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子/柯TJ】爱上你的十二种方式

1  2

Chapter 3#

鉴于T.J醉的不省人事,Jack出于人道主义角度考虑,还是把他领回了宿舍,偏偏这位小少爷像是认准了似的,一路死死抱着Jack的腰不撒手。


“我不走!”T.J挥开Johnny伸过来想拉他的手,回身把Jack抱的更紧了,“我不相信你!”


“你就相信他吗?”Johnny觉得自己很受伤。


“当然!”T.J抱着Jack的腰,仰起脸对着Jack嘿嘿直笑,虽然不想承认,但Jack确实有那么一瞬间被这个小胖子人畜无害的笑容萌到了。


“Jack虽然不喜欢我,”T.J低下头自言自语,“但他骨子里是个好人,而且我觉得他谁也不喜欢,你看他那张脸啊!总是像全世界的人都欠了他三百万一样,还有啊!他其实蛮可怜的,价值观好像还有点儿问题,你知道吗?他真是拼了命在争他家那摊子哎!他都没点理想吗?没想做的事?就是为了继承家业而活吗?为什么?为了得到别人的认可?那种东西有那么重要吗?他真的开心吗?”


Johnny哭笑不得地看着毫无自觉地吐槽着Jack的T.J,对室友越来越黑的脸一笑置之。


“但是吧,”T.J砸吧砸吧嘴,“我也挺羡慕他的,他真的很优秀,什么都会,想做的事都能做的特别好,有时候别人夸他的时候我可嫉妒了!他是那么完美……”T.J嘟囔着睡着了,脑袋钻进Jack怀里,像只急着取暖的流浪猫。


“可算是闭嘴了。”Jack嘴上嫌弃着,回身从床上扯了条毯子围在了T.J身上。


“Jack,”Johnny喊着Jack的名字,眼睛却锁在T.J身上,“我觉得我更爱他了,我是说,他和我简直是心意相通……”


“在你发情之前,”Jack打断了Johnny的话,“帮我想想怎么把他弄到床上去,总不能真让他就这么抱我抱一夜吧?”


“如果我是你就不会这么想,”Johnny耸耸肩,“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在T.J死活抱着Jack不撒手的第三个小时,后者终于是抓狂了:“Johnny!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把他从我身上扒下来!”


“你也太依赖我了,亲爱的,”Johnny坐在Jack床上,看着躺在床上抱成了一团的T.J和Jack,“你也看到了,我一拉他他就闹腾,还不如就让它这么搂着你睡得了,虽然我有点嫉妒,但好歹能消停会儿。”


“我受不了了!”Jack不懂为什么不爱运动的T.J能在酒精的助力下变成一个大力士,“我要给Curtis打电话!”


“冷静!冷静!”Johnny弹了起来,“你这是要把情敌拱手送到暗恋对象的手里啊!喝酒把脑子喝坏了吗?你没听过酒后乱性吗?好歹也该看过色#情小说吧?”


“我又不傻!”Jack被黏在身上的T.J烦透了,已经忘了否认暗恋Curtis这事,“你现在马上给我装醉,我会告诉Curtis我应付不了一个比我壮一圈的醉鬼,然后让他留下。”


“四个人吗?两张床?”Johnny像是想到了什么异常污秽的事情,瞪大了眼睛看着Jack,“我没想到你能玩儿的这么开啊,室友。”


“如果不是这个小胖子现在压在我身上,我能马上跳起来在你那颗浑浊的脑袋里塞一整瓶消毒剂!”Jack掏出手机拨通了Curtis的号码,用眼神示意Johnny配合自己。


“喂?Jack?怎么了?”Curtis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担心,毕竟不是谁都能在半夜两点钟接到竹马的电话的时候保持淡定的。


“Curtis,T.J喝醉了……”


“Jack!我想亲你的小屁股!”Johnny对着Jack猛地一声嚎,吓的后者差点把手机砸到自己脸上。


“呃……”Jack给了Johnny一记眼刀,然后在对方一脸“我咋了?不是你让我装醉吗?”的眼神质疑下深呼吸了一会儿,接着对电话里说,“像你听到的,Johnny也喝醉了。”


“我马上过来。”Curtis没多问,便挂了电话。


“他怎么说?”Johnny一脸八卦地凑到Jack面前。


“他说马上来。”Jack又试着挣扎了几下,最终还是在T.J毫无松懈的禁锢下叹了口气放弃了。


“你甚至还没开口呢!”Johnny兴致高昂地在Jack胸口拍了一巴掌,震得Jack胸腔嗡嗡响,“肯定是我喊的那句话有用了!他怕我会对你做点什么禽兽事儿,所以急着过来呢!”


