bucky又来了,品学兼优的三好生Steve Rogers,正直善良讲义气,我曾好奇为什么分院帽没把他送去赫奇帕奇,但就是大家眼里这样一个老实本分的好学生,居然为了帮他的Bucky报仇,违反了几十条校规,耗时半年之久,最终把他们的黑魔法教授Pierce送进了阿兹卡班。

 

梅林的小拇指啊!他那会儿才多大啊!

 

后来我才明白,这小子只是看着老实,其实满肚子坏水,我是说,他能为了Loki和他的小男朋友拌了几句嘴,就忽悠Thor把Loki做到了失声,让他两天说不出话来,只能在Bucky挑衅的时候鼓着腮帮子用巧克力蛙往他脸上砸,可怜极了。

Bucky也是个奇迹,麻瓜们总说,真爱是最伟大的魔法,我想,这也是他身上的一忘皆空被破解了的原因,我是说,那可是Pierce施的咒语啊,他没变成白痴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现在居然还彻底好了?

 

抱歉,我好像扯的太远了,毕竟我是一颗见多识广的金色飞贼。

让我们说回这两个在雪地里缠成了一团的傻小子!

青春期的孩子嘛!两个火力十足的小伙子,凑在一起总是很容易发情的,所以Steve那个坏小子先一步含住了Bucky的嘴唇,他们两个在漫天飞雪里接吻,那画面真美好。但这美好只持续到了两人晕晕乎乎地踏进了打人柳的领地,那个野蛮的暴脾气植物当场发作,把被围巾缠在了一起的男孩们揍了一顿,然后一柳条抽进了森林里。

我有罪,看到他们被打人柳追的四处跑,我真的好开心,可惜我没有嘴,不然一定要先放声大笑三分钟!真解气啊!

但我是个慈祥的金色飞贼,所以我跟着他们飞进了森林,以防有狼人或者什么乱七八糟的怪物们把他们当成新鲜的夜宵,现在想来,我可真后悔当时那么做了!我还不如和独角兽一起去湖边玩儿会儿泥巴!这样我就不会看到……算了……那么不纯洁的事情我不太想讲,有损我魁地奇扛把子的光辉形象。

 

好烦啊……想辞职……

 

被Steve和Bucky深深伤害了之后,我再也不是那个充满活力的金色飞贼了,比起在他俩面前乱窜,我更喜欢找个凉快的地方,一个球静静,但他们好像并没有放过我的意思,因为该死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选了他们做球队队长,虽然我有些年纪了,但这不影响我一看到这两个臭小子就来气,所以我故意在Bucky和Steve肩并肩,装模作样地追着我乱飞的时候使了点小手段,果不其然,大眼仔从他的扫帚上掉了下去,我本来只想给他个小小的教训,没想到Steve居然一个转身就冲了过去,一把抓住了Bucky的左手,一副生离死别的烦人样子,喘着粗气大声嚷嚷:“Buck,我抓住你了!”

大眼仔吓坏了,像是平复了一下心情,抬起头看着同样惊慌的格兰芬多,我第一次认真观察他的眼睛,那天天气很好,金色的阳光穿过Steve的发丝温柔地抚摸着Bucky的眸子,斯莱特林灰绿色的眼睛和身上绿色的袍子很般配,像是精心打扮过的。

“嗯,你抓住我了,”Bucky的头发因为高速坠落乱成了一团,发丝随着风声轻轻摇摆,语气却很笃定,“我知道的,你一定会抓住我的。”

 

我有点难过,那一瞬间,我突然想,如果他们是两个不会飞的麻瓜可怎么办呢?

 

但很快,我从悲伤里清醒过来,转而愤怒了起来!你们两个互相抓个屁啊!现在是魁地奇比赛啊!难道不是该抓我吗?还有!这一副英雄救美的缠绵样子是怎么回事?你们没听说过一种叫做减速咒的东西吗?啊?漂浮升空呢?上课干嘛去了?学渣们!给你们来一发万弹齐发好不好?

 

梅林的生发剂啊!我是不是史上最凄惨的一颗金色飞贼?

