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了上大学就是应该好好学习嘛!】

1#  2&3#  4#  5#  6#  7#  8#(上) 8#(下)  9#     10#  11#   12#   13#

Chapter 14#
    日子就在Bucky一边背书一边追文的时候过去了,有了教授夫夫和学霸男朋友的双重保险,完全不用担心挂科的问题,放下写的满满的高数卷子,Bucky无聊的有点烦躁,忍不住开始神游起来。


    Steve坐在靠窗的位置,腰挺得笔直,专心地写着,Bucky撑着下巴痴痴地看了他七八分钟,忍不住边笑边想:“我们家小老虎真是英俊啊!”


    Sam坐在Bucky的前面,看不到脸,从背影看应该是在奋笔疾书,Bucky本来想在他背上贴个王八,找了一圈没找到胶带,只好遗憾地放弃了。


   Thor已经写完了,正趴在桌子上发呆,看起来也是无聊极了。昨天晚上他订好了四个人回家的票,还做了几套假期的出游计划。Bucky回想了一下Thor昨天发来的计划,忍不住感慨,这个大个子除了在Loki面前会智商下线,平时简直是Curtis同款全能霸道总裁。作为Loki的“监护人”,Bucky对Thor满意极了,越看越喜欢。


     感受到Bucky的视线,Thor扭过头来,对着他露出一个标准的大金毛似的傻白甜笑容,Bucky在心里又默默地把“Curtis同款”划掉了。伸出大拇指指了指门,Bucky轻轻地向着门口晃了晃头。


      Thor会意地拿着卷子站了起来,和Bucky两个人一前一后地把卷子交了上去离开了考场。Thor不用回头看也能想象到Steve一定在用眼刀剐自己。


“发给你的文看了没有?”一周之前Bucky就把《雷神》的链接发给了Thor,然而一周过去了也没等到读者回馈。
“看了的,Loki最近老打我肾,是因为这个吗?”Thor觉得委屈极了,雷神管不住自己的肾,找地球小女朋友,和自己有什么关系?
“你知足吧,雷神的肾是被他弟弟用刀子捅的,”Bucky被Thor苦大仇深的表情逗笑了,“你看了之后就没什么想法吗?”


“什么想法?”
“你不记得Loki的话了吗?”
“什么话?”


“永远不要质疑我对你的爱。”Bucky深吸了一口气,非常有带入感地看向Thor,念出《雷神》里Loki的台词,自己还默默地感动了一把。


“Bucky你来一下……”背后突然砸过来的Steve的声音把Bucky吓了一跳,看了一眼偷笑的Thor,感觉自己好像是被这个人畜无害的“女婿”耍了,Steve阴沉的脸让Bucky慌张起来,也就自然地没注意到两个大金毛之间“阴谋得逞”的眼神交换。


     跟着Steve沉默地走出教学楼,Bucky讨好地凑过去:“刚刚那句是Nat的文里的台词,《雷神》里Loki对Thor说的,我是在给Thor划重点……”
“我知道,”Steve依然低着头,“我记得那句台词。Thor确实在感情方面太迟钝了,我明白你的意思。”


     Steve拉起Bucky的手,用那双真挚的狗狗眼看着他:“我忍不住,我不知道该说这种感觉是嫉妒还是什么的,我只是总觉得我对你来说不够好……”后面的话淹没在了Bucky的吻里。


      刚刚写完高数,像只小鸟一样愉悦地飞出教学楼的Sam硬生生地来了个急刹车,扭头捂着眼睛回去了:“妈的,瞎了老子的鹰眼……”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人,”Bucky捧着Steve的脸,两个人都在微微喘息,“以前我总觉得,或许我要提着狙击枪在你身边才能把那些想和我抢你的人都轰走,但是现在不同了,我对我们有百分百的信心,我们属于彼此,没人能让我们分开,我爱你,只爱你,我也知道,你爱我,只爱我。我们只要好好过我们的小日子就好,其他乱七八糟的事情与我们无关……”


“你昨天才说我是全世界最好的人!”
“你前天才说爱我!”
在角落里偷听了半天的Wade和Peter钻了出来,吓得Bucky差点回身打过去。


“昨天让人家帮你买夜宵的时候才说人家是全世界最好的人!今天就改口了!你好狠的心啊!”Wade娇羞地扭到Bucky身边捶打起来,“坏死了坏死了坏死了!”


“前天让人家帮你做日常的时候还说爱人家!今天就改口了!你好狠的心啊!”Peter扭到Bucky的另一边捶打起来,“坏死了坏死了坏死了!”