“别想太多,”Jack瞥了室友一眼,努力把语气里的兴奋劲儿压了下去,“说不定他只是想来把T.J捞走。”



敲门声来的猝不及防,Curtis像是直接从六楼跳到二楼的。


“Jack,我是Curtis,你还好么?”


Jack本来还在思考要怎么摆脱T.J起身开门,T.J却很自觉地在听到Curtis的声音的时候手脚麻利地跳了起来,火速窜到门口扭开了门,然后像个树袋熊一样跳进了Curtis怀里,挂在他身上不撒手:“Curtis!你来了!”


Curtis像是被T.J的酒气熏到了,皱了皱鼻子,没回答,双手托着T.J的身子走进了房间。被突发情况搞晕了的Johnny这才想起来了装醉的事儿,赶忙一个飞扑压在了Jack身上,把刚刚准备起身的Jack砸回了床上:“Jack!我要抱抱!”


Jack很想爬起来翻个白眼,再用马桶搋子好好给室友通通脑子,面上却仍是一派礼数周全的淡定:“我应付不了两个醉鬼,准确的说,只是一个Johnny就能让我头疼一夜了。”


Curtis没答,眼神锁在Johnny身上,半天,又转回Jack脸上:“我留下吧。”


“感激不尽。”Jack快被Johnny压吐了,这小子硬邦邦的胸肌正死死地抵在他的胃上,但他却不得不忍住疼痛在Curtis面前摆出一副高雅的笑容,即使这笑容和他现在的狼狈样子搭配起来满是违和。


“T.J只要抱着人就能老实睡觉,”Curtis试着把T.J放到床上,后者却死死勒着他的脖子不撒手,“Johnny呢?”


“我不知道,”Jack用力推了推身上的Johnny,奈何对方纹丝不动,“我从没见他醉成这样。”


Curtis想了想,指着Johnny的床:“他介意吗?”


“他不敢。”Jack暗暗在Johnny腰上拧了一把,疼的Johnny缩成了一个扭曲的“s”型,边扭还边嚷嚷说要低头亲亲Jack柔软的耳朵。


Curtis倒没在意两人的明争暗斗,单手拖着T.J的屁股脱掉了自己的外套和鞋袜,就着T.J的体重弯下身子,让他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然后双手撑在他身体两侧,慢慢趴了下去,之后翻了身,面对着Jack侧躺着:“你们三个怎么会一起喝酒?”


“巧合而已。”Jack费力地从Johnny的身子下伸出头和Curtis对视,Johnny非常懂事地翻了身,好让Jack把他最引以为傲的迷人的大眼睛露出来。


“Johnny告诉我T.J开了一家很棒的酒吧,”Jack看看睡得不省人事的T.J,“我们想去捧捧场。”


“我以为你一辈子不会去那种地方,”Curtis展开手臂,好让T.J睡得舒服一点,“你不是一向喜欢安静吗?看看书,骑骑马,有时候玩会儿击剑或者象棋。”


“他才不是!”Johnny大着舌头爬起来,“Jack可不像你这个木头脸想的那么死板,他可可爱了!噗!”Johnny被Jack打了一拳在肋骨上,疼的龇牙咧嘴。


“你很了解他?”Curtis看起来不太喜欢Johnny,语气也跟着强硬起来,“在和他做了一个月的室友之后?觉得够了解他就能装疯卖傻地占他便宜了?我没记错的话,上周给T.J送巧克力蛋糕的也是你吧?怎么?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


“你!”Johnny猛地坐了起来,Jack以为他就要跳起来打人了,却没想到他居然一个飞扑扑向了Curtis,愣是和T.J一起挤进了他怀里,“我喜欢的是你啊!Curtis!”


Curtis卡壳了,Jack也僵住了,只有T.J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地抱怨了一句:“挤……”


“Curtis,”Johnny像是玩儿上瘾了,居然开始对Curtis上下其手,“你火辣的线条,性感的肌肉,精雕细琢的五官,还有永远走在时尚前沿的毛线帽子……”


“噗!”Jack没忍住笑了出来,赶忙装成了是在打哈欠的样子遮掩了过去。


“无一不让我深深沉迷!”凭着Johnny的表演天赋,不去演舞台剧可真是一大憾事,Jack憋着笑想,光顾着偷乐的他在Johnny递了半天眼色之后终于是明白了室友的用意,赶忙调整好表情,一脸“为你好”的样子问Curtis:“要不……你来和我睡?让Johnny和T.J睡那张床吧?”


