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了上大学就是应该好好学习嘛!】

1#  2&3#  4#  5#  6#  7#  8#(上) 8#(下)  9#

Chapter 10#

Bucky哥哥:“真的?你们也觉得我是下面那个?”

Nat姐姐:“真的!”

Clint哥哥:“真的!”

快银小王子:“真的!”

TJ哥哥:“真的!”

Bucky哥哥:“我靠!你们什么意思啊!”

TJ哥哥:“小甜心儿,我不知道你还有什么可挣扎的,现在这里的女士,直男,Gay,还有没谈过恋爱的未成年小朋友已经全票通过了。如果你觉得没有说服力,我还可以把Curtis拉进来,或者你想听听中老年群体的发言也可以把教授们拉进来。”

快银小王子:“别别别!别!我爸知道我上课和你们聊天一定会打断我的腿!”

Clint哥哥:“Charles会阻止他的。”

快银小王子:“才不会!不仅不会,他还会在我耳边眼含热泪痛心疾首地絮叨三个月直到我发誓好好学习争做祖国栋梁为止!”

Curtis哥哥:“?”

Nat姐姐:“Curtis居然真来了…也是公司够闲。”

Curtis哥哥:“不,女士,我忙的快没时间吃饭了。Bucky,我不懂你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这种答案一目了然的问题上,根本毫无意义!我去开会了,@TJ 亲爱的,晚上我去接你放学。”

TJ哥哥:“等你,亲爱的。”

Bucky哥哥:“等等!Curtis!你为什么那么确定!告诉我个理由!”

Tony哥哥:“嘿~”

快银小王子:“咦?Tony也来了?”

Clint哥哥:“我拉进来的。”

Bucky哥哥:“我不想看到你!@完美无缺的我”

Tony哥哥:“嘿!你个无情无义的负心汉!你知道那是我存了多久的资*源吗?高*清*无*ma你以为是那么好找的吗!”

Nat姐姐:“Tony,有未成年人在,注意尺度。”

Bucky哥哥:“我只想知道为什么都觉的我在下面!”

Clint哥哥:“直觉,感觉你就不能在上面。”

Bucky哥哥:“为什么!”

Loki哥哥:“因为你看起来不行。”

Clint哥哥:“我把Loki一起拉进来了

Bucky哥哥:“我到了九十岁都能操哭你你信不信!”

“我到了九十岁都能操哭你你信不信!”这是Pietro的手机被没收的时候在锁屏状态的屏幕上看到的最后一句话。在Logan老师的办公室里软磨硬泡一个中午之后,终于在Scott老师的帮助下把手机要了回去。

快银小王子:“卧槽我觉得好羞耻!!刚才Bucky的那句话!操哭你那句!被我班主任看到了!日!他一定会告诉我爸!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

Clint哥哥:“小可怜儿哦,心疼你,提前给腿绑石膏吧!”

Bucky哥哥:“你们班主任一定很好奇我是谁,九十岁金枪不倒,雄风依旧。”

TJ哥哥:“说不定还很羡慕呢。”

Loki哥哥:“班主任也想被操哭。”看到Loki的话,Pietro脑子里冒出来Logan老师满脸大胡子的凶巴巴的脸,又想象了一下这样一张脸被操哭的样子,忍不住觉得脊背发凉,打了个寒颤。

Tony哥哥:“他们班主任想操哭物理老师倒是很久了。”

Nat姐姐:“Pietro,Wanda出国前让我照顾好你,我猜她的意思就是说,想教坏你的人,我都可以把他们的脑袋塞进下水道里,对吗?你知道,我一向很重承诺的。”

Tony哥哥:“@快银小王子 今天放学别回家了,去我家住吧,Jar跟我说你两个爸爸已经知道你上课不听课和野男人开黄腔撩骚的事儿了~”

快银小王子:“我会把你们都供出来的!尤其是你!Bucky!我不会一个人死的!我要拉你们一窝垫背!Nat姐姐是例外,还有,Nat姐姐,你和Wanda这么多年好朋友,她当然就是那个意思,不要大意地上吧!”

