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是太太太喜欢这一集了!!

失忆的丁连自己叫什么都忘了,无助,恐惧,悲伤,却还记得那个大个子男人是他的小弟弟😭
三米把所有哥哥可能做的事情都想到了,在所有丁能见到的东西上都贴上名字,告诉他什么可以碰,什么不能动,出了什么事情该怎么办。

其实在三米小时候哥哥不也一样是从识字开始一点点教他吗😭

最后丁假装还没想起来的时候,高大的,三十多岁,经历过无数次生死的三米就那么猝不及防地红了眼眶。

我他妈都哭成个傻逼了!!!

邪恶力量算得上我的精神信仰

总能狠狠感动我或者残忍地捅死我

可是没有哪集像这集一样让我念念不忘❤

每天都在怨念我大双皮奶,温家双煞,j2的安利卖不出去,哭泣!!


所以决定写个罗师傅失忆,自己都没怎么记起来的冬帮助他恢复记忆的故事₍₍ ง⍢⃝ว ⁾⁾

热度 135
时间 2017.06.13
评论(37)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