Curtis试着把胳膊从T.J身下抽出了一点,发现对方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之后便麻利地下床翻到了Jack身边。暗恋者的气息就这么猝不及防地把自己包围了起来,Jack被熏得脸蛋发烫,心脏跳得像是快从喉咙里飞出来了,但他必须保持住处变不惊的表情。


“Curtis喜欢这样,”他想,“沉着冷静,风度翩翩。”


比起Jack的小心翼翼,Curtis就明显心不在焉多了:“Jack,Johnny喜欢T.J吗?”


“我不确定,”Jack思考了一会儿,觉得如果自己撒谎,那么谎言将在Curtis敏锐的洞察力面前无所遁形,却因为过度在意Curtis的想法而完全忽略了室友只是在装醉,“Johnny的心性还像个孩子,他或许还没成熟到能明白什么是喜欢呢,别说,我倒觉得他和T.J有些像,像两个没长大的孩子,却又好像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这算是夸奖吗?我以为你会说他是个花花公子之类的,”Curtis侧过身子和Jack面对面,依然是一副看不出情绪的脸,“看来你和你的新朋友好像感情不错?”


Jack望向另一张床,T.J已经抱着Johnny睡熟了,Johnny则背对着Jack一动不动,他猜自己的室友现在一定是摆出了一张傻乎乎的笑脸仔仔细细地瞧着T.J.

“是吗?”Jack回避了Curtis的问题,微微扬起头,露出松垮的睡衣下线条诱人的锁骨,专注地看着Curtis的眼睛,“你觉得对我来说怎样的评价算是夸奖?”


“刚才的那番评价已经是了,”Curtis目不斜视,“对Johnny和T.J都是。”


“那你觉得我会怎么评价你?”


“不知道,”Curtis歪了歪头,做出思考的样子,“你是怎么看我的?我的确很好奇。”


“那就要看是以什么角度来看了。”Jack的余光瞄到Johnny,这家伙翻了个身,正睁着亮晶晶的大眼睛满是好奇地看着他,床边橘黄色的灯光把他棱角分明的轮廓软化了,少了平时的那股活泼劲儿,笑容却依然温暖的像个小火炉,Jack顿了顿,接着说:“如果是以一个家族晚辈的身份来说,我真的很讨厌你。”


“真伤人,”Curtis挑起眉毛看着Jack,显然没想到会得到这样的答案,“我以为你至少会客套一下。”


“相信我,如果你的家人也每天在你耳边说着类似‘你连半个Curtis都比不上’这种话,你也会厌烦的。”Jack伸出右手把挡住了额头的碎发整理到一边,白皙的手腕挡住了他垂下的眼帘。


“如果以别的角度来看呢?”Curtis单手撑着头,被Jack手腕之后半遮半掩的睫毛吸引了注意。


“如果以校友的身份来看,我还是讨厌你。”Jack笑起来。


“我不知道我竟然这么让你厌烦,”Curtis眯起眼睛,“还有呢?”


“如果是以同龄人的身份,”Jack转转眼珠,继续说着早早想好的台词,“我很敬佩你,因为你的优秀。”


“如果是以朋友的身份来看呢?”Curtis来了兴趣。


“或许就是那些你听过无数次的话吧,”Jack无视了Johnny在努力做着的‘老子听不下去这种肉麻台词了’的口型,目光游移到Curtis的衣领处,看着那里隐约露出来的一小块纹身,“忠诚,机敏,可靠,领导者之类的。”

“还有呢?”


“如果是以Jack Benjamin的角度来看,”Jack不紧不慢地把目光移回Curtis脸上,望着他的眼睛,“你希望是什么样的?”


“Curtis!Curtis?”T.J的一声大叫打断了Jack和Curtis之间流转着的暧昧气氛,毫无自觉的小少爷终于是发现了怀里这人的不同,迷迷糊糊地一脚把正在一脸八卦地看好戏的Johnny踹了下去。


“嗷!”Johnny没来得及反应就摔下了床,脑袋磕在了床角上,发出一声哀嚎,偏偏始作俑者还没有半分悔意,径直踩着Johnny的后背就扑进了Curtis怀里,把自己的男神压了个结实。


“Johnny?”Jack看着趴在地上吸凉气的室友,手脚麻利地翻身下床,“没事吧?”


