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了上大学就是应该好好学习嘛!】

1#  2&3#  4#  5#  6#  7#  8#(上) 8#(下)

Chapter 9#

       “我又不知道我们没到法定结婚年龄!我又不是学法律的!你们能不能别笑了!”Bucky坐在床上,面对着三个笑的泪花直冒的室友无奈地解释着,“Tony不是已经和Jarvis领证了吗!我哪知道他们是去国外领的!你们都嫉妒!就是嫉妒!单身狗们!呸你们一脸!呸!我不管!可以先订婚嘛!你们能不能不烦了!”

       “订婚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听到了吗他说要订婚哈哈哈哈哈哈!”Peter笑的快从床上掉下去了,一只手捂着肚子,一只手拼命地捶着床板。

       “Bucky你到底怎么想的,能不能给我们解释一下,你们本来是竹马竹马,亲了个嘴,就直接跳到结婚了?”

        “这有什么不对吗?我们两个还有什么需要婚前磨合的地方吗?我们连双方父母都一个电话就搞定了!”Bucky觉得Wade的质疑相当莫名其妙。

      “不是,你们以恋人的身份相处过吗?一起拉小手吃烛光晚餐看电影送花沿着学校的小湖溜达了吗?”

       “哥们,这听起来太娘了,结婚一定要经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吗?我爱他他爱我不够吗?”

        “够了够了够了,可是你想过没有,你交往过女朋友,你家小处男可没有,他连约会是什么都没体验过,也没像别的年轻人一样谈过恋爱,你都不心疼心疼他吗?小坏蛋!我替Steve觉得心痛!”Wade朝Bucky脸上扔了一片橘子皮,被Bucky一手抓住了。

       “对啊,”Peter接过Wade剥好的橘子,扔进嘴里咀嚼着,“而且Bucky你不想知道和真爱约会是什么感觉吗?我不是说婚姻有什么不好,只是柴米油盐的生活是另一种体验,你懂吗?”

       通常情况下,这种时候Loki是一定会发表一整篇长篇大论来对大家嘲讽Bucky的事做一个升华总结的。Bucky就眼巴巴地睁着大眼睛看着身边的Loki,对方正盘腿坐在自己的床上,手里拿着Bucky刚买的芝士蛋糕一脸幽怨地用叉子戳着,看着被戳的稀巴烂的蛋糕Bucky心疼极了,从Loki手里把蛋糕夺过来三两口划进了肚子里,鼓着腮帮子边咀嚼边口齿不清地问:“少女怀春啊?”

       “比你老妇女涨奶强,”Loki给了室友一个白眼,“我可没穿着裙子在棺材里勃起,变态!”

        话音没落,对面的Wade和Peter已经笑成了一团,躺在床上滚来滚去地抽搐着。

      “嘿!不是说好不提这事了吗!我都没再提你们和Steve串通一气骗我的事!”

       “你的良心被Erik家的狗吃了是不是!我们是为了谁啊?再说!主谋是你家那个香肠乱甩的傻货好吗!”

       “Loki!Steve是主谋说明他聪明,而且足够了解我!你们几个就忍心看着我每天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吗?”

       “我更想看你死透了的样子!”

       “停停停!”Peter眼看两个人都有撸起袖子撕一上午的意思,赶紧挥这手打断了,“我们先谈约会的事!”

       “好好好!先策划个天衣无缝的完美约会计划!”Wade应和着,从床上跳下来,翻出一个记事本,拖了一张桌子过来,四个人围着桌子坐了一圈。

       “基本流程,Bucky你先让Steve来接你……”Wade刚开口就被Bucky打断了:“啊?可是我住楼上啊!直接下楼找他不就行了?”

       “你能不能矜持点!”Loki戳了戳Bucky的手臂。

       “哦!像你一样矜持哦?吓得你哥连告白都不敢?磨磨唧唧二十年啊?”

       “好好好,不接不接!”Peter又一次打断了二人爆发的大战,“然后去吃豪华浪漫烛光晚餐,之后借着酒劲去看个文艺爱情电影,最好是那种国外的,看不懂的,感觉特有深度的,煽情的最好了!”

       “Bucky你到时候就找个特别虐的地方流着眼泪把头靠在Steve肩膀上,像朵娇花一样……”

       “滚!”Wade的话被Bucky无情的打断了,委屈地哼了一声闭了嘴。

       “然后电影结束之后,借着月光沿着河边散散步吹吹风!记住第一次约会别给爸爸滚床单啊!”

       “还有别穿着秋衣约会!如果你再穿着红秋衣乱跑我就把你衣柜里的老头衫都拿到路口焚烧掉!”Loki不愿意想象Bucky那千军万马也拉不回的恐怖衣柜。

       “啊?那个红秋衣是Steve的,我没衣服穿了去他衣柜里拿的,我觉得挺好看的啊。”

       “好看个卵蛋!再敢穿,我就把你们两个的衣柜一起扛出去沉进湖里!”

