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I Love You”的补充


影片里大兵之间曾经有两次互道“我爱你”。
第一次是冲锋陷阵之前,蘑菇和每个人说了我爱你,收到的回答却大多是明白和是的,这一次的“我爱你”带着悲壮的诀别意味,很可惜,士兵们再也没机会告诉蘑菇他们爱他了。
第二次是在林恩回到悍马车上之后,我猜他的战友们是看到了姐姐的,也在心里明白了姐姐究竟是为何而来,但最后,林恩还是选择了回归到他们之中,好在这一次,林恩的每一句“我爱你”都得到了答复,不能说是和蘑菇死亡的阴影无关。在我看来,林恩的告白是一种在忐忑和不安中急切地寻找安全感的行为,而队友们的回答也有安抚的意味,很温暖,也很凄凉。

热度 31
时间 2016.11.13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