“有……”Johnny捂着额头抬起头,血从指缝里渗出来,“甜心,告诉我咱们寝室有急救箱。”


“宝贝,”Jack看着不断溢出来的鲜血,有些懵,“咱们的急救箱被你拿去篮球队了,你忘了吗?”



最终,Jack不得不半夜开着车把Johnny送去了最近的一家医院,急诊室的老大夫手脚麻利地给伤员上了药包扎起来,还好心地找了一张床,看着两个打瞌睡的小伙子乖乖躺好并耐心地嘱咐了很多遍有关“疲劳驾驶风险高”的安全常识,才一步三回头地走了。


Jack和Johnny挤在一张小小的单人床上,一时间沉默无话。


鉴于T.J抱住不撒手的事,Jack和Johnny跑出来了,T.J和Curtis反倒留在了两个人的宿舍里。


“Jack,”Johnny的头上缠了块纱布,有些痒,“我好像不那么喜欢T.J了,他打人。”


“打你都是便宜你,”Jack把Johnny视图挠痒痒的手拍开,无奈地叹了口气,“你移情别恋的速度也太快了吧?还有,你移情别恋的理由也太幼稚了!”


“我又没说我移情别恋了!”Johnny揉了揉被打红了的手背,“再说,说的你好像多懂爱情似的,不还是一次恋爱都没谈过。那你说说你为什喜欢Curtis啊?”


“懒得跟你说,”Jack想怄气翻个身,奈何床太小,努力半天的结果反倒是半边身子压在了Johnny胸口上,“反正你喜欢T.J肯定是因为他以前不揍你。”


“他长得还好看,”Johnny调整姿势,让室友在自己身上躺的更舒服一点,“比你好看!好看多了!而且单纯,不做作,有一说一。还有,不用说我也能猜出来,你喜欢Curtis肯定是因为他‘优——秀’。”


“他就是优秀,长得帅智商高,彬彬有礼,你这种上蹿下跳只会吃和乱动的猴子是不是羡慕死了?”Jack被Johnny阴阳怪气的语气搞得冒火。


“哦?你很了解他么?你知道他就是你想的那样了?万一他和你一样,从小到大都是装的呢?”Johnny试图用另一只手挠挠脑门,被Jack用三倍的力气打在了手背上,“还有,我可没看出他聪明在哪,他连你喜欢什么都不知道,还击剑?下棋?”


“你……”Jack被Johnny噎住了,“我当然了解他!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他有多完美我清楚得很。”


“那你就是不否认他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咯?”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什么!”


“你喜欢看书,喜欢站在阳台一边吹凉风一边抽烟,喜欢听你家里的老头子夸奖你,喜欢吃冰激凌,喜欢刺客信条,喜欢打网球,还喜欢Steve Rogers,那个胸很大的男演员……”


“……”


“你怎么不说话了?喂!Jack?”Johnny搂着室友的肩膀晃了晃,心虚起来,“生气啦?我不是故意的,你别生气啊……”

“……”

“其实我说你没T.J好看是气话,你可好看了,真的。”

“……”

“我也不是说你不单纯或者做作啥的,你只是大部分时候比较内敛,这是成熟的表现嘛,很厉害的。”

“……”

“Jack?别生气了,不然我给你表演个节目啊?”

“……”

“那我给你讲个笑话好不好?”

“……”

“从前有个人啊,他长了三个蛋,有一天……”

“谁生气了,”Jack的头靠在Johnny胸口上,伸手捂住了室友在黑暗中喋喋不休的嘴,“我困了而已。”

“哦哦!那睡吧,我不说话了。”Johnny抓着Jack捂着自己嘴巴的手,狗腿地应和着。

“嗯。”

“Jack?”

“你不是不说话了么?”

“你怎么看我的啊?”

“傻猴子。”

“这是从什么角度看的?同学?室友?”

“什么角度都是傻猴子。”

“哦……”

“睡觉!”

“好。”

“……”

“Jack?”

“又干嘛?”

“我手麻了。”

“……”

“Jack?”

“……”

“麻。”

“忍着。”

“哦。”

-----------------------------

这么久居然才播到第三集,我愧对“周更剧”三个字!

热度 232
时间 2016.12.23
评论(21)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