       “我同意。”Peter举起手。

       “我也同意,三比一,小香肠你没有话语权了。”

        Bucky本来还想为红秋衣平反一下,也憋回心里没再提了。计划订好了,Peter去给Tony打电话问餐厅的事情了,Wade对着电影院排片表左右比划,Loki在杂志上给Bucky挑衣服,大家各忙各的,倒是Bucky成了最清闲的一个,躺在床上看着忙碌的室友,掏出手机来发了个信息给Steve:“嗨!我英俊的未婚夫先生,在忙什么?周末想和你性感的未婚夫来场完美的约会吗?”

       “我的荣幸!还有,我在上课,我迷人的未婚夫先生,你又逃课了,Erik刚才说下课要去公寓打断你的腿,确定不来吗?”Steve的信息把Bucky吓得一个冷颤,手脚麻利地翻身下床,踩上运动鞋背起书包就往教室跑。

       下午的时候,Peter就传来消息说,Tony订好了周六晚上的位置,Wade也选好电影了,用他的原话说:“中国的一部电影,票房特别高!拍了好几部了!大家都说这一部是最好的!而且从导演到演员咱们一个都不认识,多有神秘感!网评有人说根本看不懂,有人说特别感人,怎么样!文艺吧!有深度吧!够不够棒!哥是不是棒呆了!我知道你一定会同意的,所以把票买好放你桌子上了!还有Loki说明天带你去买衣服,我们本来想把你的衣柜顺着窗户扔出去的,被Peter拦下来了……”

       Bucky看着桌上的两张电影票,上面黑字加粗的写着《小时代4:灵魂尽头》,“还真没听过。”Bucky这样想着,把票塞进了柜子里。

       第二天四个人一起上街了,本来Loki不想带着另外两个室友,结果俩人愣是死皮赖脸地跟着来了,四个英俊的小伙子在大街上一字排开,迈开长腿齐刷刷地走着,引得路人频频回首。

      Loki带着几个人直奔西装店,硬是要给Bucky定制一套高档西装,Peter拉着Bucky的胳膊就要走,理由是:“约会就穿高档定制西装,结婚的时候穿什么!白雪公主套装吗?能不能不那么浮夸!能不能?”

       Loki不干了:“结婚的时候换另一套高档定制西装!”

       “Loki啊,没约会过吧?”Peter一句话把Loki堵了回去,“约会这种事情,男人啊!整洁大方就够了,穿的西装笔挺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俩卖房的呢!”

       Bucky当然是赞成Peter的,又不想戳到Loki的痛处,只能说再转转看一看,Loki哼了一声,翻了个白眼也没反对,Bucky便抓紧机会拉着Loki快步离开了西装店。

       Wade拎着两个纸袋从身后追上来,把袋子举到Bucky面前:“快看,小宝贝儿!哥买了情侣装!”

       Bucky把衣服掏出来,看到两件蓝色的T恤,上面有两个互相指着的箭头,写着I Wanna Marry Him ,说实话,看起来傻透了,但是Bucky不想打击满脸求表扬的室友,只好放回袋子里,想看看另一个袋子里是什么。

       “这是给哥和小蜘蛛买的!比你们的好看点,不要嫉妒哦!”

       Bucky挑了挑眉,拿出来两件粉红色的T恤,款式和刚才的两件一样,只是T恤上的字不同了“I Wanna Fuck Him”,“好的吧,这样一比刚才那两件挺好的,真的。”Bucky想。   

       “好吧,如果你喜欢的话这套可以让给你。”Wade叹了一口气,吓得Bucky把衣服扔回袋子里,抢过另一套紧紧地攥在手里,又回头看看一脸天真,什么都不知道的Peter,心里忍不住替他默哀了三秒钟。Loki凑过来看了一眼卷发室友手里的衣服,带着“我室友是个智障”的表情对Wade翻了个白眼,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了,Bucky在心里对比了一下高档西装和情侣T恤,纠结挣扎了一会决定还是跟着Loki比较靠谱,拎着袋子屁颠屁颠地追了过去。

       Peter特别傻白甜地站在大马路边伸着脖子准备看看Wade手里的袋子,被对方顺势一个熊抱结结实实地搂进了怀里,在脸上“吧唧”亲了一口,直到被Wade牵着手老老实实地跟在两个室友身后转了两家店之后才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唰”地一下从脑门红到了脖子根,慌乱地把被Wade捏在手里的手抽出来塞回口袋里,原地转了两圈发现没有能躲的地方,直奔试衣间猛拍门,想让室友放他进去,正在里面被Loki强制着试一条黑色修身裤的Bucky顶着满头大汗,一声怒吼:“滚!”

