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子/柯TJ】爱上你的十二种方式

1  2  3  4  5  6

Chapter 7#

没了破坏约会的任务,Jack和Johnny的迪斯尼乐园之行就变成了彻底的玩耍,两个人打打闹闹,转眼就到了晚上。

Curtis和T.J那边更不必说,两人本来就是出来约会的,只不过Curtis不承认这是约会而已,即使两人现在正坐在最俗套的,或者干脆说是最土的——摩天轮上。

“Curtis?”T.J趴在窗户上往下看,游客们看起来像在灯光里穿行的游鱼,随着他们各自的鱼群摆来摆去。

“嗯?”Curtis坐在座位上,顺着T.J的目光往下看。

“你知道我喜欢你吧。”T.J回身坐下,轻描淡写道。Curtis僵直了身子,低头看着地上正对自己微笑的唐老鸭图案不说话。

“不回答也没关系,”T.J耸耸肩,笑容依然迷人,他身边总是不乏追求者和暗恋者的,像Johnny说的,他英俊,有名,但他从来都只看着Curtis一个人,像现在一样,“你知道我喜欢你的。”

Curtis抬头,心里不安的感觉渐渐扩大。

“你说让我别再喜欢你了……”T.J的喉咙带着强压下去的颤抖,却依然坚持着微笑,Curtis握着身下座位的边缘,指尖发白,甚至连抬头的勇气都没有,他盯着T.J裤子上柔软的褶皱,开始后悔自己曾以为对方酒醉之时说了那番话,半晌,从干涩的喉咙里挤出一个:“嗯。”

“那你先别喜欢我了,怎么样?”T.J坦荡地看着面前的人,“你明明喜欢我,想要靠近我,却不敢承认,的确,你英俊,绅士,聪明,有才华,但却是个懦夫,被一帮冷血的老顽固为了所谓的家族利益随手摆布,我知道你们总觉得我是个不成器的窝囊废,因为我没有按照那群老家伙们喜欢的方式生活,而你,你明明喜欢我,我也感谢你总是会在我受到非议的时候挺身而出,但这并不代表你没有因为长辈的好恶把我推开,我笑着面对你不代表我不难过,我也是有尊严,有感情的,或许你忘了,除了一心一意地喜欢你,我还有很多别的事可做。”

Curtis死死皱着眉头哑口无言,他从没想过T.J会对他说出这样一番话,就像他从没想过自己会僵硬地像他最看不起的那种,上不了台面的窝囊废。

“这对我不公平,”T.J还是在笑,他笑起来的样子永远那么好看,“对Jack也不公平,他和你一样,一辈子都在为了讨好老家伙们拼命,在扭曲的环境,过着畸形的日子,时间一久,连自己真的想要什么都不知道了,他已经快二十岁了,却连什么是喜欢都不知道,全天下可能只有他一个人觉得自己是真心喜欢着你的,所以我说你是个懦夫,Curtis,你的怯懦伤害了我们两个人。”

摩天轮渐渐靠近地面,T.J起身,Curtis没有思考便拉住了他,两人相顾无言,Curtis张着嘴巴,千头万绪,却说不出一个字。

“我不能再忍受下去啦!”T.J潇洒地推开Curtis的手,“不能忍受你一边想要靠近我一边又努力把我推开,不能忍受你忽冷忽热的态度,不能忍受你一遍遍给我又一遍遍亲手毁掉的希望。如果你真的不想接受我,就干脆不要再见我,如果你真的爱我,就为了我努力一把,但你两样都没做,我知道,在你们的世界里,并不是非黑即白,你们有无数的利害关系和成千上万的方案计划,你们总能在一堆策划书里找到最有利于自己的那份,但我不是你的生意,Curtis,在你把自己的人生都放进那堆规划书里的时候,希望你记得,我还是个人啊!我不想再这样浪费我的人生了,停止喜欢你或许会让我难过好一阵子,当然,这于你而言或许就只是少了一份有把握的项目计划而已,但对我来说就像一夜之间毁了半个世界,因为在我有记忆至今的人生中都是在喜欢你的感情里度过的,我不知道除了喜欢你之外还有什么能让我这么开心,或许是喜欢别人吧,我不能总让我的世界空着一块。”

T.J轻笑,跨下摩天轮,继续说道:“现在,再见吧,Curtis!至少我们的离别足够浪漫啦!我规划了很久呢!希望你在几十年后还能记得,有一份稳赚不赔的策划书和你共度了他心中和心爱之人最梦幻的一天,但他明白,不是所有王子都是王子,自己也不是公主,童话是假的,恶意和苦难却是真实的。从这一刻起,按照你给自己规划好的人生道路走下去吧,和Jack结婚,继承公司,赚好多好多钱,随便你吧!我不在乎了,也不会再那么不识趣地一直拖你后腿啦!”

