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区在这里!!!快来看一看呀~

已经在上次点梗的时候说过啦,可能因为雷区太多所以太罗嗦了有些人没有仔细看。

我不喜欢写肉也不喜欢看肉,不喜欢露骨的性描写,更不会写pwp,长篇进展到剧情需要的地方自然会有肉戏,不要催我也不要一直一直说要看肉要看pwp,我也是会发脾气的人种好嘛……

这次干脆把所有雷区人工置顶一下,不要再让我写我不喜欢的东西啦,我希望关注我的,和我喜欢着同样cp的姑娘们都能开心,但是不代表什么要求我都会答应吧。

(下面这段说给极个别的一些人,涉及怼人会影响读者心情,可爱的小天使们不要看哦:
说难听点,粉丝数啊文的热度啥的再多,也没人给我钱吧,我喜欢关注了我的你们,想让你们开心,不代表我要讨好你们哟。我还算是个现充,不需要在网上找存在感和认同感,写文是因为我乐意,平时有偿给某些地方写报道千字也有一百块左右,虽然不多,但你们觉得我写十几万字大长篇,万字小短篇是为了讨好你们好赚钱吗?)

以下目前的雷区,之后还有想起来的会陆续补上:
↓↓↓
最重要的几点∶
①不要拆我西皮!!西皮洁癖严重!!
②不接受心爱的角色黑化!!不接受洗白,萌化九头蛇!!(去你妈的蛇盾!)
③不写类似站街之类的三观不正型梗!!!
④不接受yp419之类的,对一个精神洁癖来说它们看起来很不干净。

其次是一些个人习惯啦!超纲的:
①不写女体化,娘化,平胸受,女装(我男神们铁血真汉子,这个娘炮是谁我不认识)
②不写纯肉
③不写BE
④不写过大年龄差(父子养成系之类差年龄差出了一代人的那种)
⑤不写生子产乳之类的(包括ABO!对!包括ABO)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一件孤僻袄,不混圈且宜人性低,不喜欢的不去ky但也不会违心夸奖


以上,取关随意

大过年的直冒火真是……

热度 49
时间 2017.02.10
评论(42)
热度(49)