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盾冬年终总结

鉴于上次排版被吐槽的太狠,这次端正态度重新搞了一下……


【最满意的作品】

《都说了上大学就是应该好好学习嘛》

入坑之后的第一个长篇!是第一个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完结的长篇!基本把漫威所有喜欢的cp都放进了同一个故事里,他们就这么过着无忧无虑的傻白甜校园生活,很简单的幸福❤


【最走心的作品】

《知难而退》

短篇校园文,一个有关学弟和学长,暗恋和告白的故事。


“学长……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但是我老想不好告白词。”

Steve抚摸着怀里毛绒绒的脑袋,笑着说:“没事,学长帮你想。”


【最捅刀的作品】

《瓦坎达小夜曲》

当他们终于重逢,而Bucky却选择在瓦坎达沉睡的时候,陪在他身边的Steve会思念他吗?想着这个问题写了这个短篇。


【最灵魂的作品】

《如果你,不亲吻我》

应该是到目前为止写过的最温柔的一个短篇吧?


“灿烂的阳光拥抱着大地,”

“明丽的月华亲吻海波,”

“但那甜蜜的亲吻有何意义,”

“如果你,不亲吻我?”


【最伟光正的作品】

《断章》

为了改变我写手界搞笑艺人的称号写的短篇,一眼望去全是正能量啊!


“喜剧的本质都是悲剧,而世人眼中的大团圆只是还没来得及写上结尾的悲剧而已。我们的故事终将会以一方的离去而告终,但在那之前,我们还有几十年的大团圆可以写。”


【最傻白甜的作品】

《神的恶作剧之:当冬日战士解锁人物属性成就》

玩galgame的时候突发的脑洞,全篇傻白甜,甜的不止盾冬和锤基,还有我爱的超级英雄们。

叮!获得成就:帮助小宠物完成交配


【最傻逼甜的作品】

《神的恶作剧之:当冬日战士解锁花吐症成就》

傻逼甜……自己体会……鸡飞狗跳的基巴闺蜜就是我创作的原动力!!!!


   雷神说,这不是大蒜,是水仙……


【最适合贴在门上辟邪的作品】

《神的恶作剧之:当冬日战士解锁弹幕成就》

Bucky已经在这个系列里被我玩儿坏好几遍了……

看完队三那阵子,不同的Team对喷最严重的日子里写了这篇文,心里有千言万语却说不出来,可能因为我的确是个很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人,所以写了这个故事,说是抱有希望还是什么的都好,总之,是把心里的感觉写出来了,满意~


弹幕在交换戒指之后那个绵长的吻结束的时候消失了,这么长时间来,Bucky终于又一次成功地看清了丈夫的脸,看清了他蓝眼睛里那点淡淡的绿,看清了他眼睛里的自己。

Bucky转了转灰绿色的眼睛,看见了摆在门口的,张扬的写着“Tony Stark”大名的那个礼物盒。


【最财大气粗的作品】

嘿嘿……你们懂的……





热度 358
时间 2016.12.16
评论(10)
热度(3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