被叫到名字的人脑内一片混沌,身体先大脑一步想要跟着眼前的人一同离开,却被对方制止了:“别跟过来了,在我哭出来之前,还想给你留下个完美的形象呢,别人都说我笑起来好看,但你好像从来没说过,告诉我,我笑起来好看吗?”

摩天轮缓缓转动,站在缆车里的Curtis全身僵硬,T.J的话他一字不漏地记在了心里,凑在一起却让他茫然不解,车厢随着齿轮转动的声音渐渐上行,T.J在夏夜的风中仰头望着升向高处的男人,Curtis努力分辨他的嘴形,那人流着泪笑嘻嘻地看着自己,一遍遍说着:“再见啦!再见啦……”


Jack和Johnny赶着去看白雪公主的城堡,从米奇之家出来之后,软着双腿便一路狂奔挤上了游园的双人南瓜马车,却没想车夫和他的马悠闲的像是晚餐后出门散步的百岁老人,任凭车里的小伙子们火急火燎地催促也毫不在意。

“城堡就在那呢!又跑不了,”车夫拉着缰绳扭过头来,“这会儿的城堡和一个小时前的城堡没什么区别,不会多出个白雪公主的,现在的年轻人啊,就是爱着急,乐园里还有那么多好看的风景呢,你们不要只想着赶路嘛!会错过很多东西的!要我说啊,白雪公主的城堡可没有睡美人的好看呢。”

“麻烦您快点走。”Jack向来雷厉风行,目标明确,且十分讨厌别人浪费自己的时间,白雪公主城堡的夜景美名在外,以他看来,既然破天荒的来了这种“浪费时间”的地方,自然是不该错过最出名的景色的。

“没关系!Johnny拍拍马车的前窗,“按您说的慢慢走就行!”

“不是你说要去看的吗!”

“可是我觉得人家说的对啊,这么大的园子,值得看的夜景又不止那一个嘛!”

“懒得理你……”Jack有些困了,打了个哈欠。

“抱歉哦先生,我家这位有起床气,一犯困就闹脾气,”Johnny按着Jack的头生硬地压在了自己肩膀上,“平时这个时间我们已经上床睡了的。”

“啊!”车夫了然地点点头,大方地挥挥手,“没关系,那我就直奔白雪公主城堡啦!坐稳咯小伙子们!”

Jack没再回答,因为太困也懒得反驳室友满嘴的胡话,顺势躺在他肩头双目无神地望着外面,马车夫没说话,自顾自地往前赶路,说是赶路,其实也并没有太快。

Johnny把胳膊搭在Jack肩头,在他耳边低声介绍着沿途的风景。

“那个是灰姑娘的城堡,当然,是和王子结婚之后的。”

“那是千年隼,你看过星球大战吧宝贝?”

“那是……”

“米老鼠,我知道。”

“不,那是米老鼠的女朋友,叫米妮。”

“反正都是耗子。”

“那公耗子和母耗子也不一样啊。”

“有什么不一样,米妮把裙子和蝴蝶结脱了你能分出来他和米奇的区别?”

“咦……Jack,你说话好色情哦……”

“噗!”马车夫不合时宜地喷笑出来,毫无诚意地回头道歉,“抱歉!我只是觉得你们很可爱,让我想起我和我太太热恋的时候,那会儿我们也会因为类似'公耗子和母耗子'这种毫无营养的东西认认真真地聊几个小时,有时候还会因为太投入了吵一架。”

Jack闻言,尴尬地瘪了瘪嘴,一时想不出什么反驳的话,身子倒不自觉地绷直了些,把头抬起来,往旁边挪了挪,刻意和室友拉开了距离,Johnny显然因为室友的这番举动有些不满,扭回头可怜巴巴地瞧着他,Jack被室友清澈的眼神看的心虚,难得的气势弱了下来,装模作样地看着街上被人团团围住的小飞侠。

“我们不是恋人,”Johnny的声音很冷,在夏天的夜风中扎进了Jack的脊背,“我们是室友。”

“可刚才……”

“我喜欢逗他而已,他有喜欢的人了,我们就是来跟踪他那位梦中情人的。”