Tony哥哥:“哦!那你今晚露宿街头吧


       群里聊的热闹极了,然而我们的Bucky先生已经没心思再看了,眼看着晚上就是和Steve的约会了,他突然大脑一片空白,紧张地胃都有点抽搐,手里抠着Sam带来的桔子觉得呼吸有点急促。距离上次求婚已经过去快一周了,Bucky才突然反应过来:“Steve,是我的男朋友了!”

       这几天两个人的生活和从前基本毫无变化,除了对对方的称呼从名字和外号变成了甜腻腻地“未婚夫”之类的词以外,两个人依然是每天一起吃饭上课打游戏,直到今天,现在,想到即将到来的约会。Bucky捂着胸口,明白为什么Wade和Peter坚持要自己和Steve从约会开始了。

       Bucky本来想偷偷看看埋头写笔记的Steve,可是目光送过去的一瞬间,Steve就像早有准备一样抬起头和他对视了。Bucky条件反射地猛的转开脸,卷发抽在了打瞌睡的Sam脸上,吓得黑人小伙子从座位上弹了起来,胡乱抓了根笔,一脸迷茫地盯着本子装作在奋笔疾书的样子。

      Bucky刚转过脸就后悔了,这种小女生偷看暗恋的人之后被发现的即视感让他觉得羞耻极了,他鼓起勇气又向Steve看去,发现对方还在盯着自己看,于是很没出息地又一个条件反射把脸扭了回来,无缘无故又被卷发抽了一巴掌的Sam脸上写满了委屈,睡眼惺忪地看向红着脸的Bucky,发现对方正死死地盯着桌面,根本没有看自己,倒是Thor憋着气,笑的浑身都在颤抖。

      “不能这样,我不能这样,这太娘了,天啊!”Bucky在Wade用一辈子睡不到Peter发了毒誓说不会把刚才的事情说出去之后,无奈地发信息对他说道。

       “不,小香肠!这不是娘,你要知道,在真爱面前,每个人都会害羞,都会紧张,即使你们认识几十年了,或者甚至是结婚几十年了,只要你爱他,你就会心动,就会紧张,就会害羞,不信你也观察一下你家小金毛,他其实也是害羞的。”

        Bucky把手机收到桌子下面,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鼓起勇气看向Steve,对方再一次像感应到了一样停下手里的笔抬头看向他,对他暖洋洋地笑着。Bucky有点呆住了,忍不住也对着Steve笑了起来,两个人傻兮兮地对视着笑了一会Bucky才想起来Wade交代的任务,于是用余光看了看发小的耳朵。嗯……红的像被咬了一口,Steve害羞的时候耳朵会变红,这点Bucky是知道的,他太了解这个永远笑眯眯的男人了。“原来他也在害羞,”Bucky想。

       “原来这就是爱的感觉啊……好后悔,为什么我这么晚才发现,让我单纯的小个子辛辛苦苦地等了这么久。”

       从恋爱甜腻腻的幸福感坠入自责深渊的Bucky先生不经意地瞟了Thor一眼,发现这个傻兮兮地大个子也看着自己的方向痴汉一样单手撑着下巴嘿嘿嘿地笑着,眼睛眯成了一条缝,露着一排小白牙,一副典型的Thor害羞脸,吓得Bucky一个寒颤:“卧槽!他干嘛?他是不是暗恋我?Steve打断你的腿啊!哥的魅力还真大啊……你个无耻的负心汉啊!你对得起我们家Loki吗!别笑了!你好烦啊!”