“你们两个大脑坏死了是不是?”Loki站在路灯下面对室友们翻了个白眼。


“打扰人家谈恋爱会不举的你们知不知道!”Bucky把两个发疯的室友推开,拉起Steve的胳膊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紧紧搂着他的腰昂首挺胸地走了。


     抽风小情侣看Bucky走了,转头奔向路灯下看着他们一脸反胃的Loki。
Wade:“哟,等你哥啊?”
Loki:“滚!”
Wade:“等着和你哥滚?”
Peter:“大庭广众的又说这些粗鄙之语!”
Wade:“我和我家Babe可以给你们腾地方哦,小秃头。”
Loki:“我可以永远都不给你和你家Babe腾地方哦,死变态。”
Peter:“死变态说的好!”
Wade:“谢谢你支持我,亲爱哒!”
Loki:“他说我说你是死变态那句说的好。”
Wade:“我不管,反正是在说我好。”
Loki:“你到底要不要脸!”
Wade:“不要!我要我家Babe。”
Peter:“死变态说的好!”
Wade:“这次是夸我呢!谢谢你Babe!”
Peter:“Loki我跟你说,做人有时候真不能太要脸,你看你自己!”
Wade:“要脸还是要Thor?”
Loki:“我要你俩都去死。”


“晚上好,你们在说我吗?”Thor夹着书从教学楼跑出来,看几个人都沉默着没回答,接着说,“Steve他们回去了吗?刚才碰到Sam,说他们两个在门口虐待野生动物,拉着我在天台吹了五分钟的凉风。”


     “早就走了,估计现在衣服都脱一半了,”Wade拍了拍Thor的肩膀,“还有啊,你弟刚才说想和你滚。”


     “嗯?滚什么?”纯洁的大个子有点跟不上节奏。
     “滚个屁啊!”Loki一掌糊在了Wade后背上,Wade顺势扑进了Peter怀里,整个人瘫在他身上开始娇喘:“亲爱的,我要死了,不用帮我报仇,秃顶之神会替我惩罚他,在死之前,我想试试传教士……”


    “滚床单!”Peter一把捂住Wade喋喋不休地絮叨着的嘴,慌张地对Thor比了个大拇指,“Loki想和你滚床单!”然后拖着Wade快步走掉了。


     留下Thor和Loki两个人尴尬地在原地沉默着。难熬的十几秒之后,Thor开口了:“那个……你吃了吗?”
     问完Thor就想从路边拿块板砖拍掉自己的牙,到底是什么水平的智障会在晚上九点多问人家吃了没!然而Tony的电话成功拯救了路边的板砖和Thor的牙。


      “派对派对派对!快带着你老婆来开期末派对!”Tony声嘶力竭地在电话里吼着,听起来像是喝多了。


     Thor被Tony的“老婆”吓得手一抖,按掉了电话,刚才Tony喊得比杀猪的声音还大,他发誓,如果Loki没听到他就把手机吃了。于是用肉眼不可观测的速度条件反射地用手臂护助了两边的肾:“老婆,你听我解释……”


    “卧槽……完了……世界要毁灭了……”这是Thor的第一想法,他迅速在脑内制定好了一个只要Loki一动就火速来个滑行下跪抱住弟弟大腿涕泗横流言辞恳切地求他原谅的娘炮计划,又迅速制定好了一个只要Loki一动就按住他的后颈抱紧他当街强吻十分钟的自杀计划,然后开始在两套计划中纠结。


    万万没想到的是,Loki居然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这让Thor开始思考强吻之后该用什么说辞才能让自己留个全尸。两个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原地僵持着,Thor觉得Loki的脸红的像个可爱的小苹果,一定是路灯下面太热了,于是非常体贴的用自己宽大的手掌挡在了Loki的额头上,弟弟的脸瞬间埋进了自己手掌的阴影里,让Thor看不清他精致的眼睛,忍不住隐隐地后悔起来。


“没有。”Loki的嘴唇在手掌的阴影下若隐若现,让Thor不自觉地吞了吞口水。
“什么?”盯着Loki的嘴角,Thor的大脑已经停止思考了。
“没吃,没吃饭。”
“Loki!怎么能不吃饭呢!一日三餐要定时吃,不然很伤身体的!”在听到弟弟说没吃饭的时候Thor脑子里所有乱七八糟的想法都瞬间烟消云散了,拖着Loki就往中餐馆走。  


    本来陷入了粉红恋爱泡泡的Loki觉的一瞬间气氛全毁了,于是自暴自弃地任由Thor拖着,看着傻大个的背影,脑内突然跳出来一个诡异的画面,Thor果体穿着红色的围裙,头上扎了一个红色的大蝴蝶结,扎着双马尾,手里拿着一个锅铲躺在餐桌上搔首弄姿:“吃饭还是吃我~”