       “Bucky!让我进去!快!”Peter无视了Bucky的怒火,用了两倍的力气拍着试衣间的门。

       “他没穿裤子!”Loki的声音从门里传来,“还有别拍门了!好丢脸!”

       “大脑门儿你闭嘴!混蛋!”

       “干得漂亮,兄弟!”Bucky的声音从门里传出来,之后是一阵金属碰撞的声音,试衣间的门开了一个小缝,Peter立马挤了进去,锁好门趴在门板上做深呼吸。

       “干嘛啊?Wade终于饥不择食地要强奸你了啊?”Loki看了看Peter红透的脖子,“是不是觉得身体发热,脸红心跳啊?心里很期待吧?”

         “Peter你就是怂!怕什么啊!他饥不择食地强奸你你不会兽性大发强奸回去吗?爸爸的魄力你怎么一点没遗传到呢?”Bucky正在Loki拿进来的一堆在他看来都是女式裤子的裤子里试图翻找画风正常点的出来,声音有点喘。

        “都闭嘴!好好试你们的裤子!”Peter甩了甩头,继续深呼吸着。

       “这条应该也挺适合你的。”Loki在Bucky挑挑拣拣的手上抽了一巴掌,拿起了一条裤子放在了Peter肩膀上。

       Peter调整好呼吸,冷静了一点,回过身想调侃室友两句,却在看到眼前的景象时活生生地把想说的话吞了回去。

       Loki手里紧紧抓着Bucky的裤子,抱着臂,笔直笔直地站在试衣间的一侧,Bucky穿着蓝色的四角老头内裤,露着白花花的大腿,手里拿着一堆裤子,站在另一侧,两个人都一脸嫌弃地看向自己,在小小的试衣间里三个人高马大的小伙子就这么人挨着人站着,看着两个室友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Peter忍不住又在Bucky的内裤上扫了几眼,抬起头问道:“到底是我太不纯洁还是你们太纯洁?”

       “你又Gay又不纯洁。”Loki秒答。

       “你不要兽性大发强奸我们啊,”Bucky皱了皱眉头,把手里的裤子递过去,“Peter你觉得这些是不是女式裤子啊?”

       “女式裤子配你这种涨奶少妇正合适!”Loki从裤子里抽出一条甩给Bucky,“少废话!快试!”

       于是被迫在试衣间里观赏了Bucky换了五条裤子,自己也被迫换了两条的Peter从试衣间里出来的时候发现二十多分钟都过去了,Wade手里又多了一盒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正坐在沙发上等他。

        眼看着一个小小的试衣间走出来两个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少年,店员们都忍不住偷偷地看过去,直到Loki一脸气定神闲,意气风发地从同一个试衣间出来,店员们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Loki听到柜台的方向有个姑娘刻意压低了声音说:“哎?你别看这个帅哥瘦溜溜的,还挺猛啊!”另一个姑娘也压低了声音回道:“猛什么呀,两个才二十分钟!那么瘦一看就不行好嘛!”瘦溜溜的帅哥Loki向着柜台的方向瞥了一眼,强大的气场压的两个姑娘手忙脚乱地收拾起包装袋,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

       “我不行?”Loki小声地碎碎念着向室友们走过去,“我不行还有谁能行,开玩笑!哼!”

       “你哥肯定比你行,”Peter把手搭在Loki肩膀上,“你这小身板儿,没人家一半宽呢。”

        “你还没我一半长呢,闭嘴!”

        “Loki,Peter说的是身材,你是在想什么呢,我不懂哦!”Wade一脸内涵地摇摇头。

        “脑门的长度呗!”Bucky拍了Wade一巴掌,“这都不懂!你行不行啊!”

        “当然行了,至少二十分钟我肯定行。”Wade把脸凑近Peter,“Babe你觉得多久行?”

       “我管你多久行,反正我一定比你们行!”

       “你们三个下面的要那么行有什么用!”

       “妈的谁是下面的!”Bucky不服。三个室友都沉默了,不约而同地看向他,脸上写着一模一样的一句话“想什么呢?当然是你了!”

       直到晚上躺在床上了,Bucky脑子里都依然是室友们的脸,他忍不住掏出手机发了一条信息给TJ:“你觉得我和Steve谁是下面的那个?”很快就收到了回复:“想什么呢?当然是你了!”

       Bucky不服气地又发了同样的信息给Tony,很快又收到了回复:“你说什么姿势啊?这是陷阱题啊!好吧,反正Steve是里面的那个。”

        “……”

       “妈的……”


——————————————————————————

昨天考完一门专业课,今天火速码了个过度章~好喜欢寝室一帮小伙伴们傻白甜日常啊啊啊啊啊!!!






评论(41)
热度(4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