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情书(三)

在Pamela的帮助下,兄弟两人自然是轻松通过了海选,并被告知下一轮的任务是在五十个被遮住的大鱼缸里找到和蜥蜴鱼共处一室的志愿者,令二人不安的是,志愿者在每位参赛者寻找过之后都会换一个新的鱼缸藏身,也就是说,Sam和Dean不能再依靠Pamela的力量了。

“把圣水灌进消防水箱里怎么样?”Sam在脑内思考着各种各样的办法,如果接下来的比赛他们无法顺利通过,就意味着二人会被节目组清出比赛场地,寻找潜伏的恶魔便会难上加难。

“然后让它当着所有人的面现行?”Dean摇摇头,继续噼里啪啦地按着手机键盘。

“你在和谁发消息?”

“反正不是恶魔女朋友。”

“Dean!”

“好吧好吧,”Dean把手机举到Sam面前,“Charlie,我在问他有没有办法黑进节目组的系统里,你看过节目的,一般到这个环节都会有一堆观众在隔壁的房间里看直播,幸运的是,我们可爱的小妹妹说了,只要他们还在实时直播,她就能给我们转播。”

Dean得意地晃着脑袋,仰着下巴炫耀。Sam的目光死死地锁在Dean红润的嘴唇上,这姿势实在太像该死的索吻了,让Sam一时间浑身僵硬,吞着口水努力克制着自己吻下去的冲动。

“Sam?”Dean猛地凑过来,那张精致迷人的脸几乎要贴在Sam脸上了,“有什么问题吗?”

“有……”Sam的呼吸变得粗重,汗水从皮肤里一点点浸出来。

“什么?”

“Dean,”Sam用力握着拳头,理智被Dean身上和自己一样的,清新的香皂味冲了个一干二净,“我……”

Dean保持着原本的姿势专心听着,甚至凑的更近了一些,Sam的目光顺着Dean的嘴唇慢慢地移到那双关切的绿眸上,除了最原始的本能外大脑一片空白。

“嘿!你成功了吗?”老者熟悉的声音伴随着背上有力的巴掌声在Sam耳边炸开,Sam被拍的向前微倾,嘴唇和Dean的差一点就碰上了,Sam伸出舌头在自己发紧的嘴唇上来回舔了几圈:“就差一点点……真可惜……”

“您该去准备下场比赛了。”Sam扶着老者的肩膀,半推半搡地推出去老远。

“还没说?天啊,你可真磨叽,比我这个老头子还谨小慎微。”老者手里拿着一根奇形怪状的树枝,毫不客气地敲在了Sam脑门上。

“嗷!”猝不及防被打了一下的Sam茫然地揉着自己的脑门,老人的力气比他想象的大的多,“我只是,还没……还没……”

“还没写完情书?”老者瞥了Sam的口袋一眼,后者条件反射地捂住了自己的裤子口袋。

“哎……年轻人,这么畏首畏尾的,”老者幼稚地把头扭向一边,“我的天,写情书还要打草稿?认真的吗?我不想跟你说话了,你不好玩,我不喜欢你了。”语毕,又自顾自地走掉了。

Sam心虚地望向Dean的方向,后者正在对着手机专心敲打,像是感觉到了他的目光,抬头,扬起嘴角点了点自己的耳朵,又走过来塞了个微型耳机在他手里,指间从Sam的手心轻点着划了过去,痒得Sam条件反射般猛地握住了Dean的手。Dean也不挣扎,任由弟弟用他那大的不像样的手紧紧把自己的手包裹着,但很快的,Sam松开手快步走开了,Dean顿在原地,手背上残存的温度在闷热的房间里若隐若现。Dean看看窗外漫天飞舞的雪花,用那只手抓了抓头:“这个房间的空调开的太高了。”


“需要帮助吗?”Pamela已经完成了比赛,坐在Sam旁边的位置上休息。

“ Pamela,”Sam犹豫一阵,准备拿出口袋里的那张纸,却又想起眼前这位灵媒已经看不见了,只好咬咬嘴唇,做好了被嘲笑的准备,“我……我想写封情书。”

“不知道该怎么写?”好在Pamela适时地收起了平时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这让Sam轻松了很多。

“嗯。”

“要我说的话,最重要的应该就是表达出你的心声,别怕肉麻,什么都别怕,就说出你对他的狂热,怎么被他吸引,他对你有多重要之类的,”Pamela顿了顿,“其实爱情这东西啊,如果他也喜欢你,即使你在吃早饭的时候一边抹黄油一边口齿不清地随口说一句'我爱你',也不会被拒绝的。”

“真的?”

“至少我这么认为。”

“谢谢。”

“写完能让我看看吗?”