    直到吃完饭来到Tony的派对,Loki还没从自己脑洞里强烈的视觉冲击带来的阴影里缓过来。


    Tony正拿着麦克风在台上对着沙发上的Jarvis眉目传情地唱着歌。Clint和Bucky打牌输的只剩了一条内裤,正被Natasha按住灌酒,二楼的台阶上Bucky和Wade正因为Peter到底有没有偷偷做过植发手术争得面红耳赤,Peter已经醉晕了,趴在楼梯的扶手上呼呼大睡,Sam坚称自己其实是只小鸟,硬要从二楼往下跳,Pietro试图用床单把他绑在门上,但是喝醉的Sam力气大的像大象一样,累的Pietro满头是汗,Steve正手忙脚乱地往地上堆垫子,以防Sam真的掉下来。


     看到Thor和Loki来了,正在发酒疯的一帮人都举着酒杯冲了过去,把两个人按在地毯上猛灌了几杯,等Loki挣扎着爬起来的时候,发现Peter正在院子里撒欢,一圈一圈地边跑边欢呼,Wade跟在他身后猛追,Clint穿着个内裤光着脚,也跟在Wade身后跑的正欢。


     Sam趁乱挣脱了Pietro就往游泳池跑,边跑边嘟囔:“鸟只是我的伪装,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美人鱼,我是仙子,你们不懂。”


    Tony整个人都吓清醒了,拿着麦克风猛嚎:“游泳池里没水!拦住他!”


   然而一帮醉鬼根本不在意Tony说了什么,只有Pietro和Steve一人抓着床单,一人举着床垫在Sam身后狂奔,Thor也急了,跳起来就去抓Sam,Sam边躲边跑,边跑边喊:“你们都是恶俗的凡人!别觊觎我这个纯真的仙子!别抓我!抓到我我也不会和你们在一起的!强扭的瓜不甜!我们不会有幸福的!”


     Loki也想去帮忙,然而喝的醉醺醺的Bucky整个人正结结实实地压在Loki身上眼神迷茫地看着Sam感慨:“多么贞烈的男子……”


    Loki试着推了推Bucky,对方却相当执拗的压得更结实了,还非常不满地捏着Loki的脸,酒气喷了Loki一鼻子:“快为他吟诗!”


“吟个鸡腿儿啊!”微醺的Loki被Bucky捏的脸颊生疼,抓住室友的手一口咬了下去。


   Bucky突然沉默了,在身上擦了擦Loki留下的口水,默默地爬了起来,阴沉着脸看向Loki:“你想吃我。”
“你脑子长手上了?”
“你为什么想吃我?只有一个解释!你是妖怪,吃了我你就可以长生不老……”Bucky一脸恍然大悟的震惊表情把Loki气笑了,“被我说中了吧!等等……难道我也是美人鱼?”
“别侮辱美人鱼了,你顶多是个皮皮虾精。”
“不……我不是皮皮虾……”
“不是皮皮虾是螃蟹……”Loki的话还没说完,Bucky就弹起来飞奔出去,直奔游泳池毫不犹豫地飞身跳了进去,游泳池边本来追着Sam跑的人全都吓傻了,Loki也懵了,愣了一会才跳起来跑了过去。


Bucky可怜兮兮地躺在泳池地上,Steve正蹲在他身边一边小心翼翼地进行急救措施,一边叫救护车,他觉得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如此庆幸自己学了骨科,Pietro用尽全力把Sam按在地上,因为黑人小伙子还在嚷嚷着什么“传送门坏了,是因为美人鱼没有回归海洋”之类的疯话,Thor一边围着Bucky转一边给Erik教授打电话,场面一片混乱。


看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室友,Loki内疚极了,趴在他身边轻轻地问:“Bucky……你还好吗?哪里疼?”
Bucky涣散的目光慢慢地集中在了Loki脸上,皱了皱眉:“Loki……”


“我在呢。”Loki忍不住看向了Bucky僵直的手臂,白白嫩嫩的手上还有自己刚刚留下的牙印,简直心疼极了。


“我的钳子好像断了……”
“什么玩意儿?”
“我的螃蟹钳子……”
“……”
“……”
“你的螃蟹脑子是不是也断了。”
“螃蟹……脑子长哪?”
“……”
“……”
“钳子上……”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说,不要喝太多酒哦!小朋友们,记住了吗~


评论(59)
热度(8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