 

鉴于我被这两个臭小子虐够了,我决定退休,我不想飞了,只想待在我的盒子里,和球们聊聊天,我老了,不再像曾经那样年轻气盛,我现在只想好好睡一会儿,好在他们还算体谅我,在格兰芬多阳光明媚的休息室里给我找了个温暖的盒子,我本以为我会一睡不起,但事实是,即使我老了,也依然天真!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眼前不再是那片熟悉的天空了,我好像在一间麻瓜的教堂里,Steve把盒子打开一条缝,用他天蓝的眼睛偷偷地瞧我,然后飞快地合上盖子把我的盒子塞进了口袋里,我隐约听到他说:“Buck,能在布鲁克林的老教堂举行婚礼,我觉得很幸运。”

“幸运?我以为你会因为和我结婚说这个词。”Bucky好像比以前开朗了一些。

“这个词于你来说太微不足道了,”Steve像在笑,“你是梅林给我的恩赐,一定是他听到我每天睡前的祈祷了。”

说完这话,他们便没了动静,我猜,他们或许在接吻,像我曾在打人柳下看到的那样。

 

我从没参加过婚礼,也从没见到过,所以即使是在口袋的盒子里,我也努力在听。

-那是婚乐吗?真好听!

-什么?伴郎是Loki和Thor?他们还没结婚吗?

-麻瓜的婚礼誓词可真肉麻!

-交换戒指?所以刚才在我身边的盒子里装的是戒指?真想看看它们的样子,一定很美。

-人们为什么在鼓掌尖叫?发生什么了?

-什么是蜜月?

麻瓜世界的一切对我来说都很新奇,所以难得的,我坚持了十个小时而没有昏昏欲睡,我老了,这差不多是我的极限了。

 

“Bucky,我有个礼物想给你。”Steve把我从口袋里拿出来,我挣扎着振奋精神,等着Bucky打开盒子。

“这是我们第一场比赛的金色飞贼?”Bucky的语气里满满的都是惊喜,可惜我没有嘴巴,不然我真想对这个漂亮的孩子说句“新婚快乐”,我很累了,只好使出全身的力气晃了晃翅膀,我的翅膀依然那样光鲜,和盛装打扮的他们是如此的相配。

“是的,”Steve吻了Bucky的手,“十年前的那颗,她可真美,不是吗?”

Bucky把我放出来,我快没有力气了,只能晃晃悠悠地停在了Steve的肩膀上,我看到了他们的房间,墙上除了婚照之外,还有一排照片,从他们很小的时候开始,到他们穿着霍格沃兹的教授制服结束,我在第十六张照片上看到了年轻的我,那是两个男孩第一次和对方比赛,也是我第一次被一个找球手扇到观众席上,我还在第十九张照片上看到了巴克比克,不知道这只傻鸡过得好不好,我可记得被他撵着跑的日子,那可真丢脸啊!

我想笑,但已然精疲力竭,最终顺着Steve的肩膀咕噜咕噜地滚到了他怀里,他把我包在手里,这好像是第一次有找球手如此温柔地抚摸我,一颗冰冷的金色飞贼,Steve Rogers真是个善良的人。

“他老了。”Bucky抚摸着我的翅膀,“这可真让人难受。”

“复旧如初……”我听到Steve的声音,一股温暖的力量从他魔杖的尖端注入我的身体,我试着重新振翅高飞,接着便听到了两个孩子兴奋地叫喊。

终究是孩子啊,我想,居然会为了一颗垂垂老矣的金色飞贼如此开心,即使他们已经快三十岁了,又有什么不同呢?

“想抓她吗?”Steve一直用“她”称呼我,让我有点别扭,我说过,我是一颗纯爷们金色飞贼。

“唔……”Bucky犹豫了。

但这次,我决定原谅他,毕竟,在新婚之夜,总有些事情,比追逐一颗不近人情的金色飞贼要有趣的多……

 

FIN.

感冒了QAQ喉咙痛到吃不下东西,哭泣

热度 475
时间 2016.11.23
评论(40)
热度(4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