      脑内弹幕四处乱窜的Bucky皱着眉头紧盯着大块头,慢慢地把腰弯下来改成了趴在桌子上的姿势,发现对方还是对着刚才的方向痴痴地笑着,这才意识到Thor应该是想起Loki了。持续的智商掉线让Bucky觉得自己或许该去Charles教授那做个心理咨询,转念一想也许Erik会在那,也许Jarvis教授也会在那,然后Tony也一定会在,不仅会在,一定会和Jarvis粘粘糊糊地秀恩爱,自己可是刚说过不想和Tony说话的!

       说实话,Tony那个硕大的资*源包把Bucky惊呆了,尤其是发现有某个男主的某些角度看起来和自己长得非常相似之后……脑海里冒出Tony挑眉坏笑的脸,Bucky决定把他偷吃Clint甜甜圈的事告诉Jarvis教授,当然,自己和Tony是共犯这事是不能说的。

       转眼到了该出门约会的时间,Bucky还没穿好衣服,Wade和Loki在情侣装和西装的问题上争得脸红脖子粗,Peter拉都拉不住,Tony作为503外援,进门的第一件事就是把Bucky按在床上要给他换性感内裤,TJ坐在Bucky的椅子上看着鸡飞狗跳的小伙子们揉着太阳穴,眼看着就要迟到了,Bucky一个翻身从床上爬起来,穿着Steve的秋衣就要往外跑,被几个人齐心协力地抓了回来重新按回了床上。

       Steve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幅景象,Wade和Loki一人按着Bucky的一只胳膊,Tony在努力地扒Bucky的裤子,TJ在努力地让Tony别扒Bucky的裤子,Peter整个人扑在Bucky床上压着他的肚子不让他挣扎,Steve不开心了,有小情绪了,他玻璃心了,但他没有嘤嘤嘤,他扭头对门外的Thor说:“我好像看到Tony在扒Loki的裤子。”

      于是Steve眼看着Thor用飞的速度跑进503,一手把Tony夹了起来扔到了Peter床上,另一只手抱起Loki的腰就把他悬空架到了自己怀里,气呼呼地对Tony说:“妈的!你干嘛扒我老婆裤子!”

       “谁扒你老婆裤子!我扒的Steve他老婆的裤子!”

        “Steve!你骗我!”

        “哦,我看错了。”

        “Thor你刚才说Tony扒谁的裤子?”全场只有Peter抓到了重点,趴在Bucky肚子上把头抬起来,所有人都安静了,看着Thor不说话。Bucky被压的起不来,只能勉强抬起头,视线里是Loki悬在半空中轻轻晃荡着画圈圈的两只脚。

       “我……我说的Bucky!”Thor结结巴巴地回答道,依然保持着单手抱住Loki的姿势没撒手。

        “小金毛!大金毛说Bucky是他老婆!不是兄弟不仗义,不知道你的脾气是怎么样的,反正这事儿要是我,我可忍不了!”Wade停下给Bucky套T恤的动作,声情并茂地对Steve说,Steve这才注意到Bucky上半身是裸着的,因为刚才一通折腾气喘吁吁地躺在床上,粉红色的胸脯起伏着。这幅景象看的Steve有点窒息,直勾勾的盯着Bucky说不出话。

       “没!Steve!我不是这个意思!”Thor解释着,激动地一掌拍在Steve后背上,力道之大差点让Steve把肾吐出来。这才回过神的Steve赶紧走到床边把Wade和Peter扒拉到两边去,拿过Wade手里的T恤急急忙忙地给Bucky套上了,被折腾的筋疲力尽的Bucky看自家男朋友终于来了,放松了身体扑进Steve怀里,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让Steve想把刚套好的T恤撕下来。

       “那你说的老婆是谁!”Tony躺在Peter床上,踹了Thor的屁股一脚。

      “我……我……我没……不是!Bucky你迟到了!你们不是约的六点吗!”Thor慌慌张张的样子让Loki非常不爽,反手给了他一肘,挣扎着从Thor怀里出来,顺手又在Steve背上拍了一巴掌:“这么傻逼的T恤你他妈也给他穿!”