“抱歉。”

“好吧,真无情。”


Dean,我知道最近的我可能有点神经兮兮的,总是突然说不出话,突然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突然停下手里的事情就这么傻乎乎的看着你,你肯定觉得我是个傻子,但我想说,我的这些反常只有一个原因——你。

看到这里你可能又要紧张了,所以我要再说一遍,别担心,我很好,也很爱你,但我发现,我的爱在慢慢变质,这种变化让我心慌意乱,彻夜难眠,疑神疑鬼,你一定想象不出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敢写这封信。

我今年已经三十岁了,在这三十年里,我有大半的时间是和你共同度过的,我很庆幸,也很后悔,后悔我曾离开你那么久,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提起那些,不仅仅是一意孤行地离开家去上学,还有很多其他混蛋事,我不再说了,但除了反复道歉之外,我一时竟想不出该怎样表达我的歉意。


Sam抬起头,反复看了新写的话几遍,叹了口气,把最后一段划掉了。


我今年已经三十岁了,在这三十年里,我有大半的时间是和你共同度过的,我很庆幸,也很后悔,后悔我曾离开你那么久,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提起那些,不仅仅是一意孤行地离开家去上学,还有很多其他混蛋事,我不再说了,但除了反复道歉之外,我一时竟想不出该怎样表达我的歉意。

我很庆幸做了你的弟弟,让我从出生开始便和你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让不懂事的我可以在你面前肆无忌惮,现在想来,不过是仰仗着你对我的爱而已,是的,你爱我,我知道,你也说过很多次,我也爱你,你知道,我也说过很多次,可是啊……就像我上面提到过的,我对你的爱变质了。


“Sam Hunter!”

Sam把信折好放回口袋里,把藏在耳朵里的微型耳机又往里塞了一点,双手插着口袋走进了比赛场地。

他依然是最后一个,主持人正坐在桌边喝茶,看他进来,不紧不慢地放下茶杯站了起来,他是个无神论者,所以对各位参赛者总有些不太友好:“Sam ,在你面前的鱼缸里藏着一个人,你有十分钟的时间来找到他,抓紧时间。”

Sam点点头,装模作样地伸出手一个接一个地在鱼缸前慢慢晃动着,耳机里Charlie的声音像是被什么干扰了,带着令人不悦的电流声隐隐约约地传进Sam的耳朵。

“停下。”

Sam闻声顿住,围着眼前的鱼缸刻意拖慢了脚步转了几圈,然后看向身边的主持人:“这个。”

“确定?”

“确定!”

撤掉围布的声音随着工作人员的欢呼声响了起来,Sam暗暗松了口气,往后退了两步。

“Ellis是我们节目的忠实观众,”主持人举着话筒,露出职业性的微笑机械地串词,“来和他认识一下吧,Sam!”

“辛苦了!”工作人员走过来敲敲鱼缸,“出来吧,我们的参赛者成功了。”半晌,却没得到回应。

“Ellis?Ellis?”工作人员拍玻璃的力气大了些,鱼缸里的志愿者却依然没有回应,气氛在一瞬间紧张了起来,Sam看着鱼缸中的人随着蜥蜴鱼急速游动时带起的水流无力漂浮的样子,熟悉的不安感涌上心头。

导演从混乱的人群里冲出来,叫嚷着举起一个凳子猛地砸在了鱼缸上。

鱼缸里的Ellis像块软泥似的随着水流流到了地上,砸出一声闷响,他却依然纹丝不动,摔在地上的蜥蜴鱼们大张着嘴猛力呼吸翻滚着,在破碎的玻璃渣里噼里啪啦地四处乱跳,脆弱的鱼身被玻璃划出一条条口子,泛白的肉在暗色的皮肤映衬下格外醒目。血水随着蜥蜴鱼的动作一股一股地从它们划破的躯体上涌出来,化在水里,放肆地流了满地,混着腥臭味的血水溅了Ellis一身,也溅在了上前帮忙的工作人员身上,脸上,让本就令人毛骨悚然的画面变得无比诡异。

工作人员们慌乱地围着Ellis,把他的身体翻过来,手忙脚乱地拿开他的潜水镜和呼吸器,做着各种各样的检查和急救措施。

Sam本能地向后退了两步,听着耳机里Charlie清晰的喘息声:“他死了。”他远远看着Ellis的方向,完全没有靠近的欲望,有些鱼也已经死了,和男人的尸体一起静静地躺在地上,另一些还坚持着呼吸,时不时地猛跳一下,以示自己一息尚存,却不过是苟延残喘。

大个子男人深呼吸了一阵,用力甩甩头,甩掉脑海里莫名袭来的恐惧和不安,沉着地凑上前去,在看到Ellis脸的瞬间,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顺着他的脊背在身上炸开,混乱的大脑指引着他在第一时间冲出门找到了自己的哥哥。

“怎么了?”Dean正和Pamela聊天。

“他死了。”Sam喘着粗气。

“谁?”Dean起身,紧张起来。

“恶魔,”Sam攥紧拳头,“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他的宿主死了。”

Dean摆弄着手里的小刀沉思一会儿:“它知道我们来了。”

“是挑衅?”

“或者威胁。”

“可是有一点很奇怪……”

“没有硫磺……”

“或许是被鱼腥味盖住了?”

“谁知道呢。”

“或者……它的力量已经足够让他隐藏硫磺的味道了?”

两人沉默了一阵。

“今晚就行动。”

“好。”

 

TBC

------------------------------------

我一个深度恐虫恐水生动物星人真的要被自己脑补的画面吓哭了QWQ

热度 45
时间 2017.03.13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