“他也有喜欢的人了,在和我喜欢的人约会。”没来由的,Jack来了火气,指控似的指着Johnny补了一句。

“唔……”马车夫不置可否,僵着脖子半天没说话。

“没错,”Johnny皱眉直直地看着Jack,收起了常见的嬉皮笑脸,逆光看去,头上乌云一片,“我喜欢的人在和他喜欢的人约会。”

“您知道吗,他喜欢的那位是个胸大无脑的傻白甜,”Jack梗着脖子和室友对视,“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有正常人的智商。”

“噗!”本有些剑拔弩张的气氛随着Johnny喷了Jack一脸口水终止了,“没错,我也怀疑他有没有正常人的智商。”

莫名其妙被生气又莫名其妙被和好的Jack懵了,扯起Johnny的T恤擦脸。

“你看你看!”Johnny挺了挺腰,声音听起来很兴奋,全然没了刚才那副低气压的样子,Jack没理他,自顾自地接着擦脸。

“你看呀!”Johnny摇晃着室友的肩膀。

“看什么!”

“腹肌!你看我的腹肌!性不性感?”

“哦。”

“那你摸摸,”Johnny牵起室友的手放在自己肚皮上上下抚摸着,从胸口一路摸到小腹,反反复复,不厌其烦,“性不性感?”

Jack把脸撇到一边,手却非常诚实地跟着室友的动作四处摸着:“白痴……”


一路打着闹着,Jack很快又困了,等车子到了白雪公主的城堡,他已经倚着Johnny睡熟了,Johnny不敢做太大的动作,摸出手机给自己和室友拍了一张合影,又远远地拍了几张城堡的照片,轻声委托马车夫带他们去看看他刚提过的睡美人城堡,对方了然,慢悠悠地驱车前往。

Johnny轻手轻脚地环上室友的肩膀,对方因为太过疲惫而毫无反应,只是均匀地在他耳边喘息,Johnny微侧,看着室友羽绒小扇子似的睫毛和线条分明的鼻梁,笑意爬上嘴角,这笑容随着室友从两人相触碰之出传来的温度越发灿烂,直到他笑眯了眼睛才有所收敛。

“Jack?”Johnny试探性地叫他的名字,在确认对方不会轻易醒过来之后壮着胆子牵起了他的手,指尖顺着对方的手指慢慢滑向手心,十指相扣,这简单的动作像耗尽了男孩的所有精力,他的身上甚至起了一层细密的汗珠,怀里的人却毫不知情,依然安稳地沉睡着,Johnny痴痴地用目光描绘着他的轮廓,当马车停在睡美人的城堡前才舍得把目光移开。

城堡的墙上正用巨大的投影放映着睡美人的故事,故事里的睡美人安静地躺在床上,王子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来到公主身边,吻醒了她,俗套的故事,却不能说不浪漫,故事接近尾声,小动物们欢歌笑语,公主和王子在城堡里相拥着起舞,所有人都是那么开心。

傻笑的男孩不知何时收起了笑容,温热的手心变的潮湿,他低下头,连呼吸都变得谨慎起来:“Jack?”

回答他的依然是均匀地呼吸声,那声音伴着自己擂鼓般的心跳声毫不留情地敲打着他的胸腔,让他有一瞬间忘了自己本想做什么,好在难得害羞的男孩理智尚存,他用力吞了吞口水,望着Jack睡梦中微颤的睫毛,轻轻地,轻轻地在他唇上印了一个吻,而后飞速起身,喘着粗气一本正经地挺直了腰杆。被偷吻而毫不自知的人因为“枕头”的不适皱起了眉,却依然没有睁开眼睛,只是略显粗暴地伸手拽了两把,把仍在面红耳赤地平复呼吸的室友拽向自己,紧紧抱着他的胳膊又一次陷入了沉睡。

Johnny被室友的动作吓得不轻,瞪大了眼睛等待对方的审判,僵直着身子心惊胆颤地看着Jack不敢出声,好在对方依然睡的香甜,且貌似做个了不错的梦。

“小伙子,叔要以过来人的身份问问你,”车夫的声音终于提醒了Johnny,此刻并不是只有他和Jack两人的,“为什么不干脆和他告白呢?”

偷吻Jack的喜悦让Johnny一时骄傲的像刚得了宝贝的孩子:“因为他太蠢了啊,我喜欢的人啊……真的很笨啊……”


TBC.

热度 186
时间 2017.10.17
评论(24)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