       “嘿!不许打他!”Bucky嚷嚷着,在Steve的背上揉了一会儿,才突然意识到:“咦?刚才Loki是不是骂脏话了?卧槽……完蛋了……他生气了……完了完了完了……”

      胆战心惊地抬起头看了Loki一眼,发现对方气场全开阴沉沉地盯着自己看,吓得Bucky赶紧爬起来把Loki选好的西装套上了,这让Tony很不满,因为Bucky里三层外三层地穿上了Wade买的傻逼T恤和Loki买的傻逼西装,但是没穿自己精心准备的性感内裤,Peter怕Bucky会在炎热的晚上热死在街边,但是不敢招惹愤怒的Loki,所以皱着眉头不说话,TJ已经坐到一边和Curtis发信息去了,最终,几个人商量了一会,决定让两个人穿上Wade的T恤,再加上由Loki重新选好的薄外套和Tony选的裤子,终于是顺利地出门了。

       直到坐到Tony定好的餐厅里,Bucky才发现,这帮二逼果真是不会老老实实地让自己去约会的,因为整个餐厅都被Tony包下来了,四个角落里分别坐了Loki和Thor,Natasha和Clint,Peter和Wade,还有TJ和Curtis,一盆硕大的观赏植物后面坐的是Erik、Charles和Pietro一家三口,Charles正微笑着用一种慈父般关怀的眼神向这边看。

       Bucky正在思考Tony怎么今天没来的时候,一抬头,发现Tony和Jarvis正坐在二楼浮夸的喷泉旁边对自己笑着挥手。可怕的是,因为餐厅里有点热(Bucky猜是Tony让服务生把空调关掉的),所以两个人正穿着Wade买的情侣T恤坐在大厅的正中间,桌上摆着几个蜡烛杯和一个插着玫瑰花的花瓶,一个西装革履的服务生正站在桌边表情沉醉地拉着曲子,画面看上去尴尬极了……

       “所以,想好吃什么了吗?”Steve的声音把Bucky从不安地观望中拉回来。

       “这里太诡异了,”Bucky压低声音,“不如我们去吃披萨吧!就像初中的时候,偷偷得。”

       “你又带坏我了,未婚夫先生,”Steve也压低声音,穿上了外套,从座位上站起来,单手抬起Bucky的下巴,在他的右脸上印了一个吻,“转角的巷子里等你。”然后走了出去。

        突然被亲了一口的Bucky坐在原地懵逼了快一分钟,才红着脸拿起菜单装模作样地看了起来,看了一会掏出了手机,说了些什么就穿上外套一边讲电话一边大摇大摆地走出去了,刚出了餐厅就迈开腿向着巷子狂奔而去,开玩笑!Curtis在呢,他和Steve这点小把戏绝对会在三分钟之内被识破的。

       一路狂奔到巷子里,Bucky喘着粗气停下来,看到金发的少年正站在角落里等他,看到他来了,微笑着迎了上去。一种无法言表的满足感猛地冲进Bucky的胸腔,牵着他的嘴角止不住地向上扬。

       “真好,他还等着我,真好。”Bucky突然觉得自己像陷入了黏糊糊的初恋的中学生,从心口溢出来的喜悦感把他的成熟稳重都冲走了,他向着恋人跑过去,抓起他的手向着街尾的披萨店奔跑,Steve掌心的温度结结实实地从两人交缠的手指传向Bucky,暖的他快要融化了。

       “真好,我抓着他的手,真好。”

       “真好,我们在一起,真好。”

       “真好,我们相遇的那么早,真好。”

       “真好,我们没有错过彼此,真好。”

        Bucky从不是什么虔诚的教徒,但此刻,他的感恩却发自肺腑。两个人手拉着手,迎着夕阳奔跑,笑的像两个没心没肺的傻瓜。

        

        “真好,我们从未分开过,真好……”


————————————————————————————————

倒计时好难熬!!

以及今天继续上演了十大未解之谜之lof到底是在和谐什么!!!


评论(20)
热度(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