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假期和朋友在布鲁塞尔玩耍的时候,大晚上九点多在街边乱逛,走进了一家很热闹的饭店,我进去的时候有个小哥哥侧对着我和他对面的人聊天,我一眼看过去整个人瞬间脊背僵直天旋地转:“卧槽!加菲!!”

然后定睛一看发现只是长得像,立马感觉软了下来像刚被扒了一层皮,葛优瘫在了凳子上,我基友小哥是个专业级的巨炮摄像师,艺术灵魂觉醒,吃饭的一个多小时里都在试图帮我偷拍小哥哥,然而未果……

不过能看着一个那么像加菲的小哥哥吃饭,我依然荡漾的像个迎风招展的狗尾巴草~

因为是租的airbnb上的房子,我们几个在回去的路上有点转向,就干脆走到哪逛到哪,溜溜达达进了一家超市,男生们负责去买第二天的早饭和零食,我们几个姑娘负责乱跑。

鬼使神差走到了杜蕾斯专柜,我荡漾的情绪还没过去,加上是在国外,就很豪放地指着柜台上对我朋友们说:“微博上有人说那个草莓味润滑剂很好吃。”不到十秒钟就有一个黑人大叔从货柜那边走了过来,用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对我们说:“你好!”

我愣了一下。

接着大叔走到柜前拿起草莓味润滑剂,内涵地对我笑着:

“非常好吃。”

我:?!?!?!?!?



这件事给我带来的精神冲击直到我们到了阿姆斯特丹都没能让我回神……


阿姆斯特丹……你们懂得……sex都……

且不说橱窗里摆着的各种器具,也不说一个个在红色小房间里搔首弄姿的小姐姐(我们还看到了一个至少有三百斤的只穿了比基尼的工作者)

我闺蜜因为刚到阿姆斯特丹就在橱窗里看到了一个雪白的大pp而忘记了嘲笑我“非常好吃”的事情。

虽然这种过于开放的文化让我有点不适应,但来都来了所以我们决定一定要去最有名的店(我们去的那家叫粉红象)看秀,门口排了很多很多人,我们就在队伍后面慢慢等。

然后,店里收费的白人大叔过来刷卡了,我们给了钱,大叔看了看,从口袋里拿出三根棒棒糖(我们中一个短发妹子被大叔无情地当成男人了)给我们,说是“only for lady ”,我觉得糖的形状有点怪,就举起来对着灯光看,大叔可能是看我们对他家店里的糖有兴趣,就开始和我们聊天,知道我们是中国人之后,指了指我们手里的糖,用不太标准但绝对能听懂的普通话说:

“假JB。”

我:?!?!?!?!?!

————————

其实我是趁老大没在办公室偷偷和我师兄跑出来打台球的,万万没想到,师兄打了两杆就被叫回去了,为了不被发现我俩是组团逃班,我在大楼外面的寒风中等着基友给我发安全信号呢(:3_ヽ)_好冷……

热度 57
时间 2017.10.25
评论(12)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